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太晚PO了...因為它是早在去年5月前的事了...
記得去年我說過加藤瑄為了選擇婚紗攝影公司煞費心思.後來"花落蘇菲雅"家.
對於加藤瑄她當時的婚紗照拍攝成果我一直尚未分享...
這篇雖然遲到的離譜...可是經過這些日子再回頭觀賞.果然還是有些不同的感受.
至於這篇裡挑的是我自己最喜歡的16張照片.(加藤瑄那時選了共55張)
55張中好看的.甜蜜的不在少數.可是我自己當然還是有看了最有FU.最屬意的嘛.
那麼這篇就挑這幾張來給妳們瞧瞧囉.嗯~很值得一看囉!

首先第一張...這張我雖然不太滿意她的髮型(因為總覺得好多人都梳過).
可是這張照片的整體我非常喜歡!!
白的徹底的色調對比手上鮮艷的捧花......好有FU!!
且加藤瑄身上的白紗禮服也很好看(是鏤空的蕾絲)!




再來這張我愛它的整體!
加藤瑄的造型脫去了一般婚紗照的俗套.加上個紳士帽後時髦為大增!我喜歡!呵~




這張黑白照有沒有一種復古華麗的感覺?
是吧...我也很喜歡這張喔.
加藤瑄的頭飾和長手套再加上黑白照的加持...哇喔!有讓人驚豔的FU~~




沒錯~fu~fu~fu~
WAY最強調的就是我最愛掛嘴邊又最在意的那"fu"...
所有的美麗事物或者美食只要當下沒了"fu"...我都會立即失去興趣.掉頭就走...
(這樣講又一再地確認了我機車又討人厭的龜毛個性...吼)

而上頭這張嘛...我真的真的不得不讚嘆攝影師的功力與事後加上光暈的巧思.
這樣使整張照片大大加分!!馬上有fu!!哈哈!!




這張...純粹是覺得我家加藤瑄怎麼那麼啊?
太美了!!超正!!雖然右手不知在僵硬啥...可是我根本捨不得把目光從她臉上移開說!
老妹...妳真美!!




這張顏色對比的鮮明和呈現出的禮服光澤都蠻使人印象深刻的!
當然我在乎的還是我們加藤瑄仍然是給她很漂亮說~
雖然蠻成熟的.可是臉部五官有精緻的fu.(是一定要本來五官就立體才能這樣嗎?)




這張就是喜歡綠地和牧場的氛圍咩...
其實婚紗照換個場景拍風味就是不同.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多跑些景色宜人的外景處吧.




這張照片是我家公主屏超愛的一張.
我自個兒也挺鍾意的.有種很難形容的清新純淨感.




有幸福的fu!!
加藤瑄當然很幸福!!

有時照片有種曝光過度的氣息時反而更夢幻.




我喜歡他們在街巷中的咖啡店前那股充滿回憶的氣味.




這張是這篇首張照片裡造型的其他照片.




即使幾乎所有新人都會有像這樣活潑俏皮的照片.
然而不得不說的是的確很cute呀!呵~




別懷疑.我老妹就長這麼正!
她的鼻子那麼挺是天生的!從來沒加工過!
(不過她害我們都想偷偷跑去加工倒是真的.雖然至今只聞樓梯響...我們不可能啦~嘿嘿!)

再者妳們知道嗎?我看到這張其實很想大喊一聲--媽!
因為加藤瑄和way老媽年輕時近乎一模一樣!
縱使如今way老媽在現實艱苦的環境及多年的歲月摧殘下比起昔日她那年輕的亮麗樣子已是大有改變.
可是我們還是超愛她(way老媽)!也從沒忘記她(way老媽)年輕照片裡那美麗的身影...




蘇菲雅的內景也挺不賴的.
我猜公主屏應該很想搬走那座木馬.哈哈~

然後way要提醒大家的是--
請不要輕忽拍婚紗照時所需穿著的鞋子!
加藤瑄拍攝婚紗照時所有的鞋都是經過精心挑選才入鏡的.
可惜我們當時忘了拍下那幾雙鞋的近照.每雙實品都好正喔!




這件黑色上半為皮質馬甲下半身則是短紗蓬裙的禮服是加藤瑄拍照時的第六件禮服.
上頭剛說完.請看!這張中加藤瑄的鞋子也是特別搭配的唷!
當初為了買拍婚紗照要用的鞋way可是幫她跑了好幾地方並上遍各賣鞋網站才找到喜愛的哩!




蘇菲雅新的內景.還上了國外的旅遊節目.超猛的!呵!


加藤瑄的婚紗照在way的朋友圈或她自己的朋友及同事圈中頗受好評!!
有許多朋友看過後紛紛打電話不斷向她詢問拍攝婚紗照的細節及要注意的事項.
我個人是認為好的
"攝影師和造型師"最重要!

攝影師是掌控所有照片精髓的最主軸!因而慎選適合妳們的攝影師是最要緊的.
請多參考婚紗公司給的各攝影師的攝影集並在拍攝前做好良好的溝通.
(包括提供妳喜歡的風格的照片並針對拍攝地點或光影做出詢問及討論)
這不是廢話!這是說了一百遍也不會錯的關鍵點所在!

造型師則是讓妳或他人看到時會不會驚嘆的最大推手.
一樣.建議就妳喜愛的造型給予實際的照片參考並認真評估自己的樣貌身材等多做探討.
不要害怕說出自己的缺點.也請不要模糊的說什麼反正事後會修片只要好看就好之類的沒有建設性的言語.
真正要拍出能使人讚美及誇獎的照片.前提就是充分的準備與溝通協調.
不然會在照片出來後壞了妳的好心情喔!
我當然認同所有的新娘都很美這句話.不過我更贊同要更美就要認真這樣的想法啦!

最後我想要講的是關於蘇菲雅在這次拍攝中給我的感覺.
老實說.我們常常聽到人家說有些婚紗公司會在妳買下包套後再去誘使妳加價選擇婚紗拍攝照片.
可是
我們這次在蘇菲雅真真實實的完全沒遇到這樣的問題與狀況!
加藤瑄婚紗照的六套禮服都是沒有加價的!
反而我後來覺得很奇怪.因此在加藤瑄要選婚禮現場要穿著的禮服時詢問了蘇菲雅--為何沒有加價區的禮服?
這時蘇菲雅的服務員才跟回覆我說--啊?妳們想挑加價的啊?喔.我以為...(省略)...喔.我去準備!
嗯...很傻眼吧...我們認為他們會促使我們去選擇加價的婚紗拍攝照片.結果根本就沒這麼一回事...
結局竟然是我們主動要求選擇婚禮現場穿著的婚紗和禮服希望以加價區為主.
沒辦法.絕對不是我們有錢沒處花!(我保證!)
只是因為一輩子一次.我家加藤瑄期望能在那時有非常美好亮眼的最佳呈現!!
我向來絕對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而果然蘇菲雅的加價區婚紗和禮服都令人花錢花得頗甘願.way也由衷的大推薦!!
每個人的價值觀和接受度本來就不一樣.
我說的
僅屬個人主觀認定.認同是我們合得來.不認同也無所謂.
畢竟在自己的終身大事之上想怎麼做.怎麼花錢.想得到甚麼效果.都是自身的堅持與思考.
我百分百都是抱著祝福和樂觀其成的態度.
只是對自己或家人(還有幾位長年受我控制的超級好友)我就會不停地叮嚀和逼迫她們認真選擇和表現.
說來是我對她們太嚴苛並管太多了.還好她們甘之如飴.哈(低頭感恩)~~~~~~~~

喔...對了...我想眼尖的會很想問為何加藤瑄六套禮服卻有那麼多造型?
那是因為她後來有其中1-2套重拍.
至於重拍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們非常的嚴格和機車.
慶幸後來我們與蘇菲雅誠懇的幾度溝通討論後有了共識.
終究能讓加藤瑄美美又幸福的挑著這些婚紗照就是大家努力下最棒的成果!

加藤瑄在蘇菲雅的接觸人員:
蘇菲雅的接待人員--
小諭.(way無比的推薦她!!愛!!態度爆好又充滿熱誠!)
蘇菲雅的攝影師--
阿介老師.
蘇菲雅的造型師--
佳如和曉慧.
蘇菲雅的禮服部主任--
way忘了問她名子.sorry!她的眼光精準!人超nice!大大大推!!愛!!
蘇菲雅的經理--
寶兒.(好吧~我有多能跟寶兒瞎扯的事就不多說了~我很愛她!愛她的品味好啊~)
還有其他有幫到加藤瑄試禮服或攝影助理等.
在這都誠心感激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如此讓人開心的成果!!


以上關於加藤瑄的刷紗照way分享到此...這麼久沒寫...有不少細部都忘了...
要是看此篇有疑問者.way先向妳們說聲抱歉囉!
謝謝妳們的體諒與喜愛!!!!!!!!!!!!!!!
晚安~~~~~~~~~~~~~~~~~~


ps.之後分享加藤瑄婚禮現場的禮服及造型.(台北場+高雄場)
禮服當然還是蘇菲雅的!
至於造型是由沈亦老師合作的林維悌老師執掌!
之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