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介紹第二雙.
第二雙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特別並立刻下手的一款.
看到這雙我腦海立即中出現了穿黑褲襪搭上它的迷人畫面.
秋冬就是要這樣穿啊!
原本優雅的蝴蝶結在經典的黑灰色的巧襯之下更擁雅致的姿態.
加上前頭包裹住前腳背的特殊設計.頓時柔雅中又散發出個性風味.
將女性甜美與有型線條的衝突巧妙的融合在一雙鞋子中.

不過其實看到的當下...沒想太多.
只是純粹喜歡它的別致.



回來稍作研究後.心裡還在思考它究竟是踝靴?或高跟包鞋?
最後我還是把它定位成較貼近踝靴的型.因為連前腳背都有包覆感了嘛.(雖然腳踝部分空空滴~)



鞋子的外部是絨布材質.



跟高約9公分...嘿嘿!是我習慣並喜愛的高度~





當天起了個早...把其中五雙都拍好了.(現已分享至第二雙)
本以為擁有這五雙新鞋已是心滿意足~
誰知接著出門後竟又帶回了另外兩雙靴子?(灰色短靴和一雙中等長度的黑色卯丁靴)
一口氣就多了七個新成員回家......家裡頭再度呈現爆炸狀態!

看來也許又得送走一些舊成員了...
可是現今若還留在家中的都是些狠腳色啊!要逼它們離開我...好.....難......

"每日一靴 2"就先聊到這邊...
請繼續期待3.4.5.6.7...


PS."首爾秋冬拍下週即將登場"消息繼續強力放送ING!
上篇我就說過了...儘管遺留在那的有七成...
但要上架的三成絕對不容小覷喔!個個都身懷絕技啊!
我好想一樣樣寫說明介紹.告訴大家我為何選擇它們...
然而時間完全不允許...所以只好先在週末搶拍照片讓大家直接看圖選購了.

請大家先別緊張...
這回的拍賣一樣會先開放相簿預覽.(時間訂在下周)
會在預覽後的幾個小時或者隔天才會開放專篇讓大家下標!

秋冬衣服質感比春夏還要來的更佳.設計上也更細緻.絕對值得帶走!
再次重申...若有誠意購買請務必先將荷包看緊.
免的到時錯失美物唷!

再者這次會舉辦回饋的活動.
(謝謝大家支持那麼不專業及忙碌的我們!!總是給我們好多的讚美與肯定認同!!)

活動的細節我們還在研擬.
可能會設定一個金額然後送我們精挑的飾品(這回飾品有一堆美翻的!大推推推!)
然後購買金額最高的幾位會送上禮物!

甚至我們其實打算從前幾次拍賣的名單中選出一些長期來一直都沒缺席的老網友.
想讓她們有優先選購的資格.以感謝她們從不間斷的熱忱支持!
可是這個工程太浩大...因而也可能會暫緩至下次的另一季拍賣.

總之我們是很有心想好好謝謝許多有信用又始終很死忠的好網友們!
真的是道不盡的感謝!!超愛妳們的說!!

最後有個問題想請問對這次拍賣有興趣的大家~
因為上次拍賣時間是訂在中午12點半左右下標.
結果引發了不少網友說公司不能上網害她們無法搶購的抱怨...
但是我們設定中午12點半就是想說那時大家可以趁午休下標呀...
畢竟前幾次也有美眉們來抱怨下標時間在晚上.結果她們回家反而是不能上網的...
天哪...這實在太兩難了...
所以希望有心想購買的美眉能留言給個意見--
什麼時間開放下標對妳們而言最方便?

我會參考大家的意見來斟酌下標開放的時間.
不過先說好唷!
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我們只能選擇看起來"應該"是最適合的時間點.
但無法保證大家都開心...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
因此若有最後結果就請大家多多體諒!
或者請妳拜託其他能在該時間下標的親朋好友幫忙妳吧!
在這就先向妳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與謝意囉!

PS2.有人問到皮衣的問題.
我這次進了三款皮衣.兩款黑色.一款棕色.
我自己都有跟我大姐買!!太正啦!!

另外它們都不是真皮的.
真皮的皮衣最低要價都要七八千元以上(這還算無敵低價的).
一般萬元以上是很正常的價位.
我們資金沒那麼雄厚...而且顧慮到後續整理的問題.
所以選擇的是非真皮的材質.

然而質感很好!!不會假假的或有怪怪的光澤.
它們可是我認真+龜毛地塞選過的唷...
倘若妳信得過我的眼光.那麼就放心來挑吧!我想不會讓妳失望的!
我自己這陣子在台灣看到很多皮衣...有真皮的也有非真皮的...都還不錯...
可是我自己覺得我們進的這三款的版子和顏色是更讓我滿意的!!(也可說有點小得意了~哈)
最重要是...物超所值!
還有別忘了我之前強調過的--買東西是當下的FU!!
喜歡+自認合理+爽=買!!
當妳忙著四處搜尋和比價時...常常好東西早就沒了.
而且我想我們這樣踏破鐵鞋費心尋找的好貨...應該也不會一下子就能尋著的.
(對了~訂價上我大姐是實在的良心開價!以付出的成本心力相較.她人好好耶~呵~~)
提醒大家消費固然需聰明概念.
但選擇信任的賣家.讓妳自身買的快樂開心才是購物最高守則!

吼~~~~~還有好多話想講...但是好累了...
言盡於此...
期望懂我的貼心網友們能了解我想表達的意識.

晚安~~~~~~~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