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發癲事件簿-愛在指尖發燙
他們說:瘋狂的戀愛是不會成功的。
但是你駕馭了這樣的我
就像禮物盒和蝴蝶結的關係
  就像只放著一串珠寶與珠寶盒的關係
我們是夏天的陽傘和一場雷陣雨
撿拾了落單的彼此

每次UNT有新的指甲油系列問世時總會引起相當大的矚目.
這回也不例外.而WAY也立即讓指尖擦上了UNT最新的繽紛色彩喔.


這是WAY之前要出發去首爾時所拍的.
WAY身上的褲子就是在台灣買的.這件褲子不太好穿.且長度有一點點短.不過拍照效果還不錯.
嘿嘿~~比不上我自己帶回的那款色褲啦!
(真的咩)

在機場等候時我已經在研究我手上的UNT新色囉.



左:NL080頂嘴
你說啊你說啊,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右:
NL085鱷魚與貓
我是貓咪你是鱷魚,讓我一口吃掉你。

是滴.一開始要給大家瞧瞧的是上述這兩色.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把顏色混搭擦上.我覺得這兩色很"麻吉".因此就把它們組合在一起了.






公主屏竟說這張有納美人藍的FU~~呵~




這是在透過玻璃的陽光下拍的.是不是很亮眼啊?
這次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的指甲油短指甲都非常適合耶.




我在首爾時指間就頂著這兩色四處趴趴走啦.呵~~


-----------------------------------------------------------------



NL005 逆時鐘方向
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左手為讓你牽著而生。 

逆時鐘方向這個色我個人非常推薦!!
塗上後的好幾天我每天都會不自覺的看著它好幾次.一直想--怎麼那麼有光澤啊?且好顯白耶.





真的唷~整個人給它柔美起來.而且和粉色洋裝也好搭.超好看的說!







知道它的厲害了嗎?
不管是俐落的風格或俏麗的調調它都能很自然的融合在其中.
今年的"橘"果真給它流行出一個新"橘"勢來了.



------------------------------------------------------------



左:NL075  夏天的聖誕樹  
就像12月遇見耶誕節我遇見你

在我們的森林裡
,有一顆夏天的耶誕樹

右:NL055
偏心你最棒的習慣之一,就是對我非常偏心

習慣了多色變化就少以單一色展現了.
尤其在躍動感十足的夏天.指尖色彩交錯也能有彈跳的活潑感受.





超可愛的吧?
指甲和熊熊都好CUTE~~
上了這兩色後我每天都心情很噹噹(閃亮亮的啵亮好心情).

尤其"夏天的聖誕樹"...我想任憑誰都會愛上這樣充滿幻夢的色彩吧.








這兩色至今仍停留在我的指甲上.且為我奪得了不少稱讚喔.
看來大家確實在看過後都會很愛這麼正的綠與紫.

我和同事心經常熱烈地討論著UNT指甲油的新色帶給我們的愉悅感受可是所言非假啊.


------------------------------------------------


左: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他快乾的速度直90秒內完全定色,再也不用花時間等指甲油乾了!是喜歡換指甲油顏色的必買清單!

90秒內就能外出.節省了我們許多等待的麻煩.
WAY自己實在愛極了這樣的發明呀.


右:濕漉漉亮甲油  
美國原裝進口的亮甲油喔!擦上去後就不用擔心隔兩三天後,原本亮麗的指甲油就變霧霧的!
依然保持水亮的鏡面感,讓指甲像上了保濕噴霧一樣水亮! 

指甲油的光度維持是WAY向來的困擾之一.
有了這罐就算過了好幾天仍會覺得指甲油的亮度有一定程度的維護唷.


台灣能有像UNT這樣認真且傑出的公司為台灣愛美的美眉們帶來如此優秀的產品.
身為台灣一份子的我們是該熱烈地給它捧場一下的呢.
我和我的好友們都蠻愛UNT的.妳們呢?


UNT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有興趣的快去官網逛逛吧.還有好多很正的顏色唷!






UNT新成立了飾品品牌UMA.
我覺得裡面的飾品還蠻多挺不賴的耶!
且剛開幕似乎有新品優惠唷.
(這次也有和UNT結合送戒指的活動)
可以去看看唷~~~~~~
『新品優惠活動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