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稻香超級漁港這滿足的一餐~
緊接著當然是火力全開的開始逛街啦.
首先就先來介紹下面照片中的這家店~
這家店位在告士打道和百德新街的交叉路口.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它.
WAY和公主屏及大姐在對面街口遠遠的就看到這間店裡頭似乎都是閃亮亮的水鑽飾品.
我們想說-不然就過街瞧一下好囉~
(聲明:第一張照片裡可沒我說的靚錶模樣喔!!靚錶在下面主要的金百利介紹中才會陸續出現哩~)

到了店前才發現...
哇~這裡頭不僅有許多的水鑽髮飾.項鍊.手鍊.腳鍊.甚至有貼滿水鑽的煙盒.和各式各樣的錶款.
仔細逛可以看到好多東西...
不過店內的物品水準很不一.有既普通又俗氣的(多數).也有質感好又時髦的(這個比較少+沒拍到).
再者它的價位都不低(因為它們標榜大多都是使用Swarovski的水鑽)
然而為什麼還是介紹它~因為它有好多的水鑽鯊魚夾.和一些挺年輕充滿個性的錶.
因此還是跟大家說一下~讓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囉.

(照片中最左邊那支紅錶好像毛毛蟲突變成異形.它真的會有人買嗎??...怪哉~
這家店放在最外頭櫥窗裡的商品怎麼都那麼讓人無法恭維呢?!
要進入店內部後仔細搜尋才看的到一點好貨喔)





接著我們來了金百利商場.

3月時就介紹過~金百利是要搭手扶梯上樓的一個商場.
而手扶梯一到達2樓眼前的第一家店就是上面照片中這家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賴呢?
我們馬上就衝了進去哩...只是...呼呼~它東西有點小貴...不然樣式都蠻不賴的哩~




我們逛啊逛的~逛到另一家店--RUM
這家店剛好衣服都在特價~結果WAY看到了一件灰色雪紡紗(蕾絲邊肩帶)附贈項鍊的上衣.




就是這件啦~它的下擺還垂著一列毛茸茸的小灰色球球~cute~
含白色這串珠珠項鍊才賣港幣150元(=台幣約640元)
哇塞~好划算呀~




接下來又來到我上次買到很滿意的運動型黑鑽錶的店家囉.
這次來到這仍可說是--不虛此行!
因為我和公主屏.大姐都再買下了各自很滿意的錶款呢~




看到了嗎?
這家店內其實販賣和擺放錶款的面積不大~然而卻總是能找到好貨哩~
(請多點耐心仔細搜尋+頻繁試戴.





這是WAY當天一試戴後二話不說就搶下來的錶款!
也是大錶面一族!
另外特別的是這款是顏色較深的古銅金(非亮眼的玫瑰金).
很少見的顏色~所以又再次對中了WAY愛的FU啊~




在店內戴起來的大概模樣~
可惜把它拍的有些反光啦...





WAY買回家後~在正常日光下拍出來的樣子.

這支錶不僅顏色~
連錶面裡頭代表刻度的長方小鑽和遍佈在表面週遭的那些銅色系的古銅金水鑽都深深吸引著我啊.




常光下的實際試戴照~
這支錶我個人也是給予五顆星推薦!!屌!!呵~




公主屏很愛我3月造訪這兒時買下的那支黑鑽錶.
因此這次來她也買了近乎相同的款式喔(照片中錶帶部分仍包著膠膜)~

回台灣後她每天猛戴哩~~哈哈~






最後是我們幫加藤瑄挑的錶~
這支感覺就比較類似香奈兒的J12~

WAY也很喜歡這款~但是我想買白色的!
如今只好請好友最近要去香港時~幫我找找有沒有這支的白色剩貨囉~




再來WAY身後這家白色的店家~上篇才剛介紹過~
有興趣的歡迎去下列網址中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8686666

這家店也是WAY覺得去金百利一定要逛的店家之一啦!!
(我也想去逛~)





呼呼~沒想到連著介紹了兩篇關於墨鏡的文章~其中下頭這篇登上了8月29號的奇摩首頁.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8686595

而且標題也下超讚-"超時尚大墨鏡,一千有找變身名媛".
(不知道這標題是哪位奇摩管理員下的~WAY真是感激!!哈~)

總之很難得碰上這種情況~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雖然一開始知道時沒啥FU)
感謝李大姐還特別在我下班後打電話告知我!!
也謝謝shellypan留言跟我說~

我現在心情很好呀~因為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呵呵~
謝謝來這的大家囉~




*******
2007.03.的香港銅鑼灣金百利行.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6584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