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終於修好啦~~~~~~呼~~~~~~~~
不過這幾天我還是忙的不得了啊.
除了工作地方正在舉辦活動~所以連明天都要上班~
是的~即使想休息~我的行程仍舊是很滿...

像明天要上班~而後天我還得上台北一趟...唉...
事情真的很多呀!


不過在這還是先謝謝"MR. 好折凳"來我家幫我拯救電腦長達5個小時以上.
自從我家失去電腦高手老王後~
還好有MR. 好折凳不厭其煩的來應付我們這些白癡姐妹花.
真的好感激啊...
(如果茹仔有看到這篇網誌~請幫我轉告妳親愛的老弟!我們實在很感謝他!!)

OK~既然電腦修好了~
當然要來謝謝大家的留言關心~
WAY收到許多的留言(包括悄悄話)都是在慰問WAY的身體和心靈"受創"狀況.
是啊~妳們沒看錯~~
我的確心情不怎麼好~工作壓力大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總把自己"ㄍㄧㄥ"的行程很滿~事情太多~也是主因之一.

我覺得我太想把每件事都做好~

所以每天洗澡要花30分鐘.(淋浴.沒泡澡耶就花這麼久時間)

編排和篩選照片要花幾小時.寫網誌起碼2個小時.
大家看起來只是介紹逛街或吃飯的文章~其實都還是要花很多的心血去呈現.

要準備隔天上班的工作內容.

得去幫忙代買.包裝.

好友邀約不好意思拒絕出門.

假日趕著想去陪我家阿唐.

或者加藤瑄回高雄我們一家又要好好出門走走.

再者自己常犯賤不想錯過美麗的東西或類似像週年慶的熱鬧戰局....等等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幾乎覺得我要累垮了...

可是工作很佔心力.朋友情也想兼顧.
然後"分享"又確實有它快樂的地方.於是...進入了"勞碌"的惡性循環.

我正在思考...
思考解脫之道~我想找出一個平衡點...
只是龜毛的我總是一個事情來了又開始傾盡全力...
怎麼辦呢?
讓我想一想......

OK~以上是近況報告~
好友們其實也不用太擔心我啦~
妳們有看過我倒下嗎?沒有吧!我想好強的我會想出辦法繼續撐下去的...哈~


----------------------------------------------------------
那接下來WAY就簡單來說明這次的照片啦~
妳們看到的第一章照片~
是WAY前一陣子去逛新崛江的小如LBT買的飾品.
上面愛心和像幸運草的花型其實是腳鍊喔~
WAY很喜歡呢~
而且WAY如果是穿捲褲管的鞋(無論ALL STAR或娃娃鞋等)都會搭配腳鍊哩.

而下排則是同系列的大圓鑽手鍊和項鍊.
搭配棉T或皮外套等都很有型!

--------------------------------------------------------------------------------



小如那兒這回進了好多的對戒.
她家的對戒是不銹鋼的材質.型不賴~價格也便宜.
如果只是純粹想買裝飾用的對戒這兒最近有些不錯的好選擇呢~



WAY買了黑色寶石的戒指~
秋冬嘛~看到深色的東西特別有FU~哈!


日本雜誌中整年不停強打的似幸運草花型飾品.
(表面閃著貝殼光澤)
日本雜誌裡頭可是知名大牌~動輒要價幾千至上萬.
這裡幾百元就能買到戴起來"味道"差不多的.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大家能省多少是多少囉~是吧?



項鍊的鍊條部份像麻繩的造型.



公主屏當天買了可愛的蝴蝶結水鑚項鍊就立刻戴上囉~
阿花是也~呵呵呵~~

這幾次去~小如那更新的部分沒有很多~
所以WAY就簡略的隨意介紹.

不過WAY覺得小如這裡是個"必殺"之地.
每次去~就算很少~通常還是會有1-2樣喜歡的.
因此只要剛好有過去新崛江.我們都還是會去她那逛逛.
尤其她賣的飾品...真的幾乎都不會褪色耶.質感又好.價格也都才幾百元左右.
我只能說~高雄有幾個"害人精".
梅玲.小如.都榜上有名!哈哈哈~~




*********
馬不停蹄預告:
拍賣預計一個禮拜後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