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雙"N"呢?
就今秋的NICE CLAUP和NINE WEST.
NICE CLAUP往年給人的風格就是雪紡.雪紡.雪紡.
今年秋季開始它們終於將更多元的風貌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了.
正夯的格紋.柔美的造型洋裝.層層疊疊的亮面蛋糕裙.斑紋和豹紋的圍巾搭配簡單精典的針織上衣...等.
我想美眉們親自去逛一趟應該能夠挑中自己喜愛的服飾.
而NINE WEST就更不用說啦~季初向來是它們最精采的時刻呢~

這套算是NICE CLAUP專櫃小姐們的"制服".
"制服"要能做到討人喜愛可不容易~但是今秋NICE CLAUP正有這樣的魅力.
瞧~這外頭針織(帶些毛料感)的長袖V領金扣外套.搭上裡面紅黑格紋的長版內襯裙是不是很學院風呢?
尤其這件裡面的紅黑格紋的長版內襯裙裙襬部分特別的澎澎很CUTE唷~




"友理FU"的黑色紗質蕾絲洋裝.
這件洋裝的裙襬和袖口都是蕾絲車邊的波浪設計.穿起來好浪漫呀!

NICE CLAUP還有許多好吸引人的漂亮服飾.
只是礙於逛街時間有限+百貨公司很難拍照~因此WAY關於NICE CLAUP地話題只簡述到這喔.
覺得不過癮的~快趁著週年慶自己親自去逛逛吧!



往下走~出側門前~WAY等人很常捧場的NINE WEST就在眼前.
NINE WEST今年出了好多款瑪麗珍鞋.我們也是看的心癢難耐...
不過價錢總是澆了我們一盆冷水...所以我們還在考慮是否在周年慶折扣期間出手才是明智之舉?




出席各類的婚宴或比較慎重的場合需要一雙較撐的起場面的鞋.
買不起名牌精品鞋款(動輒20000以上)~有時只要四分之ㄧ的價錢就能擁有很不賴的"閃亮"效果.
NINE WEST這四雙水鑽裝飾的鞋款~WAY有實際試穿過~每雙穿起來都好美!
如果妳想要預備這類較為正式的鞋款比備出席正式場合~那麼這四雙絕對是好選擇!
我自己這三款(四雙)都想買~但是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到現在還是純幻想的階段~哈哈~




黑色布質與漆皮的組合讓高跟鞋多了幾分特色.
我大姊和公主屏都很"甲意"這雙~欲敗之心蠢蠢欲動呀~呵~




WAY之前PS中提過想買的靴子.
這雙是粗木根的效果~我個人挺喜歡!
加上它的靴型很萬年款~我到現在還對它垂涎不已...
雖然它的定價嚇的我頭昏(8580元)~可是周年請慶聽說有蠻棒的優惠活動...
打算"瘋狂"一下嗎?
思考ING......




NINE WEST亮面的包款.
其實NINE WEST每季都會推出會出相當多款式的包包.
建議大家去逛這櫃時不妨試背或試提看看~通常都有不錯效果喔!
(像這兩個包實際背拿時比WAY拍回來擺在那的單調照片好看多了)




最後當然是當天的"哪裡買"~
駝色七分袖掛珍珠鍊針織上衣--clear impression.
小孩搭火箭的銅質項鍊--曼谷77th.
藍刷紋牛仔長褲--梅林.
咖啡金屬色高跟鞋--sole alliance
藍色真皮劉蘇包--台北fabric


PS.今天陪我家阿唐去意識沙龍剪髮~感覺還不賴唷~
(生活家星期日休假)

PS2.請二手拍尚未匯款的美眉~務必要準時完成匯款唷(最遲是星期一晚上11點前)~
失約者和往常一樣~會公告黑名單!
謝謝妳們的體諒與配合~

PS3.確認已款者應該是星期二或三會抽空寄出唷~請放心~感謝!

PS4.曼谷行我很想快快寫...可是事情又開始變的好多.
加上最近常要出門...如果妳是很期待的美眉...先跟妳說聲不好意思啊!

PS5.我妄想在10月底或11月初找機會辦"秋拍".
可是愈來愈有可能忙不過來也許得放棄的趨勢出現...

PS6.小小胖還好個性像他爸!

PS7.請看清楚網誌內容再發問喔!!
WAY網誌最上方一直在提醒這事兒呢~謝謝大家!

PS8.想發火又不好意思...但我本人私下不太善於忍耐.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