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只要與BARBIE有關的~我們家三姊妹總是容易陷入"被劫財"的危機.
從小買芭比娃娃.一個孤單.要兩個.兩個無聊.要三個.三個朋友太少..要..結果後來芭比多到還可以分弟弟玩.哈.
然後覺得芭比要有家.所以買了2層樓的芭比娃娃樓.又覺得芭比要上班..於是買了芭比的辦公室.
還有~芭比要洗髮~所以家裡又出現了芭比的髮廊..最後是芭比需要男朋友.於是肯尼出現了
芭比是所有女孩心中的夢想化身..長大後不玩芭比了..可是發現日本BARBIE這個品牌..
於是偶爾把自己穿的全身都粉粉的出門....最近則又發現...哇~~芭比化起美艷濃妝啦...

是的~~WAY幾乎不寫彩妝類的.
原因是什麼?跟髮型一樣~
WAY手拙!!!!!!而且是異常的拙笨!!!!
另外我沒有出色的五官讓我可以把自己弄得像個洋娃娃般的明艷動人.
因此我安守本分的把自己皮膚照顧好.
化妝時最大目標就是--能把泡泡眼壓下來一些就好.能看起來有氣質就好.
好友常聽我在抱怨.就問我--要不要乾脆去割雙眼皮(因為WAY是內雙).
WAY的回答是----不要!!嚇死我了~我雖然很想變美.但要動刀喔..嗯...免了啦..
若說要整形.WAY唯一有興趣的是--隆鼻.
我覺得女生鼻子一挺..吼~~就很有型!!
所以我倒是認真想考慮考慮玻尿酸隆鼻..挺屌的FU~呵~~

哈~~離題~~回來~~回來~~
那這次是哪根筋不對了..竟然分享彩妝的訊息..
嘿嘿~~原因就是出在BARBIE臉上出現了MAC的個性彩妝..感覺好正喔!!





在3月1號那晚~公主屏拿了MAC的DM給我看~
她跟我說--我一定會喜歡(尤其我向來是MAC的忠實顧客).
正在想~怎樣?又出了什麼多美的東西了嗎?
結果就看到MAC DM上的BARBIE系列彩妝...哇~~很美耶!!
(雖然看照片就知道.那樣的妝正常人通常是不會化在臉上走路出門~畢竟太濃太像假人啦~
不過MAC BARBIE系列的彩妝概念還是深深吸引著我們..)





就這樣~我們在3月3號的晚上~殺去了漢神一趟..
其實出門前WAY也很苦惱..因為WAY剛好好朋友來了..
所以臉腫+有長小痘+腿粗.還有頭髮也沒整理好..
可是對這系列彩妝實在又太有興趣..所以只好ㄍ一ㄥ住這個爛狀況..
想說只是去看看嘛..應該是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呀..

到了漢神MAC後~~果然不試還好..
一試就愛上啦..
接下來是WAY破天荒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拍照.
我想除了以後的婚紗照.或真的湊巧被什麼高手級的人物給化到妝..
不然WAY是不會肯再賣這張老臉滴.....





首先先看一下~WAY的右臉~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WAY的臉上腮紅顏色是粉紅色的..看起來好可愛呀~~
它就是這次BARBIE彩妝系列的腮紅之一喔.
色號是--DON'T BE SHY.
擦在臉上粉粉的~感覺真CUTE~~

另一塊同系列的腮紅是屬於裸妝色系的~
WAY覺得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顧慮到如果擦在WAY臉上可能顏色會太深..
所以WAY就暫且沒試了~~
下次去有機會再看看囉(希望到時不會已經沒貨了.呵~)





WAY這次左右兩眼分別讓櫃上的彩妝師使用不同的雙色調搭配.WAY想看看效果如何~
右眼是色號--MOTHBROWN  搭配   色號--MAGIC DUST

MOTHBROWN 顏色很特別~其實應該算紫色~但是是戴著灰色低調的紫~
這顏色WAY蠻喜歡的.

MAGIC DUST顏色目測算是有點淡黃.畫在眼上又感覺有點像香檳金~

兩個色搭在一起~剛巧呈現出WAY喜愛的低調深色系的眼妝.
所以WAY就....BUY啦~~

好友們看照片中可能會覺得沒有很明顯.
那是因為1.WAY和公主屏沒有拍好.
                2.當天彩妝師有跟我說.她是試化一個感覺給我比較.所以沒有要上真正的大濃妝.
                




看的出來我雙眼顏色不同嗎?
左眼~前面眼頭是用BARBIE系列的綠色
(這塊綠色感覺很美~害WAY回來都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去買它~真是害人不淺~~哈哈哈)
眼睛後面三分之二則是使用同系列的咖啡色.


ㄟ~WAY只能說我願意刊登照片已經是誠意十足啦~
我只是要給大家感受一下這系列的FU~OK?!
如果妳想親身體驗更多的.真實的BARBIE彩妝系列.
那就請好友們自己走一趟MAC的專櫃囉~
WAY那天純粹是試化.所以沒有成型的完整模樣啦.
相信各位化妝高手們一定能把這些彩妝發揮到淋漓盡致.
記得有什麼好的小撇步~教教WAY嘿~~

最後WAY要推薦WAY覺得這次去MAC買到最值得推薦的兩樣物品:
1.MAC  柔光炫彩餅  (WAY使用色號--LIGHT)
這塊用大刷子刷上皮膚後~瞬間皮膚會覺得更加平滑沒有瑕疵喔~
WAY臉上沒啥大問題.用起來是覺得皮膚變亮的效果比較多~

2.MAC美顏蜜粉餅 (WAY使用色號--PEARL BLOSSOM)
這個WAY超級推薦!一刷上去整個腮紅變的更立體更有光澤耶..
真是神奇~~當天我大姐.公主屏也都有買哩~
後來我還叫在台北的加藤瑄趕快去搶一塊來試試(不知道她有沒有買到?聽說這塊很熱門)
那~愛麗絲雞學姐~不知道妳也買到了沒呢??嘿嘿~~


好啦~~一篇完全沒專業可言的彩妝分享..
再次強調~~WAY只是覺得MAC這BARBIE系列挺不賴滴~純推薦~
請別叫我像那些彩妝達人一樣~
自己很厲害的畫出一個很猛的妝~然後特寫分享..
哇~~那對WAY而言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我只能對她們豎起大拇指~並感謝她們與我們分享這麼多彩妝知識.
大家都受益不淺呀.呵~~.

至於我~我雖然也很想努力的學好化妝~
但是小煙燻般的深色系確實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還是別搞怪(另如把淺粉紅色弄在眼睛上.WAY個人不太適合粉彩的顏色..).

化妝真的是要一點一滴慢慢進步滴~
像WAY也是呀~從只會化底妝.眉毛.到開始試驗自己合適的眼影顏色和眼妝畫法..
中間的過程都是時間和經驗去累積出來的..

如果妳天生麗質怎麼化妝都美~不化妝也美~~
吼~~~~這種人太過分了~~不過也太羨慕啦!!!!!(這種人是大明星!大美女!超級名模!!)

那倘若妳跟WAY一樣~是靠努力慢慢成就自己的.
那也要恭喜妳!恭喜妳愈來愈美!
我們互祝彼此會越來越亮麗吧~台灣美眉們~~加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