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兒~可能很多人會以為WAY的生日在八月.
嘿嘿~不是喔!WAY是九月的壽星啦!
至於星座嘛.就如同大家所認知的--我是既龜毛又機車(講好聽點是完美主義的遵循者)的處女座.
其實從小的週遭環境和家庭教養還是一個人品格及個性形成的最大原因.
可是我個人覺得星座還是蠻有趣且值得探究的.
畢竟在我身上確實呈現了許多處女座這個星座的特質呢.
這篇來簡單分享一下我這個處女座的生日星在8月的時候就提前擁有的生日禮囉~

這個金閃閃的DIOR包我是在2009的2月在曼谷機場發現的.
當下一看到就驚為天人~
嗯~應該說它就是我的菜!
十足十我愛的FU!



那時其實我就很想買下了.
無奈在曼谷機場時~我和我家阿唐正處在對峙的"冷戰"場面中.
即使我滿腔熱血因這個包不停翻騰...
但我也不知要怎麼跟我家阿唐討論說我好想買這個包......
(在銷煙瀰漫時誰有勇氣還講到這個簡直是赴死的話題.)




回台灣後~我很快的就帶著我大姐和公主屏衝往漢神的DIOR專賣店.
一開始在架上沒看到這個包.我不住的心急向服務員詢問說是否有這個包包.
這個時候服務員才笑嘻嘻的告訴我們--有的.這個包算是限量款.它放在裡頭.她去拿來讓我們看看.
我大姐和公主屏看到這個包後也也頻頻的大讚--很美!好可愛!...等.
可是一問價位...服務小姐告知台幣是36000元(或者33000元).
喔喔~這和我在曼谷機場聽到的價位有落差耶...
我在曼谷機場問時~印象中大概是兩萬多快三萬元左右.(記憶中以美金換算台幣下~)

這價差不可謂不小.
因此我很快的被我大姐和公主屏架著離開了現場...
(我是鴨子嗎?架著我離開幹嘛...看來她們很擔心我會一時衝動~哈哈)

後來我們第一次去首爾時.我在明洞的樂天百貨的精品免稅樓層還特地去瞧了瞧這個包.
詢問下~價位和曼谷機場差不多.
這時心又騷動起來...
然而"一忍天下無難事"~哈哈~我終究還是選擇了"放下".
怎麼樣...很有佛心吧~呵呵~








最後~時機點來到了我們在第二次去首爾回國前又開始大逛仁川機場.
這時WAY又再度直直的走進了仁川機場內的DIOR專櫃.
眼看著我朝思暮想的愛包就在我的眼前...
這下我又無法抑制地熱血澎湃...
但~要買.....
總要有個能說服我大姐(她是個冷靜精明的澆冷水天王.總是常潑熄我想買東西的無名火~哈)的好理由.
而也總得有個回國能對我家阿唐交代的好觀點...
腦袋轉一轉...
啊~~我快生日了...
這下子....哈哈~~這總該能稍稍稱為"合理"了吧.

當然後來還是經歷了一小段苦戰~不過能抱得伊人歸也算圓滿~呵呵~

回國後~我家阿唐的確是又念了我一頓.
不過他看我真的很喜歡~後來還是幫我出了快一半的錢.
當作我三十歲生日的大禮(天哪~不小心讓大家知道我多"熟"了.哈)
我知道那些錢他要存蠻久的...因此我揪甘心ㄟ...
距離我30歲的生日當天.還有幾個禮拜...
現在的我挺期待的...期待那天的大餐...期待...
(雖然30歲是邁入人生另個階段的一個里程碑.
可是我蠻厭惡這樣像在宣告我熟透了的數字訊息出現的~
我不服老!我不服啦!我一定要繼續裝年輕下去.誰都不能阻止我.哈哈)





最近沒啥機會提我的生日大禮出去拍照~
所以還是放個飲茶當天的照片充充數囉.

我希望我這次對這個小金可以熱度高一點~持久一點~
畢竟說句實話--我現在沒那麼愛名牌包了.(現在比較愛韓國的真皮包款.質感好.款式特別.顏色又亮)
可能以前總是每次買了名牌包很快就要轉賣...
算一算賣了還不少個耶...我賣掉MULBERRY(我買過一個粉藕色的~很正~然也是很貴...)
賣掉DIOR.賣掉GUCCI.賣掉COACH.賣掉VIVIENNE...
哀...這樣不好啦...(ㄟ~再次強調~美眉們千萬不要學...姐姐我是有練過的~呵呵)

啊~別說掃興的話了...
總之這個生日大禮~哇揪甘心ㄟ啦~~哈哈哈!

希望大家 生日也都要快樂唷~

現在是八月.再來是九月.
那就祝:
獅子座(我家公主屏也是喔)和處女座的壽星美眉們--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