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這兩天忽然從高溫炎熱又變回了秋季涼爽的天氣.
氣溫驟降讓我把本來收拾起的秋冬衣物又得重新取出來穿著...
不過說到這兒.不得不提--皮衣實在很實用耶!
WAY身上這件皮衣印象中已經是去年還前年購入的了.
可是到現在仍是出門禦寒+造型的好幫手!
像這天.WAY裡頭穿著春拍的玫瑰洋裝.外頭搭上皮衣輕鬆就搞定出門的裝扮了.
所以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好皮衣投資絕對值得啦.

而雖然氣溫偏低.我還是希望可以藉由配件或細部呈現春天早已到來的訊息咩.


除了玫瑰的洋裝.
粉嫩的包包和初粉的鞋款都是我選擇代表春夏味道的搭配物品.




"哪裡買":
超正黑色真皮皮衣--梅林.(已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的貨了)
復古玫瑰洋裝--首爾春拍.
嫩粉柏金FU包款--奇摩NINI SHOP.
黑色九分內搭棉褲--首爾購入.
初粉拿破崙軍裝風格露趾踝靴--首爾購入.



接下來嘛.WAY則要非常感謝美眉們對上篇網誌的熱情回應!
WAY已經找到美眉可以幫WAY代買囉~~
好開心啊~~~~~~(旋轉+扭屁股)
我只能說--果然常來我這兒的美眉全都是大大大好人!!!!!
好多位美眉都留言說可以幫我帶回來~~害我感動到不行!!(感激落淚啊~~)

另外也有不少位美眉提供了切身的經驗.告訴我她們覺得哪罐防曬產品(身體的)清爽好用.
WAY在認真的看完並整理後~
發現大家幾乎都口徑一致的推荐---
1.曼秀雷敦的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淺藍蓋白瓶.SPF25 PA++)
2.雪芙蘭的清透防曬凝露.(一樣是藍蓋白瓶身.SPF27)

即使我還是打定主意要請人從日本代買最新版的妮維雅.
然而我卻也決定前去買下這兩罐回家試試.
現在這兩罐已經躺在我的化妝鏡旁了.
等我這幾天試用後馬上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希望能讓跟我一樣為了防曬產品困擾的美眉有個真實的參考囉.
等我一下唷~~

PS.之前尚未回覆的留言.星期一都會抽空快點回應唷~謝謝妳們^_^

PS2.我帶領的工作團隊得獎了.不枉費這陣子我們都這麼辛苦啊!太嗨了!!哈哈!!爽~~

PS3.接下來還有3場挑戰...加油!撐過去!

PS4.明天開始又要更早起床了...討厭!!!!!

PS5.提前透露個好消息--七.八月連續兩個月會各有一波首爾夏拍喔!

夏裝耶~超期待的啦!!!!!
呵呵呵呵呵~~~~~

PS6.  zoezoe312 美眉請盡快與我們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