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我們以最新的MINI TOUR方式前往泰國旅遊.同行的人有WAY.阿唐.KS74.好折凳共4人.
不過光看到這三男一女的陣容就知道行程絕對和上次差很多!
上回去華欣悠哉過了2天.然後進入曼谷後雖然排了參觀大皇宮.臥佛寺等.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美食.喝下午茶.以及穿梭在曼谷各大百貨.夜市.Chatuchak.Siam Square等區.
相信不用我多說~女孩們都知道--即使是出國旅遊.把握時間前往逛街購物對我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事!
我們不怕累!不怕腿廢!就怕沒時間讓我們去心儀的百貨或商業逛街區衝刺.
WAY這次只被分配到短短5個小時能夠逛街.感覺"狠"倉促!於是我快速的選定了Siam Square奮戰去!

大家應該相當期待我拍下自個兒在Siam Square大逛的過程.
但各位美眉~要讓妳們失望了!
這次迫於時間緊迫而Siam Square地區卻又那麼的大.因此我完全沒時間舉起我的相機.
走在Siam Square的各街道上我的腳步是如此快速的在交換.
畢竟我是蠻龜毛的人~在曼谷要找到我滿意想買的商品不那麼簡單.
(如果換成去日本~隨便晃一家百貨公司或走兩家店就可以買到超重或破錶!差真多~哈!)
總之沿途我都處在"加速"的狀態...

不過意外的是~可能我加速到有點過火~已導致"超速".
我當天竟然晚上七點半左右就逛完了Siam Square.(我本來預定是8點半至9點收工)
又或者也許是困於WAY身上銀兩太少+買東西考慮太多(只要一覺得不實穿就放棄!).
後來我買到的戰利品只能用少的可憐來形容!

隔天我們中午搭飛機回國時.我腦子裡還一直閃著許多問號.
為何不買下那件米色層層疊疊的平口紗質短洋裝?不是自己明明認為超美的嗎?
為啥不帶回那個日本雜誌上有出現過的很有Chole味道的直紋方包?
為什麼放棄那件V型繞頸的復古俏麗洋裝?
怎麼不試穿那件可愛的蓬蓬短褲?
幹嘛不購入那條有點民族風的黑色多層鏈?
......
......
光是這些問題塞的我的腦子愈來愈混沌!
哀~~~~~人總是這樣...錯過了份外感到可惜!特別執著於得不到的東西!
但我真的後悔...
尤其那件紗質的層疊平口短洋.Chole味道的直紋方包.V型繞頸的復古俏麗洋裝...大扼腕!!

算了~進入正題~來介紹我那少之又少的購入品吧!
上面第一件洋裝還蠻有韓貨的FU的!



這件洋裝細直紋與白底的搭配讓洋裝看起來很清爽.
再者它的胸前和群擺的部份都有抓皺製造澎澎的效果.
最後搭上深駝色寬腰帶更是畫龍點睛.
WAY試穿後就決定買下囉~




接下來這件一體成型的亮寶藍鬱金香洋當時被展示在人型模特兒身上.
顏色好亮眼.款式在lady中又有些可愛.加上價格好便宜!打包帶走!



眼尖的妳們有沒有發現泰國的洋裝就像WAY之前聊過的--SIZE小+版子窄.
我週遭的好友都在抱怨說泰國當地的洋裝是專給排骨精們穿的嗎?不公平!哈~

WAY碎碎念:
不過有件事WAY要提醒大家--便宜的衣服一定要檢查.
像WAY興高采烈的買下這件後才發現~它的胸前內層荷葉部分有染紅的瑕疵存在.
雖然外頭那層荷葉覆蓋住內層.因此對整體外觀毫無影響.但還是很氣啊!吼~~~~~



又是洋裝.沒錯!泰國最好買的非洋裝莫屬.索性專攻它啦.



這洋裝整件都是淺灰藍色的超細小格子.腰帶是同家店一起販售而WAY自己買來搭配的.
我很愛這條前面像極了中國結設計的黑色腰帶呢(我大姐看到實品也直說好看喔!)




簡單的配色棉質背心.
色調是不是很"泰國"啊?呵呵~



到泰國一定要買棉T!!
這裡棉T上的圖案大多頗有創意或巧思.價格又經濟實惠!
瞧~右邊那件是小叮噹中的宜靜的身體喔.上面嘛~哈哈~當然是直接接上我自己的頭嘛!哈哈~
我家阿唐那件則是大雄的身體拿著花.由他來充當大雄來獻花給冒牌宜靜我啦~呵呵呵!
很有趣耶!



NARAYA最新的粉細紋小玫瑰系列商品.
WAY應該要買回同系列的筆筒.像框...等的.
這樣我就可以讓我的辦公桌充滿春天的氣息哩~又是一個殘念(只買了一個便條紙盒)...

OK~報告完畢!
又開始想念起沒帶走的那些好東西了...哭泣跑開...

鬱卒睡覺去~晚安~~


上回2008.08.曼谷行購買的洋裝.飾品和鞋子.有興趣的再去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855378



PS.二手衣已開始陸續上架喔.

PS2.我們陪阿唐又去了一趟台中.
台中快捷假日飯店很新耶!!推薦!!(會找時間PO文)

PS3.春裝...好美喔!

PS4.我好想換成tini

PS5.阿唐今年很殘忍...沒給情人節禮物!WAY傷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