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asia享用完充滿氣質的一餐後~
我和李大姐馬上開始繼續香港行第二天的所有行程.

不知怎麼搞的~我們在逛街方面一直沒有辦法找到合我們FU的地點..
所以逛的很意興闌珊..
因而接下來WAY將以快速描述方式帶領大家把白天的行程走完囉.
OK~Let's go~


這是離開Aspasia後~在街道上隨意瞥到的一角.
哇喔~香港蠻多這樣帶著歐式風格的角落哩.




美麗華購物商場中.
日本的平民天王--UNIQLO在這也有設櫃喔.
櫃位相當大.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還在換季.我們逛起來和在東京時的感覺差很多..

我最愛的VIVIENNE WESTWOOD.
在香港許多大型購物百貨都有它的影子.只可惜這次去也是都沒看中意的.
而且還發現香港VIVIENNE WESTWOOD飾品類的比台灣還貴一點.
至於包包嘛..就又反過來.香港便宜一些喔.

喜歡大眼娃娃的.這裡有專賣店.
大眼娃娃的錶感覺很CUTE哩.另外裡面還有原子小金剛等較卡哇伊的產品.

最後右下角的這間店.它裡面有各大牌的包包或服飾.感覺有店像小型OUTLET.
不過WAY和李大姐也同樣的~沒有殺到什麼很愛的..唉..無聊的離場..




美麗華大門左邊的agnis b(=agn'es b).
WAY覺得這牌子有時會有些簡單卻很有型的好貨..
但是這次去..還是...唉...都沒有喜歡的說...




柏麗大道...大家都說這也好逛..
奇怪勒~~怎麼WAY覺得很無趣呀..
吼~~遇逛遇沮喪..
香港--人稱購物天堂!!
我相信我和李大姐一定仍是"暫時"沒碰到屬於年輕人的好地方..
誰來告訴我們..究竟問題出在哪呢?
眼見著明晚就要回台灣啦.我們還有多少時間能被浪費呢?




走走走~走到腿都要斷了..
莫名其妙的我們經過了新太陽廣場...
總算遇到比較年輕人風格的購物商場.
像照片中這家服飾店.裡頭就有好多值得推薦的好貨!
這是我和李大姐兩天來~第一次有了想"試穿"的念頭.
可惜..WAY穿它家的衣服和裙子類的連最小號都會太鬆..
吼...身體是在扁怎樣...煩...

倒是李大姐因為天氣太涼受不了.所以在這買了一件風衣禦寒.
另外還買下一件黑色蕾絲裙.




WAY試穿到最後.只BUY了一件灰色不規則斜擺披掛式的無袖上衣.
我發現很多港妹穿衣服都是屬於有型和披掛式的.
所以WAY想說~那我也來買件有"港味"的戰利品吧..呵呵~~

這家的手提袋是防水的防布+塑膠材質.圖案也蠻特別的.
而且裡頭小姐服務態度非常好.
WAY和她聊起來後.忍不住問她.
妳們香港的年輕人究竟都逛哪裡?哪些地方妳們覺得很好逛呢?
她很熱情的回WAY說--嗯.利時廣場.或者朗豪坊也算OK!
喔~WAY和李大姐心裡盤算...利時廣場呀..要更改行程嗎?




香港的地鐵模樣.可能因為香港地鐵比起台灣歷史算久.而且香港又是個觀光旅遊精華地區.
所以香港的地鐵整體而言舊舊的哩.




離開太陽城廣場後~我們來到了--海港城.
海港城可是每本香港旅遊書都推薦必逛的哩.

根據WAY實際逛過後~我們是覺得確實還不錯唷!
不過這兒佔地實在太廣.所以要全部逛完--非常困難!
如果妳很有心想把這走完.那請妳起碼要排個一整天待在這裡.

WAY和李大姐是只逛了一個下午就又趕往下一個預定的逛街地點啦.
吼.....好累~~~~~~~~




剛要進海港城時看到它旁邊的街道.
哇~~那些鮮豔的花朵讓這的街道上更增添了幾許耀眼的活力.





海港城中的"ZARA".
從台灣來香港遊玩的美眉.沒有人會願意錯過這個品牌.
海港城中的"ZARA"面積很大.衣服樣式多到讓妳眼花撩亂.

然而最誇張的是--試穿衣服要排隊!
是滴~WAY看中了一件短褲和一件上衣竟然光等試穿就排隊了將近10-15分鐘.
扯........




香港行逛"ZARA"~
最後WAY只BUY了一雙銀色的交叉帶高跟涼鞋.

這雙穿起來蠻美的~比較有女人味.
可是對WAY而言...就這樣啊...還是無聊......
本來以為來香港這購物天堂會買到吐的說...

天哪.我的們香港行發生什麼事了??




從海港城離開後~我們決定去逛朗豪坊.
WAY心理偷偷祈禱著--別又是以"無奈"收場啦.

走路走到肚子有點餓.先吃點小點心吧.
於是李大姐又按圖索驥的找到了位於朗豪坊附近的"公和荳品".
這家"公和荳品"在香港也是歷史悠久.
主要以黃豆製品-豆腐.豆腐花.豆漿等有名
旅遊書說這兒的豆漿濃純.豆腐花香濃+入口即化.

WAY和李大姐各自點了一碗--豆腐花.




嘿~~就是照片中這碗.

看起來相當滑嫩飽滿.
嗯~舀了一口送入嘴中.果然入口即化.
一口接一口~很快的~我們就吃的碗底朝天了.

這碗豆花對逛街累了的我們來說的確算是不賴的小零嘴.
WAY後來想想蠻後悔怎麼沒喝它家的豆漿..因為WAY可是豆漿的愛好者啊.
殘唸~~

到目前為止.總歸香港的"純粹逛街"行.
第一天
從充滿名牌精品的"置地廣場"(逛心酸的...)
到恐怖至極的中國風"畢打行"(年齡層相差過大)
還有無聊透頂的"馬莎百貨".(東西少之又少).
還有沿途經過的小市集或兩旁的街道.

第二天
美麗華(是否因為還在換季.因而沒啥看頭..)
柏麗大道(可以再無聊一點...可能不合我們fu吧.)
新太陽廣場(已經算比較有年輕氣息的.但也沒讓人驚艷!)
海港城(佔地過大.不然算還不錯~品牌齊全!)
朗豪坊(吼~~也算比較年輕的..但是...怎麼好看的東西那麼少.....).
還有沿途所有街道.

已經逛了2天了.
心裡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我不知道這次的香港行還能失落多久..
想到明天就是最後一天.我和李大姐相對兩無言.

台灣的香港旅遊書編撰者.我想知道妳們眼裡只有名牌?
或者妳們年齡和收入都是貴婦階級?
所以....目前為止...根據旅遊書去走的地方...全都無趣甚至老氣橫秋居多!
要不然就是一堆又一堆的名牌...原來大家去香港都只想買"名牌"?
原來大家去香港都有"能力"一次買足起碼3個名牌包以上?

好~~那算我們沒用!我們是平民+窮困小老百姓!
如果台灣寫香港旅遊書的作者只會推薦"買名牌的逛物商場".
那我說句實在的--大家買一本就好了!
去購物商場也不用趕行程.
way保證光一個"置地廣場"或"海港城"就讓妳買到破產!

我從前心裡幻想中那如廣告辭般--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的緊湊旅程.
在這2天到此刻為止--徹底幻滅!!
我以為我們會不停的--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直到一個超級大帥哥走出櫥窗來問我--大忙人.可以吃飯了嗎??

而不是現在我們除了吃東西.還在吃東西.只是吃東西.繼續吃東西.
逛...只是逛..還在逛....純粹逛....

太讓人心碎啦~~~~~~~~~~~


不過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還是堅持相信---一定有我們還沒逛到很讚的地方!!
傳說中的香港絕對不會只有這樣!!
跟著WAY給我們最終的機會!把一切賭在第三天!!
第三天我們要去金百利購物商場...等.
那兒應該就會好很多..
不會是只有貴族或富家女們人手幾十個買不停的名牌精品店圍繞.

這就是為什麼~~我香港行開頭第一篇的標題--可否給我們年輕的香港?!
起碼以前兩天而言.名牌精品真的夠了!!
名牌包和鞋的款式讓我們瞧到都眼花.價位也讓我們嘴斜+腳抖!!

WAY再次強調~~這兒寫的是WAY自己的旅遊感不是大家的!
可能妳去香港~妳就是那麼熱愛名牌精品.因而妳買的樂此不疲.
WAY只能說--WAY真心的由衷的羨慕妳!!!!!!!!!
因為倘若我是孫芸芸或大明星身家.我也會逛這些頂級名店逛到笑歪了嘴!!
(香港名牌貨實在太齊全!)

可是我也很煩....我就是沒那種"本事"和"背景"....唉~~~~~~

又或者這次那麼難逛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選錯地點+各品牌都正面臨換季!!

好友們也知道台灣的換季時間都那麼令人感到無聊至極.
香港當然也是一樣的囉....

SORRY~~以上純屬個人到第二天為止的挫敗感受!
畢竟到第二天為止我們在"逛街"上還有一種在做"困獸之鬥"的無力感.

先預告.....第三天..香港逛街行......很顯然的終於撥雲見日囉!!
下個禮拜見~

祝大家 週末愉快!!

店家資訊:
海港城: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5號.
2118-8666.
11:00-20:00.
尖沙咀地鐵A1出口.

公和荳品:
九龍旺角山東街38號.(這家是分店)
2994-0846.
旺角地鐵站B2出口.
分店有許多家~但總店是大家最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