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今年竟然在農曆的大年初一).
大家這次的情人夜是依舊要和情人去吃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或者會發揮無限的孝心照慣例地與家人在家快樂的團聚圍爐?
WAY今年的情人節是大大大的沒搞頭啦...
我家阿唐忙翻了+窮爆了...想要頓大餐--抱歉!沒有!    要來份大禮--SORRY!作夢!
可是我實在太不甘心了...
所以......我就......

我就...夥同了公主屏.大姐.與李大姐.YOYO夫妻檔硬要來個吃大餐的行程!
哈!看到首張照片妳們以為我豁出去了嗎?

"所以.....".這句該不會讓妳們誤以為我衝進了PRADA買了大禮給自己吧?
哈哈哈!想太多!
我只是邀了大家又去大立精品館聚餐咩.
而PRADA嘛...哎~看歸看.....哪可能為了賭口氣(沒情人節過)就亂買!?
各位!!理智點!!
(我這種平日愛灑錢的這麼呼籲.真是心虛~哈)


那麼這篇應該是要聊我們去吃了什麼大餐!?
呼呼~又猜錯了!那是下一篇喔~
這篇還是跟敗家脫離不了干呢.呵~


看到我站在這家店的前面就知道.是滴.
WAY要聊的是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日本知名家居品牌Francfranc.

這個品牌目前在台灣只有4個地方有設櫃.
包括:高雄的大立精品館.台北的SOGO復興館.天母SOGO.以及微風.
記得我們之前去逛SOGO復興館時曾經晃進去這個櫃.
可是當時看到那裡東西的價位後很快的我們就放下東西離開現場了...
(Francfranc的東西雖然超美但都不便宜耶)


那天在AMY'S加州廚房用完餐後.我和公主屏及大姐順勢去了Francfranc逛逛.
天哪~太多東西讓我們愛不釋手了!
而且當天我看中的全是卡哇伊的桃粉色或亮粉色系列物品.
(被公主屏感染到看到粉色都會特別容易意亂情迷啊)

瞧~蝴蝶造型小鏡子是金屬粉色.胡椒罐是粉色.連計算機都是粉色.(由左至右)


怎麼辦?我衣架想買.蝴蝶造型隨身鏡想買...這裡只要粉色的我想請服務員通通打包呀~


光是要買薔薇或蝴蝶造型的隨身鏡就讓我猶豫不決了半天.


最後...
最後我秉持著"新年一定要新氣象"的想法(還真會牽拖~哈哈).
我決定買下一些那當下實在無法捨棄的小東西...


首先就是照片中的這個...
看的出來它是什麼嗎?


公佈答案--它是刷具!


噹噹~就是長這樣啦!


天哪~光是看著其中一端的立體的大粉鑽...就覺得把它刷在臉上真幸福!


要是結婚的鑽石戒指克拉也能這麼大就好了.哈哈哈!
(莫非這就是江湖中傳說中的鴿子蛋?)

其實也蠻像仙女的魔法棒的.



而掙扎了許久.終究我選擇的是薔薇造型的隨身鏡.
這樣的金屬粉色一樣叫人難以抗拒~



拿出來補妝心情也會很好吧!呵~


來!我馬上來試試~


啥?連餐具都買!?
就汰舊換新咩~不管!不管!我連新的一年的餐具都要粉的徹底.(真任性)


以後在工作處用餐光看著便當盒都會很嗨吧.


衣架也帶走了?
嗯.大家評評理...看到衣架上那顆粉色大鑽鑽.妳們真的忍心捨棄它?


ㄟ...好啦~這下子我得承認我確實病的不輕.因為我不願意拋下它離去呀.



既然要買.當然連上頭衣架的好姐妹一起帶走.
Francfranc真是會害死人.連個夾子的包裝都這麼美!(那黑白色的蕾絲是怎麼回事?根本是被包裝生火的)


慘了...這時我開始有點意識到自己有點瘋狂了...
衣架一支兩百我都敢買??(印象中是兩百多)


除了我.公主屏當然也是在這不斷的流連徘徊...而且絕不可能空手離開.


熱愛公主的她...果然選的飾品盒也相當"公主風格".


我平時對這種家居類的東西根本可以說是免疫.
結果在這破功了......


Francfranc實在太好逛了!想要為自個兒添購居家日常用品的不妨來這走走吧.
只能說日本人的腦子強翻了.難怪日本妹愛死Francfranc.
向來熱愛日本所有一切的我...也在這淪陷了.


分享近尾聲..."哪裡買"就在這登場吧.
蕾絲手腕羊毛針織上衣--
衣韓時尚(超正點的韓貨網站.穿搭都是我的菜!只是價位上不算平價喔.)
日本毛料短裙(附蝴蝶節腰帶)--購自和三多梅林同條巷子的日式精品店.(糟糕店名我忘了)
黑色合腿靴--購自首爾.
DIOR金色波士頓包--購自首爾機場.


下篇要分享的有AMY"S加州廚房以及...嘿嘿...眼尖的看到了嗎?
嗯~就是WAY還有穿上掛在手上的那件千鳥紋外套拍照啦.
都到時聊囉~

晚安~~~~~~~


和我ㄧ樣著迷於日系穿搭及物品.並超愛日本的美眉請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