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耶誕節我們選擇在上次讓我們用餐印象良好的台南香格里拉度過.
當天晚上李大姐從高雄以火速開往台南.(香格里拉的訂位只保留10分鐘)
沿路狂飆指數百分百(各位美眉~姐姐她有練過!請妳們千萬別學!開車還是安全第一!)
坐前座的MR.好折凳還跟李大姐說--"妳開車好奔放!!"
哈哈哈~笑死我們了!看來好折凳終於見識到我們平日常講李大姐開車很豪邁是怎樣的情況了.
坐在後座陪著我們與澎澎的YOYO還說--你現在知道我老婆旁的副駕駛座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承受的.
哈哈哈!是呀~~我們每次搭到李大姐的車坐前座的人當天心臟都會差點沒力耶!哈~

話題一跳~(要省時間咩)
這張不是合成照喔.
不知道為何香格里拉一樓大廳的耶誕樹讓站在前方拍照的人都像被合成上去的.有趣~哈!

在這和我家阿唐祝 大家 耶誕快樂!!!!!!(雖然是遲來的~但誠心一百分!!!!!!)

因為明天我們還要帶澎澎出門去玩+前往墾丁.
所以更多的香格里拉分享照片就星期一晚上再PO囉.
想知道哪裡買的.稍等我囉!
大感恩呀!!

---------------------------------------


另外更正一個訊息:
今天我去梅林時.小君告訴我--WAY.妳登的那張黑娃娃的照片不是妳那雙耶...
(我猜想應該是有想要買的美眉連結了我的網址給小君她們看~)
啊??怎麼可能??WAY當下有種鬼打牆的感覺...因為明明是我那雙的樣子沒錯啊!
結果小君跟我說--WAY.妳買的那雙和妳PO的乍看一模一樣.實際上"鞋跟"不同!
哇勒勒~~~~~還有這種事??分的這麼細啊??
我怕大家買錯.當下立刻問她說--那妳有跟想買的美眉講說不是同一雙嗎?
她說--有!總之WAY妳這雙更平底了一些.
在這就跟美眉們說明一下.假如妳們想買那雙前面是鐵鍊排列的娃娃鞋.請向梅林店家詢問清楚喔.
還好我常去逛~小君及時告訴我這個小錯誤.
不過我還是有點嚇一跳...原來它們看似相同卻其實不是同一雙啊!
害我之前去逛那天的當下還拍得很HIGH.
甚至心底思量--哈!有新的實品可拍就可以分享我買的好物了...

而我買的那雙嘛...假若有時間我就補拍自己的實品.
可是基本上我是蠻懶的.(懶歸懶~很負責耶!瞧~我發現後就立刻跟大夥說囉~嘿嘿)
若有穿出門就拍出門的穿搭照.就醬子囉.

OK~我的媽呀~~我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