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WAY買了LENA代言的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灰).
這幾天它終於到貨囉~而一到貨WAY當然迫不及待的就穿出門走走啦~
一來是想試試這款鞋到底好不好穿.二來WAY最近剛巧腳指甲油是藕灰色系.感覺兩者頗合的哩.呵~
外出這天是我大姐為了慶祝春拍即將結束.決定心痛的大手一揮慰勞我和公主屏吃"華誠"的日式鐵板燒.
辛苦了這麼久~每天都神經緊繃.筋肉酸痛.這一瞬間都被要吃好料的喜悅與好奇給代替囉.
瞧~WAY照片的背景就是高雄五福路圓環地標--大立精品館的內部.
這裡光潔白淨又採光明亮.最重要是充滿了一股濃濃的現代化時髦感喔.

從大立精品館的落地窗俯瞰外頭街道.這種居高臨下的快感很是快活!
而經過規劃後綠油油的中央公園則如同扇形平原一般的開展在我們的眼前.相當有趣!



"哪裡買":
黑色立領荷葉黑襯衫--梅林.
米白色燒花洞短裙--梅林.
黑色金圓扣環腰帶--梅林.
灰綠色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grace gift.
灰綠色真皮拼接大銅扣提包--VIS VIN.


 
放心~我沒忘了要跟大家分享我穿這雙鞋的感覺唷.
嗯~老實說~我個人認為蠻出乎意料之外的.
因為距離目前最近的一次(買小桃)...那次算是一個不怎麼愉快的經驗.
不過這雙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鞋墊的部份踩起來卻蠻舒適的.
另外鞋型穿起來也相當亮眼呢!挺推薦的~



當然我不知道這雙鞋是否之後就會發生之前許多美眉講的.穿不到一年鞋跟就出問題...等.
但了解我的都知道~其實這個擔憂對我來說有些多餘.
因為依我的個性要把一雙鞋穿到超過一季實在困難.
何況這一季裡我還有好多雙其他的美鞋要輪番上陣.
看來除非它真的品質大有問題.使我穿了幾次後就報銷.
要不然要我常穿它穿到它壞...難度應該很高喔!哈哈哈

啊~看到這大家該不會想問--華誠的鐵板燒食記呢?
OK~OK~下一篇就分享給大家咩.有興趣的請拭目以待啊~



再來插播一下我們在大立精品館中去誠品的照片.
是滴~這是我們的下一站旅遊目標.
然而去首爾~我們對古蹟和韓劇景點是完全的沒興趣.
我們只打算不停的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重複香港的旅遊方式.
(香港去的點還比較多哩.起碼太平山夜景.星光碼頭.海港城.開頂纜車.天星小輪我們都還有一遊~)
而首爾我甚至會懷疑到時有沒有機會晃到清溪川呢...嘿嘿~


最後來聊一下~我後來還加買了下頭照片中左側那雙蝴蝶結水鑽心形透明鞋(淺藍).
不知道是不是這張照片LENA很美~迷的我神魂顛倒~哈哈!(這系列照片中這張算很有美感的)



藤井Lena跨海合作限定
Grace gift寵愛芭比~蝴蝶結水鑽心形透明鞋 淺藍 

這雙鞋看起來好CUTE~實際穿起來也頗易搭配.
最重要是這些鞋讓我想起了多年前我曾經在一家日式精品店買過這樣的類似款.
如今總覺得我買下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呢.呵呵~




KAZANA夏日海軍風~麻布T字藤編楔型涼鞋 紅 

怎麼辦?WAY這幾天又看上了這雙.
它的鞋跟好像"爆米香"(請用台語發音~我不知道國語要怎麼稱呼這種好吃的食物)
很得我的緣~哈哈哈~

啊~我就說嘛...不能再亂逛亂看了...
我以前不太愛在網上買東西(因為我只信得過我自己和幾位交易過幾次的老賣家).
何況鞋子又是很需要試穿的...但這次因為LENA的魔力竟然連續失心瘋.
待這股代言熱潮退了...可能我又會恢復機車+龜毛的日子與嚴苛的標準了.呼呼~

聊到這...好累了...要滾上床囉...美眉們~晚安!BYE~~~~


PS.
katherine45我們有在上一篇的16樓重新回覆妳喔!請確認最新的回應喔!謝謝^^

PS2.留言我都有看喔~謝謝妳們~接下來會慢慢回~等我一下唷~

PS3.二手衣相簿有新增幾件衣服唷.要買要快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183&page=3

二波春拍下標處~請看相簿再購買物品喔!(無貨的照片幾乎都刪除囉)

PS4.請這幾天下標購買二波春拍的美眉盡快完成匯款並與我們連絡喔!
因為即將要依規定再度公告黑名單了...哀...怎麼還是會遇到這樣的美眉啊...痛苦...


PS5.非常悶+熱!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