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剛聊過梅林的娃娃鞋向來是強項之一.
結果馬上就開始慢慢的出現一些不賴的秋冬新款囉.
這回要介紹的這幾雙~雖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確實已經洋溢著濃濃的"秋天來了"的氣氛啦.

以下大家就開始瞧瞧吧~
第一雙佈滿水鑽的娃娃鞋~BLING BLING~

這雙WAY覺得實品不錯.
公主屏則是很想買下黑色的哩!



貼鑽滿滿~而且都和鞋子本身同色系呢~



金屬鏡面低跟鞋.
實品穿起來能修飾腳版變比較瘦喔(我是看好友試穿發現的)



黑色滴.



最左邊--灰色滾麂皮邊的娃娃鞋.
中間和右邊則是同款不同色的菱紋鞋.(材質比起春夏都變厚了)



皮衣又出新款.
之前那款比較短版帥氣.
這款則算是皮外套本來就比較會出現的經典立領味道.



好友李大姐就買了WAY正試穿的這件.



再來這件連帽式的長版上衣.單穿或變成外套都很好看!
我知道拍起不怎樣.
但是穿起來效果好到讓我和所有好友都人手一件哩~神奇吧!呵~


----------------------------------------------------------------------------------------

接下來就進入久違的"拾貳喳"的部分囉.


拾貳喳的店員美眉帶的項鍊是不是很可愛呢?



兩條WAY都很推薦喔!
戴起來閃亮甜美呀~



拾貳喳的美眉還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她們店裡的耳環全都可以貼心的改為夾式的喔~

哇~~這下可造福到我們這票死都不肯穿耳洞的執著女啦
(執著於不穿耳洞下輩子可當男人的傳說!哈哈~)

像上頭照片中那三對就是WAY已經改為夾式的耳環喔.
嘿嘿~~開心~~(以前這類款式都不能改呢)



充滿趣味的小錢包和鑰匙圈.
差點就想要買下了...呵~



拾貳喳這也有許多鞋款推出呀~
圖中這兩雙公主屏當天就都有試穿喔.

趁著週末帶大家連逛兩家店.
如果有興趣的不妨實際去晃晃吧.

我這幾天身體微恙(出車禍受輕傷+喉嚨腫痛)
所以可能這禮拜休戰啦!嘿嘿~
希望身體能快好!我已經快受不了這種小病不斷的日子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