在高雄薄多義的盛名應該無人不曉.
甚至它們家在台北的分店據說也經常是座無虛席.
(又是好一個高雄之光)
想當初它家從一個小攤子到小店面.再拓展到今日的成績.實在值得敬佩!
WAY其實沒看過它家還是小攤子的模樣.我遇到時它已經是坐落在漢神百貨後方的一個迷你店面了.
印象中很久很久前WAY其實有簡短地分享過
薄多義.
而這篇WAY要聊的就是它家幾個月前開的文橫分店食記喔.              ("哪裡買"在最後面.呼~)



薄多義的文橫店就坐落在靠近生日公園處.
因此以停車而言尚算方便.
然而它家一到假日就會人滿為患.所以往往要吃個東西都得等個1-2個小時.
要是沒耐性的人絕對會立即轉移陣地不願與人潮爭鋒.







我自己認為薄多義的文橫店相當適合多人時的聚餐.
它占地算寬闊.且店內氣氛頗適合朋友間的閒話家常或熱烈笑鬧.

反而兩個人來這我以為是不太划算的.
畢竟這兒好吃的東西太多.兩個人用餐既點不了啥又得負擔不低的價格.
因而建議人數3-4人以上再來才會吃得+點得盡興.
像我們近期前往都起碼有5-6人以上.這樣點起餐來選擇性多樣又在份量上可以吃得心滿意足.









來到薄多義當然要點PIZZA!!
無論是經典的瑪格麗特或人氣的墨西哥辣雞肉口味都是我們的心頭好.
(公主屏此時已在大喊--還有夏威夷好嗎?!哈~~~~~~)





再來一定要講的是--薄多義連義大利麵都相當美味!
我最愛吃白醬的蒜味雞肉義大利麵(推~~~~~~).
有一個啥辣味鴨胸義大利麵的也挺推薦!(味道偏重).
然後它家紅醬的海鮮義大利麵也蠻不賴滴.
哎呀~總之我自個兒去那時光吃這三道就吃到不亦樂乎.根本沒時間再換其他的呀!



炸雞翅也是它家值得推薦的小點.
我們通常都會點套餐.裏頭就搭脆薯和炸雞翅.
每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很容易就吃光光囉.




飲料是薄多義的招牌.
可是我必須說...我覺得薄多義還是迷你店面時的紅茶和鮮奶茶比較好喝耶.
現在就沒有當時那種喝下會有淋漓盡致的暢快感.
怪了~~~~~~

在這我要熱烈地把薄多義文橫店推薦給所有喜愛美食的美眉.
別看我照片拍的又暗又醜的.  (感覺的到我現在拍食物很不認真嗎?!哇哈哈~).
實際上這些PIZZA和義大利麵都有一定水準的味蕾呈現喔!
要是妳們不愛等待或人潮擠擠.那就請平常日過去啦.
平常日用餐品質確實會好多了哩.

先祝 用餐愉快!!!!!!!!!


薄多義文橫店
地址:
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30-9:30
電話:(07)335-3353 




妳們認得出來這件米色小泡袖的蕾絲上衣嗎?
WAY在
"新橘勢"裡穿的就是這件啊!!(只是那篇是當外套穿)

這樣看完是不是很心動?
一件蕾絲上衣可以有兩種完全不同的穿法.我自己也好愛喔!


別管我發福的事...
就單看這蕾絲上衣穿起來假裝有氣質的假掰樣就好了嘛.呵呵呵~




鞋子是去年在梅林買的.今年梅林還是有出類似款耶.
WAY這雙鞋在之前也有搭配小洋裝現身過
>>"報告...上篇".

腳指甲的顏色則是與那天揹出門的淡紫色水桶包包有搭到.嘿嘿



手錶在"中央公園野餐"篇可以瞥見.
在此是近照分享~(一樣是去年購自梅林.現已無貨了)


淡紫色水桶包購自新崛江一家小店.
旁邊超級卡哇伊的小熊熊是阿唐從京都旅遊回來後買回來給我當紀念品的.




好可愛好可愛唷!!!!!!!!
日本的商品做工和質感確實細緻許多~~~~~~



公主屏也分到粉色的.完全就是她的愛色沒錯!



大阪迪士尼商店裏頭的粉色珍珠手機吊飾.
雖然有點同人誌的FU(意思就是俏皮的比較OVER一點).
不過確實仍是公主屏會使用的路線...哈哈哈!
(咳~實情是我搶過來用了~呼呼呼)


OK~以上分享到此.
中午...巴度么...吃飯去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