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大家每天汗流浹背.叫"熱"連天.
這幾天突然間風雲變色~天天地狂風暴雨.
這多變的天氣正好與女人們的善變同個調調.
前幾天我還在講~要慢慢搜尋喜愛的羅馬式涼鞋.甚至料定應該不好找.
結果昨兒個去了趟梅林卻在那發現了"理想的它"...
它不是長筒的.穿起來時髦又特別.它非皮質.有著夏天清涼的觸感.
就這樣~發現了這個美麗的意外.


它是果凍感的羅馬式涼鞋.
就在現在市面上充斥著皮質而且高筒的羅馬式涼鞋時.
WAY在常逛的梅林挖到了這雙穿起來讓大姐和公主屏頻頻喊可愛+別緻的果凍羅馬涼鞋.
瞧我試穿的多熱烈~
之前就說過了嘛.我如果真的會有中意的羅馬式涼鞋.
那一定是經過我實地"勘查"+"測試"後確定合自己想要的FU才會動心.
而這雙很顯然的就是...




除了上述的透黑色.還有純透明的色系.
是不是有一股清涼有勁的感覺呀~呵呵~
WAY覺得兩個色都不賴耶!!大推薦!!(可惜推薦也沒用.因為目前他們店裡都沒貨了)




糖果般飽滿的亮紅色漆皮娃娃鞋.好看!!



也有粉色和黑色.
這雙雖屬亮皮.但皮質上不會過硬.讓我想替它再加個幾分.



簡單的帆布材質平底魚口鞋.
WAY看了第一眼覺得質感不錯.可惜這種款式超不適合WAY的.
小君在一旁看WAY試穿時也說--不適合妳!這雙鞋對妳來說它太樸素了.枉費我賣的嚇嚇叫...
喔~店裡的熱賣款在我腳上著實不倫不類.怎麼搞的.哈~



很像藝術擺飾品的兩雙拖鞋.(尤其右邊那雙.哈哈)



試穿看看~乍看還蠻亮眼的說~



小君特地拿了這雙出來跟WAY說--MIU MIU有出類似這樣的款式.我們也賣的很好喔...
結果WAY一穿...嗯哼...又是一個怪!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腳型比較扁長.而這雙前頭是大方頭.因而穿起來會鬆鬆的.
看的我都忍不住搖頭~
可是聽小君說~這雙好多熟客穿起來都很美...
不曉得那些人穿起來的畫面是怎樣?只能靠想像力了.嘿嘿~




藤編感的楔型鞋.
這雙鞋是緞面滑布質搭上藤編楔底跟.
就十足十的千金休閒風啊.



我很愛東翻西看.
沒多久又找到了這個金色細蝴蝶結+小珍珠的戒指.
戴起來和之前介紹的細項鍊有同一種FU.
若有似無.卻又讓人無法忽略.
吼~最近狂戀這變態的細緻味呀.



咦?
怎麼覺得服飾很"泰國"?
不知是否這陣子狂看泰國的資訊.覺得這幾件衣服的設計和大膽的顏色都有曼谷的潮流感.
如果去曼谷~見到的都是這類以及比這些更美的各服飾.那買翻天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們離曼谷行...明明還有約2個月.(日期細節不透露了)
現在我卻常常一邊忙...一邊滿腔熱血的期待+想像.
大姐和公主屏反覆的計畫與搜尋國內外所有關於曼谷的資料...好辛苦...
我則和其他幾位同行成員此刻還在"出一張嘴"的階段...好幸福...
看來要等我6月底忙完可能才有時間完全的投入討論吧.
先謝謝大姐和公主屏的"極盡努力"!還有李大姐的經驗給予囉~

PS.梅林代買下週才會寄出!
(這週下大雨不便帶包裹出門寄送~暫停寄貨!還請見諒)
有訂貨未到的則請等候到貨通知~

PS2.上台北去...泡湯囉.(豪雨令人擔憂)

PS3.繼續預告"夏拍"即將登場!!

PS4.katherine45easy19830217美眉盡快與我聯絡喔!
謝謝~~

PS5.留言慢慢回覆中~請稍等唷~

PS6.下星期二後見~祝 大家 週末開心~~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