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了韓劇"天國的階梯"後.我和公主屏就深深的愛上了權相佑這個超級大帥哥!
而劇中權相佑飾演的專情卻帶著些許孩子氣的誠俊哥更根本就是我夢中情人的演繹.
(是滴!"夢中情人"這詞實在老派的過火啦!哈哈哈)
不過真的誠如上所敘述.誠俊哥的形象深植我的內心!
我想每個女孩子可能都會在觀賞戲劇(電視.電影)時發現自己很欣賞某主角的模樣.身材或者個性...等.
而天國的階梯中的權相佑無論長相.身材.扮演的人物個性.都那麼湊巧的讓我愛的不得了!
後來陸續看了權相佑主演的悲傷戀歌及電影等.但"誠俊哥"始終是權相佑在我心中的最美好的記憶.

WAY多年來一直很愛劉德華(喂...別談論年紀.有誰到他這年紀還能這麼帥的.全亞洲幾乎沒有吧)
另外周杰倫出道後也相當喜愛他(嘿...別在這聊金曲獎不出席的事.我純粹喜歡他的歌和才華.別複雜化了)
或者挺迷戀陳冠希的臉孔(ㄟ...別提他的淫照事件.這不關我們的事...我單純覺得他長相真是帥到驚人)
總之...從我看了權相佑的"天國的階梯"後...我多年來心中帥哥的順序就出現了變化.
叫他(=權相佑)第一名吧!!
沒錯...在我個人主觀的感受中.他真是徹頭徹尾的是我的"菜"!
(吼~~純聊聊自己主意識下的審美觀嘛)

我和公主屏在家裡每每只要講到權相佑時...就會開始互相對對方拳打腳踢.
WAY:他是我的!
公主屏:他不是妳的!他是我的!
WAY:我才不管妳!我超愛他的!小佑佑是我的!他愛我...
公主屏:屁勒!他明明就跟我在一起......!

是的...以上是兩個女的在家無聊時耍白痴的低級對話.
我們幻想症嚴重的程度也非妳們所能想像.(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日常生活中為了爭搶心目中的第一帥哥而耍耍嘴皮子或吵吵鬧鬧.
其實真的是一件輕鬆又快樂的事!
說來此行為我們裡面又以好友李大姐為最...她雖然有個超極愛她的老公YOYO.
不過她愛用嘴巴吃大帥哥豆腐的行徑在我們裡頭可是響噹噹的一號代表人物.
我們每次都被她逗的笑到幾乎不支倒地...
李大姐極具個人"色彩"的幽默表演方式總是讓現場嗨到誇張!!
大家想唸她卻偏偏又愛她這三八阿花的胡言亂語!(幹嘛假正經?!事實就夠低級+超好笑的呀)哈哈~

...ㄟ...嗯...又嗨到離題了...
SORRY!回到正題!


這回到明洞發現權相佑的許多巨幅照片就這樣大剌剌的出現在眼前時.
內心著實無比澎拜呢!



哈哈哈~瞧瞧WAY~脫掉帽子像瘋婆子一樣也一定要和權相佑的照片拍張照!
(公主屏說我的亂髮很ROCK!好不好笑?哈哈哈~)



我和他一起握著一杯咖啡喔(幻想症又發作了...哈哈哈)



我大姐被我和公主屏快步的拖著走進了權相佑新開的咖啡店.
別遲疑了!權相佑開的店~我們是肯定要捧場的咩~



哇~這兒也有冰淇淋耶...(韓國人真的好愛冰淇淋說)


店內還有一間半開放空間感的VIP室.
裡頭液晶大螢幕裡正播放著權相佑平時運動和私下的生活記錄影片喔!



在明洞這麼熱鬧的大街上~權相佑開了家這麼寬敞的咖啡店.想必所費不庛...
而且店內的裝潢也頗具特色.不會讓進來休息想喝杯飲品的人們失望呢!



牆上還掛著幾幅他黑白色系的照片.真想帶一幅回家~呵呵~
(我喜歡特別有FU的照片)



除了挑高且明亮舒適的空間.
這裡的冰淇淋鬆餅也是值得大大的推荐唷!



擺盤裝飾都不馬虎呢!


哇~滿滿的水果與消暑的冰淇淋就這樣佈滿了整個鬆餅.
逛街逛累了...這真是身心最好的補給品了!!
邊吃邊覺得很幸福呢!!

李大姐看到照片一直嚷著下次來首爾她一定要來這家咖啡店吃鬆餅~




店內有分吸煙和非吸煙區.可惜的是這片擁有大片落地窗的區域是屬於吸煙族的.
(我們沒機會使用啦)



喔喔~真是帥到一個離譜!!好想把這張巨型照片搬回家!



WAY要跟照片中正在吸飲料的他多拍幾張...
免的回來後悔莫及啊!哈哈哈~

權相佑的店就在明洞大街上.位置好找.店的外觀也非常好認!
如果妳來明洞大街逛累了...或正要起步想先補足能量...
那麼都十分建議妳們來這品嚐那超級豪華的冰淇淋水果鬆餅!!
相信我~妳們會喜歡的!

首爾行我會繼續快快分享...
接下來還會呈現梨大那兒的逛街篇和超好吃的春川炒雞排...等.
請大家稍等我囉~~

PS.7月2號開始上台北休息中...預計7月8號或9號才會回家.
因此留言回覆速度會很慢...甚至可能沒辦法上網...
要請等WAY回家囉!謝謝大家的體諒!!

PS2.台灣天氣比較熱...預估會熱到12月左右...(尤其高雄等南部地區)
因此我應該會在8月做新一波的夏拍!!
這次的東西都應該是"首爾坐飛機過來"的~請有興趣的大家快摩拳擦掌.
準備8月初搶標美貨吧!!

PS3.沒錯...又是馬不停蹄的一個月...
先上台北吃吃喝喝~接著心一橫要再殺去首爾大嗨一場啦!(因為實在太有趣囉)
OH YA!

PS4.原來這麼多人有山寨機啊.

PS5.煩惱要吃什麼......希望每餐都吃的美味幸福啊!

PS6.人心真可怕~小人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