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PO文進度延宕ING...(因為這陣子又累攤的跟狗一樣)
但是我們這個週末卻又要出去玩啦!!!!!YA~~~~

去年的墾丁行讓我們有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今年大家再次相約墾丁見!!

抓住夏天的尾巴!!創造快樂的氛圍!!GO!!


去年我們在墾丁住夏都沙灘酒店~今年還是一樣!
因為評比後覺得這兒遊樂設施規劃最完整...
雖然暑假墾丁的每家飯店的定價根本就在吸血啃骨!!




去年還住了一天民宿~這回則是免了.
畢竟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所以這趟墾丁只打算玩2天一夜...衝著去年的無比開心...今年怎麼說也非要來墾丁這走一程.





去年完整的六人行.
每當我回頭去看2006墾丁的那三天兩夜行照片時.
總是被照片逗的樂開了懷呢~
那次實在很HIGH呢.(各位~不是穿比基尼在沙灘上奔走的HIGH~這純粹是形容當時心靈的雀躍)




墾丁海生館~那是我第一次去呢~(我和阿唐是屏東砲彈!竟然之前沒來過這兒)

關於墾丁還有很多照片都讓我看的很高興.完全不輸我們去國外旅遊的動人回憶哩.




好啦~總之就這樣~
我只是要說我們又要去墾丁啦...(香港行慢一點繼續寫咩)

希望這趟旅程跟去年一樣超HAPPY!!

祝大家 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