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WAY又"肥"來啦...
(沒錯!不只是"回"還"肥"了說)
冬天...尤其寒冷的冬天實在會害死人!!
它不僅讓我每天從被窩裡出來都得掙扎N遍.且害我瘋狂似的猛吃!大吃!特吃!亂亂吃!
這個冬天我胖了大概有3公斤吧.我根本不敢站上體重計.因為我猜...本來自以為還算瘦的自己現在應該快接近50大關了.
太可怕啦!!!!!!!!!!!!!!!!!!
我雖然不愛矯情的喊著要瘦身.可是我發現我真的要減肥了!畢竟我肥翻了小腿和圓炸了臉!怎麼都不胖該胖的地方??!!

我沒有誇張!
是牛仔褲掩飾的好.這件褲子之前聊過好多次了(LEVI'S).每回穿上它都會有瞬間變瘦的錯覺.(幹得好.夥計!)
殊不知裡頭包覆的是這個冬天內恣意增長的肥油.哀~

而且妳們要是回去看看我之前穿這件的照片就會發現所言不假.
我比較瘦時穿這件牛仔褲可是鳥仔腳...哪像現在?!自欺欺人...哈哈哈!



好啦~這篇是上週末出門的小記事.
重點在我們去了高雄七賢路上前陣子新開的鍋物餐廳"五熟釜"用餐.
等會兒就會概略讓大家看看它的模樣囉.



先來寫"哪裡買".
米粗織毛線金亮片寬鬆上衣--earth music & ecology.
內搭黑色貼身長袖上衣--梅林.
咖色立體金扣式皮手環--梅林.
銀色寶石長鏈--梅林.
緊身刷色牛仔褲--LEVI'S.
特殊綠銅星星軍裝感提包--STEVE MADDEN.(漢神巨蛋1樓)
黑灰色帥勁十足的翻毛舌高筒鞋--梅林.
軍綠色毛帽外套--MOUSSY.



項鍊和手環都是我最近的新歡.
可惜我認為這條項鍊配這件上衣不夠出色.(出門前找不到項鍊可搭配.就勉強用個"及格但不高分"的)
搭配這款米金色毛衣的項鍊應該要顏色或樣式更復古或華麗一點會較佳吧.




這雙黑灰色可外翻毛舌的高筒鞋對極了我的胃口!!





包包也是我的得意戰利品.現場看比照片好看很多喔!
提起來會揹起來也都超有FU的!推~~

吼~上頭這張照片讓人更驚覺我布丁也太嚴重了吧...ㄜ......泯匠救我!!!!!




這樣混也終於混到要介紹五熟釜了.哈~~



五熟釜在高雄七賢路上.(位於鼎王的旁邊)
它家的鍋子和鼎王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這兒提供的食材選擇是屬較精緻型的.
連玉米都標榜--北海道甜玉米可見一般.


肉類和丸子都是這兒服務員推薦的受歡迎食料.
可惜我不能吃牛肉因而錯失了不少牛精華的美味部位.
(能吃牛的來到這應該會較過癮喔)


它家自製的港式蘿蔔糕.
瞧起來頗像台灣過年時家家戶戶吃的甜粿.
然而它厚實的麵衣裡頭確實是蘿蔔糕的滋味啦.

特別的是這裡有些很特殊的吃法.
例如把蘿蔔糕或什麼海鮮餃(或餅)類的放入鍋中吸附湯汁再食用.
我看不少客人都有點.不過我是沒啥興致嘗試.嘿嘿~

而若最終談到對五熟釜的用餐後感受.
嗯...我們都認為它家湯頭算不錯耶!
麻辣湯頭和酸白菜湯頭都相當到位.推薦!

至於可選擇的食材則有點偏少.
也許是它家本就定位在提供較為細膩有質感的食材.所以一些大眾化的菜色這兒都直接刪除.

裝潢和服務人員素質都算優.服務態度也相當良好.
基本上挺推荐高雄的美眉可以去試試.
只是去之前要有點心理準備.因為這兒價格有點偏高.
像當晚我們三人食後總價為兩千一百多塊(=一人約七百多塊).
我當下也有些震驚.不過也可能是我們三人點的有點兒過多.
事實上我們點的份量四人來吃應是剛好.

五熟釜
高雄市七賢二路18號
07-287-5555

上述訊息及實際食用經驗在此就簡單紀錄及分享.



早上有好的光線時不拍...進了餐廳才想到...





以上報告完畢.

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