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復工沒幾天我就又偷懶了.哈~
不過接下來這兩天我應該都會PO文.
因為我又接下了一個牛仔褲的試穿提案喔.
不過這次是另一廠牌(就下篇說囉).不是之前的LEVI'S.
大家都知道~要我接這種體驗邀約是很難的!!(之前曾PO文聊過)
因為我在乎的是邀約者的"態度"和是否自己有"興趣"! 
總之下一或二篇(也許會分上.下兩篇)就會讓大家瞧瞧啦.

而這篇嘛~呵呵~
純粹是寫來佔篇幅的啦~騙甲騙甲~嘿嘿!

那天我和公主屏千里迢迢的特地去了該邀約體驗的牛仔專櫃.
(該專櫃目前高雄只有左營三越有設櫃)



雖然左營三越離我們很遠.可是我必須講--左營三越算好逛的耶!!
尤其怪的是~我發現那邊的各品牌專櫃的衣服款式特別多.
很多我在SOGO.漢神.或者三多三越各品牌根本都沒看到的樣式.左營三越卻總能發掘不少驚喜.
所以去左營三越時都特別想買衣服.



像當天我差點就買下一件NR的洋裝.那件洋裝穿起來好美呀!(有波浪及花瓣般的迷人裙襬)
可惜最近實在沒錢到誇張.因此只好努力控制自己--STOP!



那麼這篇照片中WAY穿的牛仔褲是明(或後)天要刊登的嗎?
當然~~~~~~不是啊!!
這件是我之前在梅林買的~
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牛仔褲控".一看到喜歡或適合自個兒的牛仔褲常常會忍不住就下手了...



這件牛仔褲的特點在--略垮!
它臀部的口袋位置處較為下方.另外褲檔也開得較長且低!再者就是它不會貼住臀部.
乍看正面好像正常的小直統九分窄管褲.然而細瞧會看出後面臀部才是特色所在.
(我向來喜歡這種有FU的褲型咩)



"哪裡買":
灰色鑲珠挖背心--梅林.
黑白圓點大挖背緞面背心--梅林.
黑色大愛心項鍊--梅林.
刷色九分破垮褲--梅林.
黑色蛇紋細跟羅馬鞋--梅林.
(這是梅林特輯嗎??切~~哈哈!)
純白色金扣真皮方包--NINI SHOP.
白金色陶瓷錶--奇摩melissa_watch  .
黑色圓釦耳環--忘了...


那麼以上報告(=閒聊)完畢.
要來去睡稿稿了...


PS.我愛趙在熙!

PS2.吉凱~謝謝你帶來那麼一大包的雞爪凍和鴨翅!!超好吃的喔!!
我們大家都希望你玩得開心~國考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