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篇~整髮後我們本來想就近待在漢神附近逛逛.
但是又考慮到當天想早點回家.(周日的夜晚坐在家裡看電視才是最幸福的~哈)
後來乾脆去回程順便會經過的SOGO.不瞞各位~雖然是下午時間.但我們三人肚子已經餓的不得了啦.
於是我們立刻走向在高雄SOGO我們最常用餐的"可瑞安韓國美食".
其實大家都知道~無論南北.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中的各商家幾乎都是"果腹"用的效果為主.
啥意思呢?就是假如逛街時需要"方便+有效率+可吃飽"的用餐.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當然是OK的.
然而在地下美食街要找到會讓人覺得很美味的或驚豔的店家可能就比較少數囉.

來高雄SOGO地下美食街~WAY這票人最推薦的就是"可瑞安韓國美食"(或塔庫先生...)
我們素愛重口味~因此韓式料理.泰式料理總是深得我們的心.
可瑞安韓國美食的銅盤烤肉和它家可一直供應的泡菜.都使我們在逛街之餘還能享受到吃美食的樂趣.
這裡的泡菜蠻好吃的!每次來我們一人搭配一個銅盤烤肉都大概會吃掉兩盤泡菜呢.
而它們的海鮮煎餅也算不錯.建議大家"喀飯"可以來這兒啦.呵呵~





吃飽了~逛街去~
晃到3樓的COLOUR EIGHTEEN~
WAY看到了一件綠灰波紋的白色V領無袖洋裝.將其搭上金色寬腰帶.




是不是還蠻讓人眼睛一亮的呢?
而更棒的消息是~這兒5折的商品只要任選兩件會即刻再打85折.
也就是0.5*0.85=0.425.
打42折耶!!
雖然春夏的商品已剩不多~可是如果有挑到自己愛的~真的是買到大賺到啦!哈哈~





接著我們逛到CLEAR IMPRESSION.
在這裡.我親愛的大姐買下WAY超愛的一個白色皮邊長型竹婁包.
這竹婁包提起來超級正的!!時髦又度假感十足!
我大姐似乎打算把它帶去曼谷行用.嘿嘿~到時WAY再借來拍照給大夥看看唷~呵~




SOGO晃完後~我們因為太口渴決定先去買飲料喝.

這時候~又有好康推薦啦!(不過沒照片為證~哈)
在新光三越的側門對面不是有家屈臣氏嗎?
屈臣氏的騎樓下有個小茶攤--"八釐米"(應該是這名子沒錯)
它家的葡萄柚綠茶超好喝的!我們每回過來三多商圈這逛街就會人手一杯.大推薦!!

再來看上頭照片就應該知道~我們又走到梅林去囉.




如我之前說的~春夏的服飾已經逐漸在減少.
現在已經開始出清折扣.有興趣的大家去走走吧.




之前她們店裡賣到缺貨的彩色寶石涼鞋.
看起來挺不賴的.可是因為我腳掌比較瘦.所以穿起來就不太適合~殘唸~





最後介紹這件深藍色(近黑)的棉質休閒九分褲.
WAY自己試穿了實品後~好喜歡這件!
穿起來很舒服+實品質感很好!連我嚴苛的大姐都很稱讚哩.(抱歉~照片拍太爛~哈哈)
我要把它帶回家~~~


PS.二手拍應該是後天會刊登唷(星期五).到時歡迎來選購.謝謝大家

PS2.大姐和公主屏都是今天變髮(一樣是maggie操刀).
不知結果如何?我邊寫邊興奮的幻想...哈~

PS3.下篇要來寫...要來寫...要來分享...
分享......嗯~我先請問--年輕時大家有拍過所謂的藝術照或寫真嗎??(很好奇~妳們若有空可以回答我.)
WAY在約莫6-7年前(大學剛畢業時)為了紀念.拍了一組藝術照.
我這幾天在家翻到~看一看覺得蠻有趣的.考慮後決定放一些上來給大家瞧一瞧.
哇哈哈~大家拭目以待吧.
(但事先提醒各位~別想太多~很保守~沒任何露肉的爆點.哈~)
(頭殼壞掉才會分享這東西~這可是極機密耶~看看~我對長年支持我的朋友多有心啊~掏心掏肺了啦)

PS4.另外我還順道一股作氣的把自己之前的相簿看完一次.(反正懷舊嘛~就一起囉~哈哈)
我發現從2007年至2008年我偷懶的很離譜.
尤其2008幾乎都只有寫網誌.根本懶的上相簿的照片.
所以有好多值得幾紀念的照片~相簿裡連影子都看不到......
最恐怖的發現是--從一年多前我開始正式工作後~我幾乎都不穿裙子或洋裝亮相了.
以前的照片則大多是穿洋裝比較多~怎麼看都覺得2007年9月前的我比現在好看太多了!!
現在根本就又醜又懶惰!再加上胖了快4公斤(還是根本超過了~~阿災~~都沒再繼續量體重).
天哪~這工作怎麼搞砸我外貌和打扮到這種地步?!而且皮膚也曬的有夠黑的!忍不住脫口出粗話-媽的

PS5.WAY'S網誌幾年來的忠實讀者.有些是知道我職業的.
可是自從我正式進入這行後~反而不想多談.希望可以在工作上盡量低調!!
再次拜託各位網誌上的朋友們.請別問我職業啦.我不會回答的.(也請以前知道的幫我保密唷!超感謝!)
在這兒.WAY自個兒當然免不了平日會提到一些工作上的狀況~可是那是因為生活所觸及心情抒發.
至於究竟是哪一行...實在沒辦法向各位說明喔!還請見諒啦~
認真分享好康及記錄自身生活~才是我寫網誌的重點嘛~不是嗎?
而我是誰?在做啥?不是重點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