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多梅林逛完後~緊接著我們一行四人(我.公主屏.李大姐.茹仔)又興致高昂的前往正開始展開週年慶的SOGO~
一進SOGO~哇~人好多呀~雖然還是比不上台北週年慶萬頭鑽動的盛況~
可是以高雄而言~百貨公司這般人潮洶湧實在不常見哩!!
接著快速的收拾起我們驚訝的感受後.我們立刻前往地下一樓EM~因為今天是它的品牌日~
幾天前我在台北衣蝶S館看到一雙挺CUTE的附襪套平底鞋~這天想說就來高雄SOGO瞧一瞧有沒有那雙鞋的行蹤囉.



第一次接觸EM這個品牌~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當時只有衣蝶S館獨家有這個鞋子的專櫃~因此幾乎每次上台北時.我都會特別為了這個櫃子去衣蝶S館小走一圈~~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這櫃子的水準時好時壞~~甚至中間有一段日子讓我都提不起勁去它的櫃上亂晃~~

直到..去年的冬天~它們櫃推出了一雙很美的黑色小尖頭漆皮鞋~~(各位看我這陣子的網誌.它幾乎每期必出現喔!!)
那雙漆皮鞋是我目前穿過漆皮這種亮皮的鞋子中最柔軟的一雙~當時我一穿上隨便試走幾步後~~就已立刻抓狂買下~~
一年過去了~~今年~~我這個喜新厭舊症如此嚴重的患者~~竟然捨不得把它淘汰掉.....
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今年仍舊穿著它上山下海~~這可真是嚇壞我那票好友了.....
她們覺得這雙鞋絕對有不可思議的魔力...
然後最早省悟的公主屏.成功的在一個月前到EM搶到一雙跟我去年買的一模一樣的款~~
而晚點發現的..諸如大姐..李大姐.加藤瑄等則在這2個禮拜去時~~被小姐宣告--全省斷貨的壞消息.....






這天EM的品牌日~~專櫃兩側都擺著醒目的"7折"告示牌~~






我一走進這個櫃子~~立刻開始搜尋起我前幾天在台北看到的那雙附襪套的平底鞋~~






喔喔~~找到啦~~就是這雙喔~~
我個人覺得灰色還不錯~~整體挺可愛低~~
馬上請小姐拿來給我試穿囉~~








咦??畫面一跳~怎麼已經用紙袋鞋盒都包裝好啦.....
呵呵呵呵呵~~~~~其實啊~~~~~~我沒有買下上面那一雙喔!!
因為試穿起來~效果還好而已~~有點普通~

反而後來我看到了另一雙更CUTE的--毛線+麂皮材質的平底短靴~~






它們家的鞋盒上有簡單的童趣畫作~~
鞋盒打開後~~鞋盒內部和防塵袋等小細節感覺都毫不馬乎~~






這張照片就是我當時試穿這雙短靴的照片~~
大家可以不用管我的上半身啦~~因為我不會這樣搭配出門滴(特此聲明!!哈哈!!)
我只是讓好友們簡單看看那雙短靴實際穿起來的效果~~

至於我那天的穿著嘛~其實也沒啥特別~~不過要到Part3才會有機會看到囉~~嘿嘿~~






我買的就是這雙米色麂皮短靴啦..靴子上方有用粗毛線縫製出一些圖騰~
也許好友們會很好奇~~妳買這雙要做啥??做啥呢...呵呵~~這樣說好了~~
好友們都知道~我嘴裡常常絮絮叨叨的唸著...好想當時尚雜誌裡那些時髦的歐美路人..
她們的隨性穿著總是令人一眼難忘~
而其中這些歐美的路人們或者正到翻的超級名模等.她們秋冬最常出現在腳上的~~就是這類的麂皮短靴~~
之前總是無法在台灣找到.這種類型中適合自己又價格合理的靴子..(我看中的通常價格都破萬.....)
這次在EM恰巧看到了這雙~~試穿起來竟然又挺合腳....那....這....不帶走它...豈不對不起自己??!!
就這樣~我昧著良心再一次的殘害了我哭泣的荷包.....

不過回家後~~想到它以後不僅可以搭緊身棉褲~還可以把牛仔褲塞進去~甚至可以穿出國玩(禦寒+走路舒服)~
就又覺得一靴多用~~~~哈哈~~~忽然從沒錢的悲情中又振奮起來~~~OK~~OK~~..






逛完EM後~我們在公主屏的帶領下~前往SOGO地下美食街裡新設位不久的一個可麗餅店~~
公主屏說這家的可麗餅是屬於軟皮的~~就像我們在日本東京和大阪所吃到那種餅皮口感~~
不過她先跟我們聲明--這家的可麗餅當然比不上東京竹下通那家無敵好吃.或大阪心齋橋上很不賴的可麗餅店!!
這家純粹只是讓我們在吃膩了台灣脆皮式的可麗餅之餘~~供我們換換口感的選擇....

好啦~~廢話太多~~總之我們一行四人全點了一模一樣的口味--香蕉巧克力冰淇淋軟皮可麗餅....
然後就..呵呵...開始等待啦~~






這是好友茹仔~~那天就是因為要陪她買牛仔褲~~才開啟了我們這一整段的逛街之行~~
茹仔~好久沒一起逛街啦~希望那天妳逛的盡興ㄋㄟ..






這是可麗餅的整個製作過程~







噹噹~~~完成囉~~
我們馬上就開始試試它的滋味啦.






嗯.....我個人覺得太甜了說~因為裡面奶油和焦糖放的有點多耶....(李大姐也是這麼覺得..哈哈)
不過公主屏和茹仔就覺得很OK喔~所以都認真的把它吃完啦!!
這就是大家的口味不同囉~~不過基本上這家可麗餅還算不錯啦~只要不要那麼甜的話..我相信我也會把它吃光哩~

總之在這就提供大家逛街嘴饞時想吃甜點的新據點啦~~
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這篇part2終於寫完了.接下來的part3可能還無法把我們這趟逛街行介紹完~
因為那天我們真的逛的很"激烈"說~~哈哈哈!!!!
如果大家還有耐性..就等我的下一篇吧~~
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