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水晶指甲~WAY昨兒個還真是初次體驗.
以前的WAY都是自己把指甲留的很長再修成方型後.去讓店家指甲彩繪或做法式指甲.
這一年多來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留著像以前那樣優雅的長指甲.
於是開始喜歡大紅或正黑.運用這種很有個性的顏色來搭配短指甲.
而最近終於工作上比較輕鬆.WAY也準備要出國去.想起有網友向WAY推薦了一家新的美甲沙龍.
於是WAY很快就決定要趁著出遊前去試試啦~
(謝謝昨天涓陪了WAY那麼久喔)

美甲沙龍"甲斯汀"的店面第一眼還蠻讓人驚艷的.
店內裝璜採黑白雙主色調.擺設上則以水晶燈.黑色簾子.白色皮質沙發增添了店內時髦舒適的感受.

(WAY昨天預約時間是下午四點.不過等到WAY做好水晶指甲走出店面拍照時已經晚上七點多啦)




店裡的足部SPA躺椅.我打算下回要去享受一下.
因為我發現SPA椅的前方有一個很大的液晶電視.只能說這設計實在貼心.
一邊做足部SPA一邊看電視~天哪~這根本是貴婦啊!哈哈~
(我大姐不久後就要來這體會貴婦FU了說.嘿嘿)




好啦~別鬧了~
把焦點回到WAY的第一次水晶指甲經驗吧.
我想看到這~做過水晶指甲的朋友們應該正在偷笑WAY.WAY根本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嘛.
是呀~我對水晶指甲的每個步驟都充滿了好奇~

針對指甲溝通後~WAY決定選擇聽起來"最方便"的-單色璀璨水晶指甲.
為何說它最方便呢?因為它不用上色.而是水晶指甲材料本身就已有色彩.
所以省去了現場上色或日後補色的麻煩.
再者...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它最便宜!!應開幕慶8月底前只要990元.(原價1800)
看到這~我想我不選這個真是笨了!哈~
(小美~妳看到這個好消息~是不是也要趕快前往啦?!)

接下來美甲師開始修剪WAY的指甲並進行最重要的清潔和乾燥步驟.
Elsa的動作看起來很快速(包括磨指甲等).但其實動作非常輕柔!

上頭照片右上角那個畫面中~
Elsa拿了一支白色毛茸茸的刷子(有點像女生粉撲的觸感)幫WAY刷掉磨指甲的餘粉.
那支刷子刷起來好舒服唷~




時間過的很快~雖然中途WAY一度有些愛睏的狀態.
可是我仍是打起精神想親眼瞧瞧這甲片上神奇的變化.

可惜礙於WAY要外出旅遊~因而WAY即使想讓指甲美美的.
卻也沒忽略公主屏和大姐的警告--指甲若做的太長在外地旅遊時斷裂就麻煩了...

本來我很擔心美甲師會強迫我接受較長的水晶指甲~
沒想到Elsa聽了我的需求後~貼心的將我的水晶指甲做的比一般水晶指甲短.
還短到讓WAY挺"行動自如"的~
成果我很喜歡呢!呵呵~




噹噹~~給大家看一下剛被修剪及去完角質後的原始指甲(上)
再來仔細看看下方的可愛成品吧!(下)
差很多呀~




阿花的WAY還請美甲師幫我加了許多BLING BLING的小鑽裝飾.




愈看愈滿意的WAY~自己拿著相機拍拍拍~




大家有沒有發現~WAY的水晶指甲特別地"啵亮"?
Elsa告訴WAY~她們店的特點就是做完水晶指甲後會使用"光療膠"幫客人保護指甲的狀況.
(這種膠聽說連水鑽的光澤都能維持唷)




WAY左手的水晶指甲模樣.



WAY右手的水晶指甲模樣~(兩手的水鑽排列都是採不規則的方式)

整體而言~甲斯汀讓我初次的水晶指甲體驗挺滿意的!
不僅店面簡潔明亮.美甲師服務態度親切有禮.
美甲的過程與細節上又可人感受到頗為用心!
推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這家美甲沙龍享受一下美甲的幸福喔~

碎碎念一:
對WAY而言~這次美甲師的設計和WAY挑的粉色璀璨指甲搭配下算是"小可愛".
下次WAY想來試試其他華麗或較有個性的風格哩.

碎碎念二:
當晚~WAY和大姐去金.卡蓮西亞吃晚飯或逛寶雅時~
好多次都忍不住看著閃亮亮的指甲露出微笑.
女生真的很傻...這樣一個小小的改變或美麗就會讓我們心情飛揚愉悅!
女生真的單純...這樣一個短短的時間享受就會讓我們拋下壓力重新站起!

我漸漸愈來愈能理解~女生為何愛SPA.為何愛做指甲.為何愛美髮.為何愛被化妝...
因為這些時間我們是被寵愛及呵護的...
(路人甲OS:怎樣?!是平時被長官頤指氣使?或被下屬氣到吐血?又或是被男友當僕人奴役嗎?
未免也太大的感概了吧~~哈哈)

碎碎念三:
大家最想詢問的價位~
WAY做單色璀璨指甲(8月底前特價990元)+貼了約二十幾顆大小不一的小水鑽(還加了一點小珠珠).
價位一共是1390元.

WAY覺得很划算耶~比起其他動輒2000至3000元以上的水晶指甲.
在開幕折扣期間來嘗試也是聰明消費的一種方式呢!
有興趣的~趁活動結束前~快行動吧!

店家資訊:
甲斯汀:
(07)221-7767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29號


PS.涓~希望妳這三天玩的開心~期待下次見!

PS2.華園飯店篇即將登場.

PS3."泰"感謝活動也馬上要開始囉~

PS4.我的媽呀~文章真的PO不完了...可能有些主題暫時會延後喔...

PS5.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卻長年都缺乏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