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預告要聊聊我最近很喜歡的夾腳式平底涼鞋.
那麼為何我會在這幾個禮拜突然的迷上這樣的款式呢?
原因是我在逛街時看到了一雙LV真皮的夾腳涼鞋(似乎不是今年的樣款).
那雙夾腳涼鞋看起來既休閒又時髦.狠狠的征服了我.
可是我在網拍上找不到相同的款式.不然還真想PO出來讓大家瞧瞧它有多正哩!
而自從看過那雙LV之後.我就開始會特別多注意類似的夾腳涼鞋幾眼.
後來就這樣逛啊逛.逛到了蠻常逛的NINE WEST專櫃.


nine west這出現了好多款夾腳的平底涼鞋.
其中讓我較有興趣的有三款(如上頭照片)
尤其右邊那雙麻質接合亮黃膠片的夾腳涼鞋.讓WAY和我大姐頻頻大喊--超卡哇伊!!

中間這雙深色皮質銅扣樣式很簡單涼鞋.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卻有一種愈看愈覺得有味道的感覺說.

而左方結合彩色皮質橫紋和圓銅造型的涼鞋.
雖然不是我迷戀的夾腳樣式.但是也讓我覺得穿起來應該會還不賴!
(專櫃小姐同時也在一旁對way推銷著--這雙賣的很好唷.很受歡迎...)



而逛街買東西嘛~相信自己第一眼的FU就對了!
如果看第一眼會喜歡或者覺得很美.那通常後來離開後都還會心裡不斷想著它.
像這雙WAY當時試穿覺得好可愛.
果然回家後還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它?要不要??"



梅林也有WAY看中意的夾腳式平底涼鞋.
這雙是皮質結合麻繩的設計.一看就想著--炎熱的夏天穿這個很涼爽吧!嘿嘿.


還有深藍色的.
其實這幾天我去了梅林.發現梅林又出了更多夾腳涼鞋的款了.(有水鑽裝飾)
可是就如同我所言.不是每次去我都有空拍照.
像這幾次去就都有點趕.而且她們店裡客人好多.
因此也就懶的拍照啦.

另外WAY忽然想起.前幾天WAY去梅林.遇到一位打扮蠻有個性的女孩.
她在鏡子前忽然轉頭問我--妳有寫BLOG對不對?妳是那個......
老實講.第一時間--我嚇著了.
當時她問我時.那一刻我原本要否認的.
可是我遲疑了...因為我覺得這樣說謊似乎不太恰當.
於是我露出了尷尬的表情.也沒開口多說話.
記得當時腦子一片混亂.因為我在想--我為何要否認?被認出來了?該怎麼辦?笑著打招呼嗎?
終究短短的1-2分鐘內.我什麼都沒說出口.也沒表達.
帶著難為情的表情.我拿著本來在比畫的衣服緩緩的走離開鏡子前.
我覺得對那位問我話的美眉很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時間我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
我想表示善意!卻又害怕接下來的尷尬情況. 
於是當下就像吃東西被噎住一般...

其實我被認出來不是第一次了.
我有遇過許多美眉來網誌跟我說她們在路上遇過我.
也曾在百貨公司被專櫃小姐認出.
不過她們都沒當面問我--是不是WAY?
大家都只是好奇且靜靜的看著我.
或者曾經有人趁我轉身時告訴公主屏--她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才會在這次被正面問到時.猛然不知所措.

我這麼說當然絕不是自以為是什麼大人物.
事實上我一直以來都強調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就因為這樣.當碰見欣賞或曾觀看過我部落格的美眉.我都是超級害羞的.
無論妳是常來這走走.或是曾路過這兒瞧了一下.
我都還是感到無比榮幸啦!!

總之~對那位有個性的女孩有些抱歉囉.
我那刻喉嚨就像哽住了.想笑著打聲招呼.卻又怕自己裝熟會很尷尬.
畢竟她只是曾看過我.對我有印象.
我如果太HIGH豈不是很怪.
反正我想我以後應該好好想想如果下次再有同樣情況.
我該怎麼應對才能完整釋放我的善意.
免的人家誤以為我很跩...唉...
各位看倌...我臉臭是真的!!但個性龜毛不="跩"啊!!



好啦~接下來繼續來說說今年超流行的"羅馬涼鞋".
記得我在2008.01.08.介紹高雄GEMMA的網誌中就曾提到這種涼鞋今年雜誌裡大夯.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177325
當時我還說看到這類涼鞋我想到神鬼戰士裡的羅素克洛.

現在嘛.我依舊抱著這個想法.
不過不得不佩服的是.日雜VIVI裡美麗的模特兒把它穿的很好看呢!
看來要穿這類鞋款.要有雙美腿和善於搭配的工夫才會顯的時髦啊!
(上面照片中模特兒的髮型好正啊!看的我又想跟著留長髮了說...呼呼)



滿是在介紹羅馬式涼鞋的篇幅.
可惜我仔細考慮過後.目前還是不打算嘗試.
除非真的有遇到試穿後覺得好美的...那就到時再說囉...呵呵呵~~

不瞞各位說.我暫時不穿這種鞋還有一個顧慮就是--我家阿唐的看法.
女生們都應該有一個共通的感覺.就是大多數的男生對時尚的敏銳度不高.
舉例來說.當我們看到一位女生穿著羅馬式涼鞋從我們旁邊走過.
此時我們心裡應該是正想著--哇!她有在看雜誌吸收新資訊唷!這是現在最新的穿法耶.
但是男生呢?
這時他們心裡想著--搞什麼啊!好奇怪喔!幹啥穿這種中年歐吉桑真皮涼鞋的高統版?

是啊.不誇張.雙方的看法就是這樣的天差地別.

所以男生看女生.其實他們還是熱愛女生穿的簡單乾淨.
如果裙子短點.低胸是太棒!
或者要穿的端莊淑女他們也懂得欣賞.

可是如果我們拿出的是比較特殊的穿法.
那多數男生都是投以"疑惑"的目光.
(像穿雨鞋也是個好例子~女生說可愛!  男生則問WHY?)



最後放幾張WAY喜歡雜誌裡的LOOK給大家瞧瞧.
WAY前幾天總共看完了7-8本最新的雜誌.
本來有很多都想拍起來跟大伙一起討論參考的.
可是...唉...又是一個"懶"字作祟.
最終我只拍了我當時看到的其中一本吧.僅僅拍了四張自己喜愛的照片.哈~

上方左邊整體青春洋溢的FU.是我所渴望的.
像卡車帽就很讚!(剛好這幾天買了一頂卡車帽也挺美式的.呵~)

右邊民族風FU也好吸引我.
即使民族風向來不是我的菜.可是我覺得這張照片帶點成熟嫵媚又不會民族到OVER!


目光停在左方.哇哈哈~好友都知道.右邊率性的簡單有型穿著是我很愛滴!

至於右邊的甜美千金風.吼...很久沒走這個路線了說.好懷念啊!
還我甜美氣質路線!!我已經休閒太久啦!!
(切...都是自己不認真打扮的精緻點.竟然還亂怪罪...哈)

嗯~怎麼覺得好久沒聊到這些關於穿著的"五四三".
確實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分享雜誌了哩.
OK!趁著今天有空.來一下唄!!
喔喔~~希望大家也看的開心啦.


ps.夏拍啊~夏拍~~我現在全心全意只想著它.念著它.
無奈我家壞蛋瑄壞了我的好事...
害我拿貨日期要延後一周了...關於夏拍延至6月10號左右見囉.

ps2.熱斃了...

ps3.心情有如在坐雲霄飛車.
我家阿唐到底要不要去?!機車魔王!
ks74你快幫我去說服+教訓他!
他一直說很趕?到底哪裡趕?

ps4.謝謝maggiechiang1007的介紹及喜愛.
我看了那篇網誌...臉紅通通...心兒噗通跳...
我哪有妳說那麼好啊...天哪...害羞ㄟ......逃離現場ing.
(我才剛在這篇講到我是臭臉way說.
再者我這陣子超偷懶的~老朋友都在抱怨我不常寫網誌哩.)

ps5.大姐和公主屏努力ing+way超興奮!

ps6.二手拍歡迎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631973

ps7.想減肥!還我43!(41是大學時的事了...悲...)
46的後果是臉腫+腿粗!
我怎麼只肥這兩個地方啊...可憐耶!

ps8.小胖子是男的!李大姐臉卻沒出事+變瘦.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