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起床~WAY可謂是心情HIGH~HIGH~HIGH~
因為就在今兒個一早WAY可以吃到WAY最最最想吃到的--波蘿包.
想到這...啦~啦~啦~唱起歌來囉..
這篇要介紹的是帶給WAY無比感動的超美味波蘿包.
各位好友們~請別以貌取店.WAY可是把這家定位為下次來港必吃!鐵吃!的店家之一哩.
OK~EVERYBODY~一起來體驗這香港電影裡早餐場景中決不會少的--波蘿包.
波蘿油王子YOYO~既然你沒機會來~就由我代替你品嚐這超好吃的波蘿油包啦~YA

搭上地鐵後~我們來到了"灣仔"站~
李大姐手拿著地圖尋找著我們今早的美食目標餐廳--金鳳茶餐廳.
在穿過許多熱鬧傳統的小市集後.
我們看到了"金鳳茶餐廳"閃亮亮的金色字體出現在我們眼前..
哇~~~WAY好興奮呀~~~
是滴~~你們可能不明白!WAY很愛吃波蘿包...哈哈哈哈哈




金鳳茶餐廳裝潢相當平民化.然而整體環境卻仍保持的乾淨而明亮.




嘿嘿~~店裡頭的老伯伯似乎在倒剛煮好的熱奶茶.

金鳳茶餐廳裡好多好可愛的老伯伯.老婆婆.
感覺的出來這是家有數十年歷史傳承的老餐廳喔.




WAY和李大姐看到琳瑯滿目的MENU眼睛都花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就點最出名+最重要的--"凍奶茶"和"波蘿油包"就對了!
瞧~WAY的愛登場囉~~~~

那杯凍奶喝起來好順口~~好好喝喔~而起一點都不會過甜耶!!
哇嗚~~真是一天中一個美好的開始~~呵~~




這是中間夾了牛油的波蘿包~~
哈哈~~終於現身了是吧~~~我要吃掉你!!!!!!!!!!!!

開大嘴毫不客氣的咬下~哇~~~這真是太好吃啦!!!!!!(起碼對WAY個人而言.哈~)
和台灣的波蘿麵包口感完全不同喔.
這的波蘿上頭烤的焦黃的外皮吃進嘴裡是"酥"的感覺.不是台灣外皮一塊塊的FU唷~
加上裡頭那塊香純的牛油有點鹹鹹的味道.
這確實是太完美的組合了~~~~~~讚!!!!!!




繼續分享這讓WAY驚呼--太銷魂了的波蘿包!

金鳳茶的波蘿包整體體積也比台灣的厚實.
所以咀嚼時~感覺嘴裡分外的飽滿扎實...我好想再吃一個!!!!啊~~
(歇斯底里亂叫中~哈哈哈~~)




被上頭波蘿包和奶茶嚇到了..
差點忘了我們還點了"法蘭西多士".
香港的法蘭西多士就像極了台灣早餐店中販賣的"法國吐司".

WAY自己是覺得這裡的法蘭西多士有點"薄".口味也普通.
因而沒有特別感覺.
又或者可能是因為我被前頭波蘿油和奶茶給迷到回不了神..呵~~





金鳳茶餐廳還有在賣一些看起來也挺可口的麵包點心類.
在吃早餐的同時~WAY就發現-附近似乎許多居民都來這外帶麵包和糕點類哩.

後來在我們要離開時.
因為WAY實在太震驚於這兒有如此好吃的波蘿包.
於是自個兒一口氣外買了3個.
(李大姐也幫台灣的波蘿油王子YOYO外帶了三個).

不過回台灣後~WAY發現我親愛的波蘿包都被行李壓扁了..
嗚......好傷心呀~~~~

我還想吃!!我還要吃!!我下次一定還來吃!!
金鳳茶的波蘿包~~~~等WAY嘿~~~~~
WAY下次要帶也是愛吃波蘿的我家唐.公主屏.加藤瑄.大姐.大家一起來.

WAY誠心推薦!!金鳳茶波蘿包!!棒!!
(如果妳也愛波蘿.一定要來嘿)

店家簡單資訊:
地址:香港灣仔春園街41號.
電話:2572-0526.
營業時間:6:00-19:30.
灣仔地鐵站A3出口.
消費:平價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