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WAY是一個極度不會整理頭髮的人~
但是每每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可以在頂上"作法"的飾品.還是都會忍不住買下.

前沒多久為了慶祝母親節~我老爹帶著我們一家子和他的好友一同去墾丁度假.
大家也知道墾丁大街充滿了販賣熱帶風情的各式物品商店.
有色彩鮮豔的夾腳拖鞋.花卉圖案的短褲.性感的比基尼.藤製包包.等.
而到了晚上嘛~則四處攤販林立好不熱鬧.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有幾樣就是當天在那買下的.
首先第一張照片裡的髮飾夾花.
這種可以夾在頭髮上的花飾在這幾年可以說是屢見不鮮.
可是能夠讓我們敢大搖大擺的在別上這朵花後走在街上~
恐怕也是要像墾丁這樣的地點才OK.

來到墾丁~女生穿比基尼和熱褲在路上逛街彷彿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
那頭髮上耳朵側邊夾上一朵大花也不會讓妳驚見別人詫異的眼光.







當天WAY一時興起選購了上面這2朵花飾.
付錢後~還馬上就把那朵白花夾在耳朵上方的頭髮上.
就這樣悠哉的逛了許久~感覺一切在自然不過了.
是呀~這兒熱帶的氣候~熱情的氛圍..






而這朵白色的玫瑰髮飾嘛.是WAY去年在台北忠孝SOGO買下的.
它上頭沒有夾子的設計.是使用正常綁的方式.

我們綁很斜的斜馬尾時~只要把這朵大白玫瑰綁上~
嘿嘿~~亮眼俏麗哩!!







我向來就很愛買卡車帽.
好友們都罵我無聊.可是我真的要說卡車帽實在很好用耶!!!!!!!
尤其頭髮沒型時.不想化眼妝時.想掩人耳目時.想遮蔽陽光的狀況下..等.
這些都是卡車帽上場的最佳時機.

像這頂.當天在墾丁大街看見~台幣才150元.
粉紅+白色的配色感覺也挺可愛.當然就買下啦~哈哈!!

WAY其他的卡車帽懶的拍..所以就簡單介紹最近新買的一頂就好.








再來這個屬進化後的"髮箍型髮帶".
一開始的髮帶就是下頭照片中那類絲巾或柔緞材質的軟布.
但是今年開始~聰明的商人已經把髮帶結合髮箍.
讓手拙的美眉們都能輕易的為自己頂上造型.
這類"髮箍型髮帶"到處可見.樣式上的選擇也非常多.價格便宜.
的確可以買一個回家試試喔~
WAY這個也是同天在墾丁大街上買的.
好像是100還是150元吧..忘了..哈哈..







這是去年在高雄"絕色"購買的絲巾.
WAY把它拿來當髮帶用.






去年(2006)使用後的照片.
這條幾何圖案的短絲巾長度蠻好上手的.
綁完打結後會讓整個頭髮感覺很順.不會在靠近頸部處有凸凸的現象.







最後這條藏青色長絲巾也是我去年在網路上買下的.
去年的那天正準備要去李大姐家參加第二次的下午茶會.
因此就想說順便來實驗看看.結果也算成功喔!
我先把髮帶綁上~然後把大蝴蝶結的部分調整到右邊耳朵下方.
接下來把後腦杓的頭髮簡單的刮澎一丁點.再用小黑髮夾固定.
(左邊照片重點不是吃東西的醜態.而是那顆頭的側面啦..哈哈)

如果妳跟我說--看起來還不錯啊.妳的手也沒妳說的那麼蠢嘛.
喔喔~我只能跟妳說~那天不知是被什麼"髮神"給附身了.所以做起來覺得很輕而易舉.
現在喔...哈哈哈~~忘光光啦~~~~~~~

總之我這個手笨的髮型低能兒只是做個簡單的小分享啦.
有興趣的大家不妨自己也可以自行去購買上述的"頂上變髮"物品.
它們的價格都算便宜近人.效果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