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聊到fabric時~WAY有提到在那兒找到了一件之前一直苦尋不著的好"型褲".
這個週末WAY去梅林拿之前訂的牛仔褲.
(吼吼~這件牛仔褲WAY穿起來被"ㄜ樂嘎ㄟ大技喔".之後再來熱烈介紹一下~呵呵)
而既然都來到了梅林~我們當然是一定要好好逛逛的.
就在WAY正東翻西找時.公主屏拿了一件原本掛著的超正深駝色型褲走向了小君詢問起SIZE的問題.
我眼一尖~哇!那不就是我愛的褲子嗎?什麼?剛好是S SIZE...我要穿!我要穿!(WAY開始吵鬧了起來)
試穿後WAY發現這件褲子對WAY而言還是有點鬆垮.不過這褲子重點是在穿起來後那股率性而個性的FU啊!

是滴~就這樣~反正沒鬆垮的過火.因此我是一定要帶走它的啦!
誰叫它就是我最近愛的"菜"呢?嘿嘿~

接著WAY在店裡開始繼續尋找搭配褲子的上衣.
找來找去沒看到滿意的.後來小君拿出了一件露肩的黑色縐折上衣問WAY要不要試試看.
WAY一瞧~GOD!這件上衣又是我愛的FU...
喔喔~~這下不用穿也知道我鐵定會喜歡.鐵定會合的咩~



至於項鍊也是WAY在店裡精挑過自個兒覺得最"麻吉"的一條喔.

而黑色造型鞋是我上次講到去NINE WEST買下的新戰利品.
下次再給大夥看看它的近照和真面目啦.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搭配組合!



看到這~別以為鬼打牆...各位看倌...請注意瞧.
這張照片中有一處是和上頭幾張不同的唷.

背景?答錯!(這答案太天兵了)
多了個人?答錯!(這不是鬼片~服裝店裡有其他客人很正常吧)
表情有笑容?答錯!(這...是重點嗎?我臉臭大家應該習慣了~哈哈)

好啦~~究竟是啥呢?
正解是--腳上那雙佈滿閃亮亮銀色卯丁的龐克風涼鞋啦!



穿上這樣的"型褲".即使搭平底鞋也是很好看的哩!



嗨滴~妳們沒猜錯!我又看上了這性格又叛逆的小傢伙.
來!跟我走!
哈哈~


又是一回合的誰來找碴.
不過這回...答案太明顯了...

啊?又有人回答"背景"...
媽呀~阿兄阿姐們...別在乎無謂的背部景物...好嗎?!呵~



聰明孩子大聲答.
YES!是上衣換掉了!
WAY為了幫"型褲"找好伙伴.又再度的翻翻找找.
後來決定選擇這件兼具變態但又不失幽默可愛的棉T.並再套上一款合身的七分袖西裝外套.



WAY也很喜愛這樣的穿著方式呢.俐落中又融合了休閒的味道.



這件外套是WAY從小君身上扒下來試穿的.據說現在是大缺貨呢!是不是很氣人啊?!



這天的"哪裡買"
黑底螢光黃塗鴉長T--梅林.
黑色緊身皮褲--梅林.(我家阿唐一直問我--妳是貓女嗎?貓女才穿這種褲子)
黑色皮質造型鞋--NINE WEST.
黑色銀卯丁包--二波春拍(仍可訂購~但匯款後要等10-14天喔.有意購買者可留言)
黑色膠質圈圈耳環--我忘了在哪買的.好像也是在梅林耶~



這件黑底螢光黃的塗鴉長T WAY當時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黑色卯丁包...二波春拍下標處可訂購~
只是匯款後要等10-14天~如果願意等候的美眉~可以到二波春拍下標處留言購買!謝謝大家~
這個包包我自己是覺得質感普通.但背起來效果挺不賴.
而且以它的定價來說.買到也是划算囉~

再聊回梅林行.
就如WAY常常說的.梅林是個會害我們瘋狂灑錢的可怕地點...
看來這次又是重傷!!
此刻只能療傷去...呼呼~~

PS.要購買二波春拍和二手拍賣的.請在星期二前完成匯款~
超過星期二就要請妳們等我下星期一的回應了.
因為這星期三至週末.WAY要出門遠行喔!

PS2.二手拍賣有新東西喔!
春拍相簿則只剩相簿中的物品.無貨的皆已刪除唷!因此若要購買請注意相簿中的照片.
謝謝大家的支持!!好感謝呀!!

PS3.我懷疑我又要生病了...身體不舒服...

PS4.上篇"華誠鐵板燒"內容~星期一晚上才會補完全!抱歉讓大家久等囉~

PS5.即將公告二波春拍黑名單.

PS6.謝謝阿唐幫我換了新手機...它和我的VIVIENNE超搭的說~開心~~

PS7.千葉會撐死人...

PS8.我迫不及待要吃老家寄過來的粽子...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