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現在身邊有七雙美靴正一一靜待被分享(包括長靴.中長靴.短靴.踝靴.)
這七雙靴子不僅靴長不一(以踝靴居多).在版型或顏色上也各有特色.
反正最近仍舊沒時間到一個誇張的地步...索性來開個這種迷你型的連載分享.
來個--"每日一靴'吧!
(還記得唸幼稚園和國小時每天電視上都會播"每日一字"...哇~想來還真是懷念!哈~)
這幾雙靴在接下來11月10號左右的首爾秋冬拍裡也會不斷的出現.
不過別想太多...這七雙都沒在賣啦!!純粹是WAY自個兒的好貨閒聊~有興趣的大家就每天都來看看吧~

放心~基本上這回不會再食言了...
(食言而肥...我似乎真被前陣子不守信用+愛偷懶+不PO文的自己給害到有點發福了說...糟糕啊!)

不過要做像這樣迷你篇幅的小連載還是第一次.
喜愛這裡的大家就放輕鬆欣賞和討論囉~



這雙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買到的時候忍不住現場自嗨起來呢~呼呼~



毛毛的踝靴~是不是很美啊?
要說它很可愛也行!



穿起來當然是很好看咩~
WAY已經試過搭配內搭的九分褲~很讚耶!



唯一可惜的是跟不夠高...
但是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跟高範圍內囉.
(鞋子我除了熱愛平底.另外就是跟高要六七公分以上)



後頭是採用拉鏈的方式.

這雙毛茸茸的棕色踝靴WAY非常喜歡.(同款有黑色的.我卻完全不感興趣)
本來一開始在一家店內發現了它.結果沒有SIZE...
後來我在大街上的各店家一直找.都沒有再看到這款...
最後正巧我們要去另一個區走走.
在那裡竟奇蹟般的讓我找著了這雙靴子(而且當時店家已經準備把鐵門拉下要打烊了哩).
天哪~這不是有緣是什麼?
看來它注定要來到我的手中啦!哈哈哈~
我不敢說會愛它多久...然而起碼此刻它讓我想到都心頭一熱啊!呵呵呵~

就這樣~短篇的小分享連載登場...
接下來請期待明天...


PS.首爾秋冬拍下週登場!!
這次礙於成本問題(我那老闆大姐可沒有啥多雄厚的資本.只能盡力而為囉!)
WAY愛的有七成愛物都遺落在首爾當地......(傷心~~~~~)
不過其他三成美物倒是都在這周會陸續到貨!!(情緒轉換為大興奮!!OH OH YA!!)
請想要買首爾秋冬拍的美眉們快點存錢啊!!
秋冬的衣服比起春夏要貴多了!
(其實比起韓貨精品店的開價.我們還是得說這兒肯定是物超所值喔!)
真的很美耶!!很正喔!!很好看啊!!質感也更棒了!!(絕對真心大推薦~~)

請別再亂買些質感差的特價品或很氾濫的普通衣服了!
來我們這找好貨吧!!

希望我們一次比一次更認真挑選的心意妳們能感受到!!

PS2.首爾近幾天都是零度...
台灣則終於有了秋冬的氣息...(為什麼要回暖??我不要!!)

PS3.留言已經都回應囉!謝謝妳們的留言鼓勵及交流唷~
我會繼續努力滴~

PS4.加藤瑄回家來當MODEL...又要開始大疲憊了!

PS5.我家阿唐和澎兒變身型男二人組!我甲意!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