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明洞除了逛街~當然也要嚐嚐這兒出名的美食或餐廳.
WAY最推薦的就是O'sulloc韓國綠茶專賣店.
其實一聽到綠茶...大多數喜歡冰甜飲料的美眉們可能會興致缺缺.
可是這家O'sulloc是會巔覆妳們對綠茶的觀感的喔!
像WAY.我本身很愛喝無糖綠茶.可是除此之外所有關於綠茶的糕餅類我都是不碰的.
生日要是有人買抹茶口味的蛋糕.我就會忍不住皺眉頭!
結果O'sulloc的綠茶冰沙.綠茶蛋糕.綠茶冰淇淋卻讓WAY吃過後大呼下次一定要再來!

哈哈~WAY出門都是這樣在拍照的...
"用照片記錄生活.記下旅程中的點滴"聽起來很浪漫.
實際操作起來就會發現很辛苦呀!



O'sulloc外觀像竹子(也有點像粗的藤蔓)的造型設計在明洞街上相當醒目.


跟著我們進去瞧瞧吧~

進門後~服務小姐將我們帶到2樓靠窗的區塊.



呵呵~好幸運啊!我最想坐的剛巧是這個有棵樹在桌子中央的位置!



翻開MENU.裡頭是一堆貢丸般的韓字...看也看不懂.
後來我們索性請服務員直接推薦.
然而當天她們店裡的服務員英文能力似乎不太好.
我大姐咭咭呱呱說了一堆反而嚇著了她.
最後我們開始加上比手畫腳才終於完成了艱難的點餐任務啊~哈哈~

上頭這杯有著綠茶冰淇淋的飲品就是服務員推薦的!
公主屏喝完後大喊--超讚!
整杯喝的到綠茶的淳厚與香濃.然後又不失甜飲的清涼綿密感.
大推!




不管在台灣或日本都堅持不吃綠茶蛋糕的WAY...在這棄守了...
而且我要告訴妳們的是這綠茶蛋糕好好吃唷!
清爽的綠茶香氣使蛋糕完全不會甜膩耶.



這也是他家的招牌飲品之ㄧ.我大姐邊喝邊說柳橙的香氣與綠茶結合令人驚艷!
不過~想喝的請按圖索驥~千萬別問我們飲品名稱是什麼.
畢竟當時服務員也只告訴我們這杯很受歡迎是人氣飲品!哈哈哈~




店裡又一高人氣的蛋糕.好多桌上都有這個蛋糕呢!



嘿嘿~WAY真是個怪胎吧!
大家都喝冰飲.我卻偏愛熱茶!
天哪~這熱茶的甘甜含入嘴中吞入喉嚨時是那麼的溫潤宜人.
我下次要再喝這個!!


隨熱茶還附上兩塊迷你小餅乾.
可惜體積之小大概要一次吃兩個才過癮吧.哈哈~





O'sulloc店內還有販售各式綠茶的茶包.茶葉.茶器等.
可以買來送親友當伴手禮啦!
O'sulloc可是韓國綠茶中的超級品牌.絕對會讓你送人送的很體面囉!

O'sulloc店家資訊:
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3-1
02-7745460
營業時間:09:00~22:30.


--------------------------------------------------------------------

接下來總要吃吃正餐吧!走~一起到開業已經40年.光首爾就擁有超過20家分店的"營養中心"本店去吧!

明洞的"營養中心"本店人氣也是超夯的哩!


其中又以著名的"蔘雞湯"最為饕客所愛!



營養中心在午間推出的特惠"烤雞套餐"則倍受上班族的青睞.


烤的皮脆肉嫩的烤雞正好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得到心靈上的飽足.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餐裏附贈的小麵包竟然咬起來狠有嚼勁且充滿麵粉香呢.


來到營養中心~非得喝喝傳說中的韓國"蔘雞湯"呀!
喔嗚~~~~~~這是太好喝的叫聲啦!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呀~這蔘雞湯的湯頭燉的實在太清甜啦!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唷.



我美麗精明的大姐與最可愛的公主屏!
我出國絕對不能少了她們兩人!!

營養中心資訊:
首爾市中區忠武路1街23-16號.
02-7762015
營業時間:11:00-10:30.

當然~明洞絕對不只這兩家美食.
不過我們是就親身經驗分享...
下一次...我也很想試試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或名氣也是響噹噹的明洞餃子...

搞不好就快有機會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哇哈哈~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WAY也覺得自己常常是想到就做的超級行動派!夠瘋狂啊!!OH YA!

---------------------------------------------------------------------

明洞還有許多咖啡連鎖店(韓國人很愛在咖啡店裡吃冰淇淋說~有趣!呵呵~)

有沒有??她們超愛冰淇淋的說!



甜甜圈店在首爾也隨處可見!
GOD!專吃高熱量食物+重口味食品的高麗人們怎麼還可以那麼苗條+皮膚穿彈可破?



明洞街頭有許多的路邊小吃攤.
右上角公主屏手中的馬鈴薯熱狗是頗受當地人熱愛的零嘴.也可以嚐試看看喔!


接下來WAY要寫的也是在明洞的咖啡店.
不過~WAY要開專篇介紹!
因為它是我愛的無敵帥哥權相佑在明洞新開的咖啡店呢!!
裡頭的鬆餅好吃到不行啊!也請妳們等我分享吧!

PS.世事真的難料.在我的生活裡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加上我的個性又超級衝的!我根本是行動派的掌門人嘛!哈哈哈~
是的!可能有另一波的計畫要開始了!!

8月夏拍?嶄新的夏拍?或是專程自首爾空運而來的夏拍??
OH!!OH!!我也熱血期待了起來...

PS2.明天要上台北了...搞不好一周都不能PO文囉...
要上去休息+大吃特吃啊!嗨~~~~~

PS3.ABU.大葉...我來了!!

PS4.熱死了...是要把我晒成黑炭嗎?!

PS5.又肥(吃太多)又腫(親戚拜訪)的我敢出門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