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小花花是因為好友李大姐.
我想老朋友應該知道她是個不折不扣的生活雜貨控.
成天買杯盤.買家居飾品.買燭臺...買...
沒錯.她買的這些我都不會去買!(我是徹底貫行每分錢都要花在身上行頭的人...哈哈哈)
不過小花花卻不只是賣手作家居雜貨而已.它其實還有提供巧克力布朗尼.司康(怪了~我全用中文寫耶)...等.
天知道我去小花花就是衝著李大姐拍胸脯跟我保證小花花的布朗尼有多美味.
就這樣挑了個週末午後.我們出現在小花花囉.

寫到這...要說聲抱歉...
最近的網誌會像"回憶錄"...
因為這幾篇其實都是好久前就去的.只是硬是到現在才有空檔分享這些~



小花花的午後灑滿了充滿活力的光線.



還好去之前我有先訂位.不然真難想像就這樣少少的幾個位置我們怎麼搶的到?



廢話不多說!快跟著飢腸轆轆的我們開始用餐吧.

這兒簡食有蛋糕.鬆餅.餅乾.SCONE等.
另外比較特別的事還有當天店家特製的手作飯糰(口味會隨時改變).
WAY當天有點唷.而且我跟公主屏都覺得它家的手作飯糰蠻好吃的耶.
味道雖偏清淡可是細細咀嚼起來吃的道白米的咬勁和海苔的香氣呢.


呵~我們就坐在最靠近庭院位置.
(小花花算是半開放的.店內無空調.秋冬去蠻舒服的)





水果鬆餅.
吃起來...嗯...就普普通通.我個人有點失望.







SCONE.(可選草苺或玫瑰葡萄果醬)
小花花的SCONE我覺得蠻好吃的.算是比較偏硬脆些的口感.


我一個人就吃了兩個.YA~~





讓李大姐和公主屏都頗為稱讚的巧克力布朗尼.
請大家記得一定要趁著剛烤熱送上桌時品嚐它!熱呼呼的食用特別美味呀~



香蕉咖啡牛奶~
很妙的滋味...又香蕉...又咖啡...
向來絕不碰咖啡的我為了想試試豁出去點了它.
但是我那天喝去冰的有點後悔.我想它還是清清涼涼的會比較清爽吧.



用餐後可以在店內慢慢參觀.悠閒地打發時間.



還可以拍個照.哈哈哈~







我對記事本還挺感興趣的.
我常常在工作的地方猛寫記事本.
它記著好多我怕忘記(ㄜ...後果是我常忘了翻記事本.導致有些事依舊被忘記).或者我很多當天做的事.
要是有天記事本丟了...恐怕我會有坐立難安的深沉恐懼吧.







小花花的書可以拿起來盡情翻閱.







如果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也可以選擇坐在小花花戶外的座位哩.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
高雄市青年一路四巷23號
07-2299589
週二店休
http://www.floret.com.tw/index.html





最後這天的"哪裡買"請參閱之前的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56360.


-----------------------------------------------------------



至於這雙中筒的毛毛靴嘛.
哇哈~是WAY牌(台灣又買不到啦.看來又要被追打了...呵呵).




購自首爾明洞SUPERMARKET.
這雙讓我和和公主屏搶到差點姊妹鬩牆(現場只剩一雙).哈~

以上在高雄小花花的生活分享.

今天不囉唆.要休息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