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近年來WAY荒廢網誌時間最久的一次.
應該正邁入第三個禮拜了吧...可是我的心情還是不佳.事情還有很多沒解決.
所以我也許還是會繼續任性個一陣子.就請常來WAY這兒的老朋友多多體諒了.
我也希望能快點好轉.或整個重新來過.總之就期待奇蹟吧!
當然請別問我發生啥事了...我這人平常雖愛抱怨.但對私下的所有狀況向來是封口的.
不是把大家當外人.而是我一直是個怪人!(這個無論老朋友或各廠商都肯定深有同感)
我報喜不報憂且很堅持個人想法和原則.因此就暫時懇請大家原諒我近日的荒誕.希望很快能恢復正常...

最近很少出門.
不過那天出門有拍照分享.讓很關心WAY的大家還是能看到WAY最近的樣子.
而在這.我要再次再次的感激妳們的支持與關懷!!!!!!!!!!!
謝謝妳們!!!!!!!!!!!



我這人拍照時還蠻會假仙的.
瞧我還笑的出來就知道啦.


過幾天要是OK~我會盡量努力開始恢復PO文.
可是我不保證喔~畢竟我這個人真的不太好控制.哈.



要是心情有稍好.就會趕快來介紹一下前些時候我陸續購入的三個新包囉.






"哪裡買":
深藍白斑紋傘狀長背心--梅林.
白色內搭棉質背心--梅林.
淺藍刷色小直統九分褲--梅林.
黑色蛇紋細高跟羅馬鞋--梅林.
M字母大珍珠項鍊--梅林.
純白色真皮大方包--NINI Shop.



曼秀雷敦的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淺藍蓋白瓶.SPF25 PA++)

另外我在網友的推薦下買了曼秀雷敦的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來試試.
試用後覺得--好用耶!!
這罐很清爽.補擦也不會痛苦.只是我不愛它的味道.
這罐可是我現在拿來代替那罐摯愛妮維雅的替代品呢.在這也推薦給妳們吧!!
我親身試驗過了...雖然沒有我之前愛的那罐妮維雅那麼保溼.
可是它不油膩且不乾泛白的特點在炎炎夏日實在是好選擇唷!

PS.留言慢點回喔!大感謝^^

PS2.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謝謝妳們有部分的人一直都在!很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