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大型飯店不少家.漢來.金典.寒軒國際(舊"霖園").國賓.福華.華王.中信.華園.麗尊...等.
WAY住過漢來.金典.霖園...而國賓.華王.麗尊等飯店的房間也都曾因朋友生日這類名目實際造訪過.
若要說到大型飯店的優勢~那絕對是服務優質.門面氣派.房間裝潢舒適大都有水準之上.
然而可惜的是~高雄一直幾乎沒有類似台北丹迪旅店這樣風格的潮流旅店.
適逢公主屏生日~嘿嘿~大家都知道~我們這票人最愛藉著慶祝節日的名義去住宿飯店或新式商旅.
就這樣~我又開始找呀找的.希望可以找到位在高雄比較有趣的新旅店.
湊巧某天用餐時.看到週刊上"華園飯店"大翻修完工的廣告.翻新後的房間看來挺時髦耶.嗯~就它囉!

回家上網搜尋"華園飯店"的'網頁.發現華園飯店真的變了好多呀!!
房間的顏色和裝潢完全對極了年輕人的口味.
於是~我們馬上訂了2間房準備去那兒幫公主屏慶生啦~

在高雄的你(妳).對華園飯店舊有的印象是什麼?
旺角茶餐廳?(我是立刻聯想到這個)
餐廳緊鄰著戶外泳池?
飯店靠近六合夜市.立德棒球場.愛河和中華路上的錢櫃旗艦店?

總之不管是上述的哪一個~WAY絕對想不到~華園飯店已經重新翻新到我們都不認識的樣子了.
(瞧~第一張照片不就讓高雄在地人都想揉揉眼睛再問一次--這是華園飯店的一角?)




當天走進飯店大廳CHECK IN時~我和公主屏忍不住"嘩"的一聲.
和我們腦海中的昔日畫面差太多哩~
華園的大廳已改成用純白為主要底色.搭配內嵌式的柔和黃燈.開闊的空間.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接下來WAY就從自己最喜歡的部份開始聊起.
華園這次最讓我驚訝的除了"房間"和新成立的"商務中心".就屬"戶外泳池"了!




華園的舊泳池有些普通.可是重整後新的泳池則讓人眼睛一亮.




湛藍的天空.白雲.高處的椰子樹~是不是又想高喊--我要渡假去!?




華園的泳池裡這時還有教練在指導孩子游泳喔.




聽說目前高雄所有飯店泳池檢測後~水質最佳的就是咱們眼前的華園新泳池!
有興趣來此的各位.玩水應該可以玩的更放心~呵!




要不是怕極了曬太陽~我還真想一躍而下.跳入清涼的水中消暑.




再來回到室內~帶大家去看看華園新的"商務中心".
華園商務中心位在4樓~房客們要持房卡感應後才能進入.




這裡超有商務FU的~
深色條紋的沙發沉穩內斂的氣味非常吸引我們!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大弧度的燈回憶起什麼?
我是想起了上次住過挺滿意的"台中商旅".(台中商旅的餐廳內就有一個這樣的燈啊)




超大的液晶電視~最棒的是可以玩Wii.
是的!妳們沒看錯~房客只要持房卡下去一樓櫃檯登記~就可以來這玩wii唷~
當晚~我.公主屏.大姐三人在這玩wii.玩到笑倒在地.
好久沒玩了~果然"舊事重演"=手臂隔天全廢!痠到舉不起來...(這算樂極生悲??哈哈)




商務中心內還有提供無限上網.
另外供應茶.咖啡.小餅乾.雜誌等.讓你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度過悠閒時光.
(寫到這~突然想到我忘了去參觀健身房...吼~~)




在硬體設施上~介紹完我激賞的兩個部份.
再來當然也要來說說一點兒.我個人認為不夠完美的地方--華園的"早餐".

就以上頭這張照片來說.
這張照片不是在喝喜酒.而是我們正在享用華園的自助式早餐.
就我自個兒的想法而言~我以為吃早飯應該是坐方桌會較為適合.
圍著圓桌好像在吃合菜.而且可能還要和不認識的人併桌.有點兒怪怪滴.
不過也可能是我太龜毛~其他人如果不介意"氣氛"的~圓桌或方桌大概都沒差.哈~



華園的自助式早餐基本上樣式蠻多樣的~但是擺設上挺粗糙~
哎~也許是我要求太嚴苛~想看到每樣東西都擺的很有品味吧."金害"的個性...哈哈~




這個吃早餐的宴會廳其實最主要是用來結婚宴客的場地.
瞧~這廳緊靠著戶外泳池~若以結婚宴客來說~"視野不錯"就是一個很不賴的特點!




華園大廳與接待櫃檯晚上的模樣~




大廳櫃檯旁給客人使用的"化妝室"裝潢的頗為用心!



晚上時刻~醒目的"華園"招牌燈也亮了起來.

就在WAY拍這張照片時~飯店內不斷的有人潮步出.
他們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朝著另一邊六合夜市的方向前進.看來是要慢慢散步到夜市去逛逛.
我還蠻喜歡看到這樣的景象~
它讓我想起了和家人或好友在外地出遊晚上一定要出走走晃晃的悠哉心境.讚~

華園飯店的環境篇~就分享到這.
再來繼續要讓大家看看的是我們最鍾意的"房間"這塊.LET'S GO!
(潮流房間篇~2008.08.22.星期五下午豋場!)

華園飯店: 
http://www.hotelhg.com.tw/front/bin/home.phtml
07-9682222.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


之前高雄.台北.台中等其他地區的住宿心得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category_id=4469019


PS.留言慢慢回喔.等我一下嘿~

PS.即將出門遠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