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寫~快寫~
哇哈哈~香港行寫到第三天了.
在這樣拖拖拉拉的龜速下...終於...

那我們現在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第三天一早我們三人很早就起床打理退房事宜.
畢竟前一天被王"八"先生狠狠的破壞了.所以不得不趕緊把握最後一天的分分秒秒啊.

香港是一個為觀光客設想週到的城市.
像"預辦登機"這個服務對時間寶貴的觀光客而言實在貼心.

我們從銅鑼灣搭TAXI到機場快線的"香港站"準備辦理"預辦登機"事宜.
本以為車程會挺費時.沒想到5-10分鐘左右就順利抵達啦.

**之前已有簡略說明過何謂"預辦登機":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6503370




大家都推著行李快步走向"登機旅客"的票口.
這時請拿出妳機場快線的磁卡快速通行到裡頭去吧.



找到我們要搭乘的航空公司--華航.拿出護照等開始辦理登機事宜囉.



笨重的行李可先進行託運.
人則輕輕鬆鬆的再去逛街OK.



機票已經先到手.行李託運也沒問題.
接下來可以去大逛特逛哩~
只要在登機前30分鐘到達登機門前即可.
(不過要搭機前還是有通關的程序.所以建議各位時間仍要留的充裕些.
免的到了機場慌張到不行.)



拿到機票後~請直接走往箭頭處離開即可.(不用再刷磁卡!)



要搭地鐵去市區的話~請搭乘上頭有明顯"地鐵"標示的電梯.
到了下頭再走路去轉乘地鐵唷.



哈~一晃眼~我們已經火速到了接下來的目標處"中環".
因為我們要去H&M.萬宜大廈.還有蘭芳園等.
因而是選擇從畢打街的D出口離開.



H&M.
本來僅僅純粹抱著來瞧瞧的心態入內.
沒想到差點逛到一個欲罷不能.H&M比我想像中好逛太多了!!
要不是我們第三天行程太趕.這兒只預計逗留一個小時.還真想多逛久些哩!




在H&M的一個小時.
我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我當時看到裡頭商品的感受.
(東西實在太多+試穿的人也很多.要排隊)

後來我草草就結束了這兒的逛街行(悔恨....)
並且只簡單買到幾樣東西(如下)

1.上面的彩色褲襪.感覺秋冬配衣服穿會很棒!(當個"好色之徒"~哈)
我選了藍色和紫色.本來要買灰色.現場竟然缺貨.
後來好友李大姐去香港~我還再拜託她幫我繼續掃個幾雙H&M的褲襪回來.
(現在褲襪已經高達5雙了~哈)

2.沒花時間看自己的衣服.
因為我買衣服很重"試穿".
當我發現我根本沒時間排隊試穿後.就變成只走馬看花的觀望著眾多的女裝.

反倒我有良心的下去地下一樓幫我家阿唐買了襯衫和橫紋針織衫.
希望他穿起來有斯文型男的FU~呵呵~

3.一看到馬上就搶下的水鑽鑰匙圈.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不敢相信吧.
WAY在H&M就敗了這幾樣少不拉機的東西.
哈哈~沒錯.妳們沒眼花.
回台灣後想到沒盡興的逛到H&M也覺得很可惜呢.
沒辦法...期待下回啦~

下次非留個2-3個小時在那不可!


最新拍賣~要買要快喔!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9172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