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一個月內只發了兩篇文.....說頹廢實在不過火.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還會多久?
振作!振作!希望自己振作!
今天趁著"此刻"(也就是不知下一刻我是否又喪志了)尚有一點理智和責任感.
或者也可以說趕緊把握我坐在電腦前手指還願意動的"這一刻".
朋友們...我回來啦!起碼這篇.讓我收拾起低迷的情緒.打起精神.用力來盡盡該做的職責--分享美物囉!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Ensoen-純小牛皮金鍊背帶流蘇包-經典黑 
圖片來源: 奇摩*NINI Shop* 

這個金鍊流蘇包.才看第一眼我就知道--它是我的!(吶喊)
老朋友們~妳們說是不是?這就是該出現在我身上的啦.呵呵~
我喜歡它皮的質地.彎曲的弧度.也喜歡流蘇和金鍊流露出那些許的搖滾味道.






記得剛收到沒幾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揹著它出門去逛街囉.
然而老實講.也許是真皮加上金屬的關係.有些重量.
不過好看就好!!好看才是王道嘛!!哈!!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Ensoen-純小牛皮經典柏金包 -可大斜背-粉 
圖片來源: 奇摩*NINI Shop*

再來會選中這個包是因為春夏季我個人覺得一定要有的顏色就是--嫩粉色.
我本來就在心中盤算要在春天買粉色的包包.
後來看到了這款粉色的小牛皮柏金包.認為不僅樣式簡單.顏色也相當符合我想像中的"春粉".
於是就也下手把它帶回家囉.





瞧~是不是和我去首爾帶回的粉色拿破崙調踝靴很"麻吉"呢?
不知情的人搞不好以為它們是"姐妹檔"啦~哈哈.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le-sands-純小牛皮經典雙皮帶大方包-可大斜背- 純白色.
圖片來源: 奇摩*NINI Shop*


好長一點時間我都沒找到"純白色"的包會使我甲意的.
前陣子在NINI Shop見著了純潔無瑕的它後.我根本就不想放手啦.
畢竟純白色又要時髦好看的包款實在不常有.
忍不住手指一點.....家裡瞬間又多了位嬌客入門啦.
(說它"嬌"著實貼切.大家想想光是要維護它純淨的嬌容.就得煞費不少苦心哩)






當然帶著它出門是肯定要的.
而且最近WAY最有機會背的反而是它耶.可能白色實在太萬搭了!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Ensoen-純小牛皮雙皮帶鎖頭包-可大斜背-灰 
圖片來源: 奇摩*NINI Shop*

再來這個包是好友李大姐看中的.很適合她OL的形象.
無論顏色或款式都頗有氣質.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le-sands-純小牛皮雙大口袋包-可大斜背-黑  
圖片來源: 奇摩*NINI Shop*


而最後這個雙口袋包嘛.
和WAY曾在2007年介紹過購自香港RABEANCO的一款灰色雙口袋包蠻相似~
(可參閱此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172003)
但是WAY當初購買的RABEANCO雙口袋真皮包款的價位和這款價格落差挺大.
印象中我買的RABEANCO包款好像六千多塊左右吧.(現在應該只會更貴)

ㄟ..仔細想想...這款也好像我們之前進過的一款雙口袋包說(當時有白和藍兩色)...
嗯~愈想愈像


以上是我近月來購入的三款包包.
記得之前有答應要分享給大夥.
那就不食言.推薦給大家~
至於WAY在哪裡買...
還不就YAHOO的NINI Shop咩.
我說過了...我買東西很在乎一個"FU".
因而即使我總是四處看.四處跑.四處逛.四處買.
可是對幾個我信得過的賣場忠誠度是很高的.
因為買東西除了看鍾意.對賣方的信任與習慣也是我蠻講究的點.
有興趣的不妨點下面連結去逛逛吧.
它家的包質感確實向來都蠻不賴的呢.

NINI Shop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ora11012000


GOD~~寫到這...我的眼皮快蓋上了...
我得迅速的爬上床去了...SORRY~晚安了各位...

PS.吼...一失手.不小心又按進了
NINI Shop的賣場...
發現它家又進新款了.
好多顏色好可愛喔...寶藍.玫瑰粉...我都喜歡...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