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我就一直想打這篇了.
因為
我很好奇有沒有美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而且以我最近的情況來說的話~稱"困擾"實在還不足以形容這份痛苦!
事情是這樣的......


"防曬"是WAY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這篇要聊的是身體上擦抹的.而非臉部!)
但是WAY卻發現--市面上的防曬產品不管號稱有多清爽.卻往往還是讓人感覺黏膩!
又或者不屬黏膩類的就會發生抹上後覺得皮膚很乾甚至泛白的狀況.
這兩種情形都讓WAY在抹防曬產品時不僅心裡常常有壓力.(我"恨"黏膩油悶!!)
皮膚上的不舒服感更是言語難以形容!!(不誇張!!真的不誇張!!)

這樣"不爽快"的抹防曬品的經驗盤據了WAY許多年的人生.
直到......
幾年前偶然我在高雄的A+1發現了這罐
"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
(寶雅和屈臣氏等也都有在販售)

WAY那時看到它的外裝上寫著"化妝水質感 肌膚輕爽無負擔".
就是這句"化妝水質感"吸引了我.
老實說~
我當時心想--屁啦!怎麼可能防曬乳液會像化妝水質地??防曬乳沒一罐好用的!
不過我終究敵不過好奇心的作祟.還是買下了它決定要回家一試了...
印象中曾聽人講過"一試成主顧".
沒錯!!我正成了這句俗話中的主角.
我在試抹了這罐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後完完全全的被它征服了!
它確實已經接近"水狀"的質地了!!(很容易就可推勻化開)
抹起來不僅吸收力快速且清爽極了!!
它讓我對防曬乳液有了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我第一次真心的喜歡上一罐有"防曬"功能的產品.
因為"防曬"本來在我心底和"難用.油悶.黏膩.乾泛白"這些詞是絕對的等號啊!
這罐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徹底的顛覆了我厭惡防曬產品的想法!

ㄟ......講到這...我忽然想到很多美眉應該會搞錯...
SORRY~我先說明一下好了.
WAY這篇中提到的這罐
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
請大家仔細看照片.
--
它是日本原裝進口.SPF25.PA++的小胖白瓶.
(它在2006與2007年還曾得過日本知名網站票選為第一名的防曬產品耶!!)

不是現在大家在商店內還可買到的那罐妮維雅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SPF50.PA+++的小小瘦白瓶(蓋子有微微波浪.算臉部專用的)



自從發現了它之後~我每每一買就是3-5罐.用完了就立刻再去補.
(懶的常常跑商店.乾脆多買幾罐放身邊備用)

可是就在這半年來...
WAY驚覺--怎麼每次用完要去補貨時.商店都買不到這罐?
我為了買這罐跑遍了高雄的A+1.寶雅.屈臣氏...
然而怎麼找就是沒有.店家也都說沒貨了...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後來...我鍥而不捨的打電話到妮維雅的總公司詢問.
(包裝上有總公司的客服電話)

得到的訊息對我而言簡直是晴天霹靂!!!!!!!
她們說--這罐公司停止進貨了!!

WHY?????WHY?????WHY??????
這罐明明就很好用啊!!!!!!!!!
WHY?????WHY?????WHY??????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西喜也推薦過這罐呢(馬上去找連結來放)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20533568

可見得它確實是頗受好評啊!!(日本當地人也愛用的不得了不是嗎?)

哀~~~~~寫到這.....心情又愈來愈低落......
因為我實在很愛這罐呀!!
台灣總公司怎麼會這麼做嘛????????

當然這罐也不是沒缺點啦.
它不太防水.且防曬係數低.所以不太適合長時間外出曝曬活動時使用.
(太陽猛烈的戶外活動時.還是安耐曬或艾麗比較推薦囉)
可是.....如果妳只是在室內上班的正常OL.
那麼這罐應該會讓妳愛不釋手.
畢竟它連補擦時都不會讓人煩悶及有負擔哩.

吼.......怎麼辦??
我身邊只剩最後一罐了......
馬上就要面臨彈盡援絕的窘境了.......
好苦惱啊..........

(瞧~我之前就提過我只要一出門這罐根本就不離身啊!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847022)

美眉們...
我很想知道妳們跟我有相同的煩擾嗎??
有妳真心認為好用的防曬產品嗎??(身體的)
請大力的.用力的.推荐給我好嗎??
我似乎得面臨尋找替代品了.......(嗚~~~~~~~~瘋狂大哭中)

啊~~~~
我邊寫這篇.邊繼續搜尋看有無機會找到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的相關訊息.
結果竟然看到了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w!7tGUNgSBGB5xZPTAOJrW8JpcZg--/article?mid=675&sc=1
原來日本已經重新推出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的新版了.
但是台灣卻沒有引進.......
吼~~~~~吼~~~~~~~~~~吼~~~~~~~~~~~~~~~~~~~~
怎麼搞的啦?????

我一人的力量實在太薄弱了......
不然我好想向台灣代理妮維雅的公司嚴重抗議呀!!!!!!
真的太欺負人啦!!
這麼有口碑又好用的產品(在日本也是持續聲勢不墜呀)
為什麼不讓台灣消費者有機會享用呢??????????

有沒有美眉最近要去日本的??
可以麻煩請妳幫我代買幾罐最新版的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SPF25 PA++)嗎?
我好想要喔!!!!!(大哭大鬧ING~~~~~)


台灣的妮維雅公司......
妳們太令人傷心了!!!!!!
台灣的天氣有多適合質地清爽的防曬產品妳們不懂嗎??
我好想看到小胖白瓶的新版重新站上台灣的店家架上.
(再次的大聲哭泣+飛奔離開~~~~嗚~~~~~~)

PS.我愈寫愈傷心了....(若有情緒激動或失態之處.SO SORRY!)

PS2.請大家留言給我唷~(無論是推薦或能夠幫忙代買)

PS3.之前的留言我這幾天已經開始陸續回應囉.

PS4.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感受.請勿放大審視!純粹抒發真實心情.謝謝體諒!
(我個人很在意防曬~)

PS5.我的日本行今年又毀了...因為要存錢準備更重要的事.
在輾轉難眠了幾週後...此刻我終於決定今年仍舊放棄!
(這篇會哭到不行.......都是讓我悲傷的事.......)

PS6.跟我一樣認為市面上多數身體防曬產品都不得自己心的美眉.
請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