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來古柏鎮吃飯啦~~
可能因為之前吃的又兇又猛(一個禮拜來三次.後又持續再訪)~所以讓我們有點卻步
星期六的凌晨.國中至今的好友-MINIFENFEN忽然來電~說中午剛好要來高雄一趟~所以詢問是否要一起吃飯~
因為我和她已經好幾年沒見啦~~我當然一口就立刻答應囉~~
而且也決定在高雄的古柏鎮餐廳用餐~因為這裡的裝潢讓我真的蠻喜歡的說~~


這就是古柏鎮的外觀~古柏鎮隱身在一條小巷子中~不仔細找還真的很容易會忽略它喔~~
這天MINIFEN就因為找不到~在這附近多繞了好幾圈的冤枉路哩~





一進店裡就會發現洋溢著一股濃濃的棒球味~~
店裡的櫥窗中則正擺著台灣甚至全球都大大的掀起熱潮的--王建民的簽名海報與公仔~~
其中還有一顆超珍貴的簽名球--據說是王建民初次站上大聯盟先發的10顆球之一~~
老闆說他收集的王建民系列東西每個都有正式的證書~證明它們是真品喔!!
歡迎大家來用餐時~順便參觀參觀囉~~





雖說古柏鎮因為老闆的收藏與糗濃厚的美式棒球感~~
但這店裡的所有的裝潢卻又細緻古典的讓我們這票女的都喜歡上這裡~~
像這張照片的左右兩邊就是古柏鎮一樓靠落地窗的座位~~是不是讓你有一種純淨悠閒的感覺呢??




古柏鎮的所有桌椅和廚櫃材質都是用較為深色的木頭~上頭還有些歲月的刻痕~
感覺有些美國鄉村感~~
不親身來走一遭~真的很難讓妳們知道~~為何WAY本深會這麼喜愛這家餐廳的整體裝潢~~





這天我和MINIFEN是坐在一樓店裡最靠近裡面的雙人座位~~
其實老闆對我說二樓還有座位~可是因為我穿高跟鞋懶的爬上二樓所以就直接在一樓僅存的座位入座囉~~
老闆還對一陣子沒來的我說--好久不見了!!這讓我不好意思了起來~~畢竟我們實在有些日子沒來了說~~~呵呵!!

古柏鎮的每張桌子都會擺飾著當天的一朵鮮花~我們非常愛這樣的氛圍~~~

然後從紙餐墊到MENU都是老闆熱愛棒球的影子~更別說一樓和二樓那多到不勝枚舉的大聯盟明星公仔啦~~
對棒球有興趣的人來~~應該會看到超級津津有味吧!!





我和MINIFEN各自點了迷迭香雞腿鮮茄義大利麵與英式炸魚青醬義大利麵+99元變成完整的套餐!!
(原來單點主餐的價位+99元套餐就是加含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我個人覺得整個消費其實還是算合理的價位喔!尤其會吃的很飽!!哈哈~

照片中就是第一道沙拉~~古柏鎮的沙拉式佐以水果口味的醬~~吃起來很清爽~~





這是第二道濃湯~~這天是玉米濃湯上面灑了一點小麵包塊~~好喝唷~~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墨西哥起司餅~~
這個餅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喔!!我們這票人來~~這是每次必點的!!!!!!
這天MINIFEN第一次吃~也直誇好吃唷!!




這墨西哥起司餅~~外皮酥脆~~
裡面夾著鮮甜的番茄和口感滑順的起司~~一咬下去還會"牽絲""~~~棒!!!!





這就是我點的--迷迭香雞腿鮮茄義大利麵
我每次來幾乎也是都點這道~~因為真的好吃耶~~~
雞腿肉很香嫩~~茄汁和麵條的搭配也恰到好處~~~
只是這天我瘋狂瘋狂的和MINIFEN聊天聊個不停~~因為聊的太HIGH了~竟然沒辦法把這麵吃完~~~
沒辦法~~太久沒見囉~~因此真是把握機會把這幾年彼此有的沒的全都拿出來大講一番~~
到要離開餐廳時~感覺都還沒聊的痛快~~不過我和她要趕著街下來的逛街行程所以也址好短暫結束單一的談話方式~~






這是點MINIFEN的--英式炸魚青醬義大利麵
有2大塊份量挺大的炸魚(相簿中有更多詳細照片可看喔~)
這道是我家阿唐之前吃過挺喜愛的口味~~不過因為MINIFEN較喜歡番茄口味的~
所以她似乎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哈哈!!





在邊吃邊聊的情況下~~
終於一路吃到了~~最後的甜點部分~~~
這是我點的--焦糖烤布蕾
古柏鎮的焦糖烤布蕾也是值得推薦的單品之一~~
不會過於甜膩~~奶酪味也很重!!






而MINIFEN的甜點則是右邊照片中的--紅豆...........(慘了~~我忘了名子~~哈哈哈~~貴人多忘事喔~~)
總之看起來也挺不賴的!!

左邊是我點的葡萄柚汁~~這裡的葡萄柚汁不會像很多餐廳的會苦苦的~~所以有機會來這時我也是常喝它~~
至於MINIFEN她點的是--冰奶茶~~看起來上面的奶泡似乎打的非常綿密~可是那時我漏拍啦~嘿~

最後我們兩人在開心的結束這一餐後~~準備開車前往漢神和公主屏.大姐.李大姐等人會合~繼續我們的逛街之旅囉~~
這場逛街之旅在接下來的網誌中會做出簡單介紹啦~~

最後希望好友有時間可以去古柏鎮吃吃看~~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哩~~(之前我們第 一次去吃~李大姐就在網誌中有介紹過喔)

MINIFEN這次用餐聊的真愉快~~下次來~~
我再帶妳去吃其他的好吃餐廳啦~~期待下次見!!(別隔太久~不然每次來都會覺得太多話聊不完!!哈哈哈!!)

補上電話--07-2238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