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跟好友們預告~我那天以"炮彈"造型出現在高雄市卻發現了一家新餐廳~
現在我就乖乖的來把這篇食記寫完~~
因為WAY自己覺得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餐廳喔!!
話說那天我被公主屏載去拿買航空版雜誌~途中經過高雄彩虹公園~
公主屏立刻提議要進去繞一圈找一家新開的餐廳~
當時我心想--拜託!穿這樣怎麼進去吃飯(炮彈.炮彈...).可是在一看到這家餐廳後~我立刻改變決定----進去好了!!...哈~~~


是滴~就是照片中這家餐廳~
不過我先在跟大家說明..這一次的餐廳WAY拍的很不怎樣~~
實際餐廳比WAY的照片好看許多唷~~蠻特別的~~

我就是被它這個還有戶外木頭地板造景的休閒感給吸引~






瞧~擺設是不是感覺起來很活潑呢??亮紅色帶塑膠感的椅子加上旁邊的腳踏車~~
很像日本人會去喝飲料的一個餐廳~






這邊感覺起來也不賴~多了較多綠色的植物~給人比較放鬆的感受~~






一進門~左手邊馬上就出現一台復古的偉士牌機車.
偉士牌流行的那個年代~我還在唸幼稚園~然而我對當時的這種車還是印象深刻~
因為許多大人都會在前面加裝大片透明的擋風玻璃~~哈哈~~大家想起來了嗎??






這是這家餐廳最前方喝飲料的吧台~~
為何這麼說呢??因為一進門我才知道這家餐廳挺大的~~
一路延伸到後面還有另一個長吧台.戶外用餐區.甚至有VIP室~







這是剛進門後右邊的餐廳模樣~~
這裡有擺放許多老唱片~西洋專輯等..感覺有點像以前舊時代的唱片行的櫃子~

裡面的服務人員還特別跟我們說.這家餐廳假日都會有關於音樂方面的表演~
例如這星期是一位俄羅斯的長笛手要來現場與大家一同以優美的笛聲度過週末~~






呵呵~~因為這家餐廳實在不小~可以介紹的細節太多~
所以WAY只好趕快在跳到另一個餐廳內的一角來繼續說明囉~
這裡是餐廳最後方的VIP室~~

服務人員說如果聚餐的人數夠多~就可以提前預約包廂.






看到VIP室中的長桌子.其實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好像來到圖書館~~(考生的敏銳和痛苦這時被不經意的挑起~)..哈哈

可是讓WAY驚訝的是~這VIP室空間寬敞十足~而且還放了許多書.雜誌等.
可以想像這裡會讓一票聚餐的朋友們有盡情伸展的自在~






這VIP室中的一個小角落~從外頭灑落的燈光~塑造出一種平和寧靜的感受~







VIP室中的沙發區~~
不管是用餐前的等待或用餐後的休息~在這似乎都可以得到滿足~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餐廳很新的關係~VIP室中充滿木頭的香味哩~






這就是我前面有簡單說到的--餐廳後方的戶外用餐區~
我想秋冬的午後選擇在這喝過下午茶~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再回到餐廳內~
餐廳內的每張桌子在晚上用餐時都會點上一個小蠟燭~






嘿嘿~~~說了這麼久~~最精采的來啦~~
如果說一家餐廳空有裝潢.食物餐飲上卻讓人失望.那真是最最討厭的了!!

幸運的是--這家餐廳的餐飲類都算好吃喔!!

例如上面照片是WAY點的(餐廳內的招牌)--咖哩豬排飯
這裡的豬排飯光擺盤方式就很有日本正統的味道~
看看那個小小的鐵網架.上面放了一塊厚厚的炸豬排.再加上旁邊堆的高高的高麗菜絲~~
我只能說--天哪!!高雄終於出現一家像樣的日本豬排飯囉~~~感動ㄋㄟ~~

那至於實際吃起來的口感嘛~~嗯~~豬排肉厚實~~吃的妳會大大的飽足~
要不是那天WAY喉嚨痛~早就把豬排吃光光了說~~唉~~想到就覺得很可惜~
(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WAY近日內又要被李大姐逼著再去吃一次了~哈哈)






這是公主屏點的--豬排三明治.
這道三明治可不只是美觀而已~~公主屏一邊吃一邊喊--喔伊細ㄋㄟ!!好好吃喔!!
她解釋說--三明治的豬排肉很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不想停啊!呵呵~






這是我們點的餐附的沾醬~~
左邊是專門淋在高麗菜絲上的.右邊則是豬排專用的醬~~
我喜歡這種小細節都不馬忽的食物吃法!!






最後是我點的蜂蜜檸檬汁和餐後甜點的起司蛋糕~
我有特別交代小姐--不要再另外加糖!!
所以我的檸檬汁喝起來只有蜂蜜和檸檬交織出的單純美味~我喜歡~

而起司蛋糕嘛~~比較沒什麼很特殊處~可是也算還不錯的口味喔!!


整個用餐過程服務員不管是送餐還是加水都很有禮貌~
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用餐時間!

在這推薦給好友們~~以後高雄又多一個新據點可以去吃飯囉!!
大家那兒見吧!!

希望這家餐廳能維持著我和公主屏那天晚上用餐時的好水準--裝潢佳+餐飲不賴!
畢竟高雄有好餐廳對我們住這兒的人來說都是大福音哩~

祝大家週末HAPPY~~~~~

WAY生病要去休息了~~BYE~~




joy box 箱樂日式洋食(彩虹店)
07-2298309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26號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