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趕著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我是一個觀念蠻老派的人.在我的認知裡新年就是要一切都汰舊換新!
(除了我那被炸掉已經像儲物間的房間讓我想整理卻沒啥頭緒)
剩下的我都希望能夠盡量地新.新.新.
新年新氣象...所以我先去意識找泯將把髮色和髮型做了一番改變.
接著我走到哪逛到哪都會為自己新的一年的開始添購些小東西(很快的~妳們就會看到我有多無聊).
然後呢我又想到身體也要跟著煥然一新.當然手足的保養就交給甲斯汀囉.

來到甲斯汀這兒每個人都能擁有VIP的待遇.
因為整家店就只有ELSA為我們服務(也因此每個時段預約都僅限一人喔).
在這裡完全是一對一的個人服務與空間.


WAY先是打電話向ELSA預約.結果發現--媽呀!她過年前幾乎都被排滿了!
(還想去的請趕快打電話去詢問或趁著年假期間去讓自己手腳變美都很OK呢)
後來WAY很幸運的排到了上星期五下午的時間.
而李大姐和公主屏一聽到我要去後也吵著要去.
本來ELSA跟我說星期五那天她只剩兩個人的時段可約.
嘿嘿!結果幸運的是正巧有客人改了時段.
就這樣我們三人從下午一點後就開始輪流進入甲斯汀到晚上九點多.
(天呀~雖然我們很高興整個下午到晚上都被自己人包場了.
但是看到ELSA都沒時間吃飯也覺得超過意不去的.ELSA辛苦了!!謝謝妳!!)

總之WAY和公主屏是預約了整套的手足保養療程.
而李大姐則選擇做她第一次的水晶指甲.(她做完手晶指甲後到今天還在嗨~女人喔!就是這樣.哈)

WAY當天是由按摩泡腳開始了這美好的下午(請看上面照片)~


哈哈~像這樣清理及保養腳部的照片真讓人害羞啊.

ELSA的手法很輕柔.在她"處理"腳部的期間.妳會覺得很舒服唷!呵~


啥??跳這麼快??
吼~難道要我一步步解說...嗯...她在磨腳皮...她在上指緣油...她在修指甲的型...
這樣就不好玩了啦!
大家要親自去享受看看嘛!

瞧~整個保養(尤其上完指甲油)後.腳是不是看起來變得好有潤澤的光澤感呢?


看吧!腳還可以有表情的喔!
有沒有很俏皮??(路人甲:ㄎㄧ細啦!演什麼演?!)
哈哈哈哈哈~


換手上場囉~


本來WAY手是想再做水晶指甲或光療指甲.
可是第一我後頭還接了個李大姐因此時間不夠.
第二是我經過仔細思考後想說還是先維持正常的短指甲就好.(就方便咩)
和ELSA溝通的過程中我一直有點反反覆覆.幾度差點就要翻盤改成水晶(或光療).總覺得那樣實在好美!
但是...算了...ELSA也勸我--沒關係!短指甲有短指甲的好看呀!
嗯~就衝著她這句話.就來試試我那短指甲可以搞出什麼名堂吧...
(反正我這次也是想以真甲為主啦.雖然我還是有被ELSA唸說我指甲實在剪太短了...哈)


噹噹~好看嗎?
這是WAY最原始的短指甲喔...
我已經很久都不留長指甲了(以前很愛留.還會自己修成圓的或方形的.再去做彩繪.)

我平常非常愛剪指甲.只要指甲一長出來我就剪.公主屏都說我有病!哈哈!


這個顏色是OPI的紫色系.
我沒擦過紫色的指甲.這次算是來個新嘗試.
上色後我不斷喊說--這個顏色好正喔!超BARBIE感的說!


怎麼自己上色和給ELSA整理就是差這麼多.


我的右手...
指甲是太短了點...可是擦上這個顏色後加分不少~呵~


YA~完成了!


對啦~當然接下來是就是"哪裡買"咩.






淺灰色短袖連帽狗頭長T--梅林.
黑色合身內搭棉T--梅林.
黑色內搭九分褲--梅林.
深藍色蝴蝶結短雪靴--
網路amai.
黑色真皮拼塊包--梅林.
黑色超正的陶瓷錶--
melissa_watch大推薦!!實品我好愛!


看到這...是不是也已經想要讓妳的手腳像我這樣煥然一新並淨爽宜人呢?
那就快點打電話到甲斯汀找ELSA吧!

祝美眉們 新年"汰舊換新"愉快!!哈哈!!

WAY之前在甲斯汀的水晶指甲體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735153

店家資訊:
甲斯汀:
(07)221-7767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29號


PS.喔.做個小提醒.要做足部保養或指甲彩繪等等的.
記得要穿拖鞋去...不然在那等指甲油乾及水鑽黏牢要好一些時間呢!
我那天就笨到穿雪靴去...導致我坐在那空等了好久.
還好接下來是李大姐...不然打擾了別人做指甲就超冏了.

PS2.SORRY!回留言速度有點慢...我會盡快滴!謝謝大家!

PS3.二手衣及項鍊今天會寄出唷.請星期三查收!
抱歉~讓幾位美眉久等囉.感謝體諒!

PS4.要做的事還好多...

PS5.新年倒數計時...大期待!

新年開始來改變一下...
從今天起...WAY要用各種理由請大家幫我按"推薦"...(很老實吧我~哈)
那麼這次就來試試...
過年前有東西想汰舊換新的...請按個"推"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