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禍不單行大概是我這陣子的最佳寫照
而此時此刻還外加我的電腦竟然壞了
吼~會氣瘋!!
要等朋友來幫我修理好已經是星期四後的事了
所以暫時休息吧
也當作讓我自己這麼忙碌的生活中找個小時間放假~哈!

這1~2天本來要在家好好修生養息的
無奈高雄新光三越週年慶開打~
高雄美眉這回出乎意料之外的展現了絕佳的戰鬥力
(本來高雄週年慶都只有12月漢神的才會有驚人戰況)

WAY也被公主屏.大姐.李大姐拉著連兩天都上了戰鬥區
(吼~我是不是真的是勞碌命啊?HELP~~~~~)
這麼一戰又是一個元氣大傷~
(跟我預期的大不同啊)
金害~~~~~
(抱怨+喃喃自語中)


另外~在這順便做個預告~
上回WAY和我大姐親自去批貨回來拍賣後~
至今仍有一些美眉會陸續詢問是否還有機會再次開設拍賣~
有滴~目前忽然有了計劃喔!!
暫定是11月12號左右會有一波WAY親自去挑貨的拍賣~
歡迎有興趣的美眉到時多來參觀選購囉~
在這就先搶先說明~
WAY自己也很期待~不知會挑回哪些東西哩~呵~


好囉~我要休息去啦~
這幾天電腦反正也壞了~就趁機偷懶吧~
像現在我就是用我大姐的筆電在跟大家講話呢~哈!!

OK~希望大家上班愉快!
別像我!!每天上班都覺得很不開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