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直接介紹香港行金百利的逛街篇.
但後來想一想~還是先插播一下其中關於的Ray Ban感的墨鏡部分好了.

墨鏡中的經典款-軍官感的雷朋水滴形墨鏡在這幾年復古當道下熱潮始終不退.
WAY之前就好愛這類型的墨鏡~無奈不太容易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這回在金百利廣場的這家店中~瞧見這款質感相當不錯的雷朋感漸層墨鏡.二話不說--試戴先~
而這麼一戴...不脫!不脫!我絕不拿下來!!因為...這支墨鏡戴起來也未免太有型啦!!

嘿嘿~別懷疑~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WAY一口氣就買了兩支!
一支是WAY自己的~另一支則是替我家阿唐選購的.



看到WAY身後這家白色基底裝潢的店家了嗎?
才看到它的第一眼~WAY就忍不住衝進去東逛西瞧的啦~

裡頭販售非常多款的墨鏡.有粗框的.也有像WAY這次買的復古雷朋味的...等.
不過不管哪一支~幾乎戴起來都很好看!
我差一點就抓狂一次搜括了三支...
還好我的理智告訴我--喂!這是香港行的第一天.妳想馬上盤纏用盡滾回台灣嗎??

呼~~
於是我在猛烈的試戴後~選擇了現在大家看到的咖啡紅漸層這支.
然後在戴起來實在太好看+太有型了的自我催眠下(不害臊講座)~哈哈哈~
WAY忍不住也馬上替我家阿唐添購了一支喔!




就是它啦~真是深得我心啊!!

還有大家發現了嗎?
這家店的墨鏡很適合東方人戴喔~
它的鏡面部份不會做的弧度很大~讓鼻子不挺的我們也都可以戴的自在又HAPPY呀~呵~
(一般國外名牌墨鏡大多鏡面弧度太大~要鼻子很挺的人才能合適的撐住它哩.)




總之廢話不多說!!打包帶走啦!!YA~~

我還現場立即戴上拍了一張很機車的照片~
沒辦法~~戴這個表情應該要COOL一點吧...
請別追打我~呵呵呵~~




這則是我家阿唐的!
黑灰色的深係漸層...根本就是型男必備品啊!讚!!


後來我在網路上發現~賀小美也隨身攜帶著雷朋的墨鏡耶~
我買下給我家阿唐的這支和他隨身攜帶的還真像哩...哈~
http://www.brand.net.tw/brand/fpeople18.htm

不過基本上應該說--
雷朋感的墨鏡都長的不會差太多~只是有質感和顏色的分別...

金百利index的墨鏡質感都蠻棒的!!
如果妳來香港有去金百利逛街絕對推薦要來這家店買墨鏡喔!!
它根本是必 BUY的時髦品呀!!!!!

另外這家店裡還有販賣許多的項鍊.耳環等飾品.
款式特別.質感也都算細膩~

WAY原先也好想狂掃飾品的...
但是...唉...窮人有不得已的苦衷和悲哀啊

如果我有錢~肯定會在這家店大買一番吧!!嘿嘿~

最後~透露WAY和店家小姐聊天後所獲得的訊息.
小姐告訴WAY這家店的所有飾品和墨鏡都是她們老闆設計的.
而她們老闆是香港本地的年輕設計師~
因此她們的商品外頭都看不到喔!!
吼~~獨家耶~~
這兩個字真是令女孩們都難以抗拒啊!!

下次再去~~我還是會再逛這家店!!
或者也可以說...其實此時此刻...我已經恨不得能去重逛一次囉...
這家店的FU~正點!推薦!

店家資訊:
index

1.
shop 323,Island Beverley,
NO.1 Great George Street,
Causeway Bay,Hong Kong.
  
3422-8484

2.
shop F47,Timeplus,108 Percival Street,
Causeway Bay,Hong Kong.

3188-0025

3.
shop 117,Rise Commercial Building,
5-11 Granville Circuit, Tsim Sha Tsui,Kln.

3422-8808

PS.喔喔~忘了說墨鏡的價錢了...
印象中折合台幣約1300左右(單支).
我個人認為~它實品看起來的價值是有超過這個定價的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