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和好友茹仔約好了星期六下午要陪她去梅林買牛仔褲~~
也是因為這樣~我心想~不如就趁這次就順便來介紹一下梅林的牛仔褲好了~~
畢竟我這幾年都不進百貨公司買牛仔褲的原因就是--梅林的牛仔褲實在太好看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那天我去時~~她們店裡幾乎所有牛仔褲的26腰都缺貨啦~~
所以我就沒機會將一些很棒的牛仔褲一一穿在身上跟大家實地介紹啦~倒是茹仔挺幸運~開心的買到2件她很滿意的牛仔褲喔



一樣啦~~看到她們家的娃娃鞋就忍不住手癢~~拍來給大家瞧瞧喔~~

左邊這雙灰色的~~才剛進貨沒多久~~店長小君覺得這雙便宜划算~她很推薦喔!

右邊那雙黑色有點鱗片的感覺~乍看還不錯~但它讓我聯想到最討厭的一個字的動物~所以我連試穿都提不起勁.哈哈~
(噓~~我不想聽到那個動物的名稱!所以不用來問我是什麼了~~大家知道那種動物有多噁心就好~~)






這張照片左邊這雙嘛~嘿嘿~沒有鬼打牆~這雙是上面那灰色的同款沒錯!
不過這雙實品是一種很美的深藍色~~(李大姐當天就買下它.還立刻穿走ㄌㄟ~~呵)
可惜我拍不出那種漂亮的藍色~~拍謝囉~~各位看倌好友~~

再來右邊這雙嘛~~也是新貨~~今年娃娃鞋還蠻多款前面設計有閃亮大寶石裝飾的說~~






小君當天翻遍整間店~結果只剩下我身上這件牛仔褲是我能穿的SIZE~
所以她就馬上拿給我試穿~~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前面刷紋很特殊~~後面屁屁的口袋是用皮扣起來的設計~我個人推薦這件喔!!






至於人型模特兒身上這件嘛~~我個人也很推薦~~
因為它本身顏色是比較不常見的黑灰洗白色系~背面臀部口袋處則用小黑鑽貼出了MONEY的符號標誌~~

要不是我之前沒多久在這裡買了另一件黑灰色系的牛仔褲....
要不是我之前不久前在這兒買了某一件屁屁處用小黑鑽貼出和平標誌的牛仔褲...
我想我會逼小君追加這件的SIZE讓我試穿~~呵呵呵~~







就是這種LOGO~~讓平淡無奇的牛仔褲增添了令人喜愛與注目的因子~~~
我的那件臀部口袋處是貼了一個像賓士標誌卻是代表和平的符號~很正喔~~下次再穿來拍給大家看看囉~

說到這大家一定想問我~~表面好看歸好看~~
但褲子的版子呢??挺不挺??穿起來會不會變瘦??低腰嗎??
我是很認真回答好友們~~我穿梅林牛仔褲出門~~常常.經常.幾乎.很常被詢問---請問妳褲子在哪裡買??
這不是臭屁~~真正認識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根本不是那種自大狂!!!
我是真誠的告訴大家--一件好的牛仔褲.或者應該說適合妳的牛仔褲.會讓妳出去很有面子!

我挑牛仔褲向來非常機車龜毛!!不OK的~~我絕不買~~
因為如果連我們自己穿起來都覺得效果很普通或者還好~~那又何必買它呢??
牛仔褲是很能修飾身材的一項利器!!!所以希望大家都要謹慎挑選哩~~
不能試穿的~~我個人覺得不要買!!(除非妳對自己很有把握~除非有可以換貨的服務~~)
畢竟妳無法保證會不會花錢買了一個穿起來不怎樣的東西回家~

像我好幾個好友都跟我抱怨~~她們常常買了東西回去後會搥胸頓足~然後把那衣服或褲子從此冷凍~~
我個人是窮怕了~因此我寧願試穿到累~也不願意怕辛苦而衝動購物!!
尤其牛仔褲是動輒最少都要花掉2-3張千元大鈔的"小貴必需品"~
(狠一點的有錢人則買MISS SIXTY.DIESEL..等最少6張)
所以在這勸各位好友--多點耐心.試穿試穿再試穿~~才是上策喔!!






最後順道介紹一下~這件斜肩的棉質長上衣是我這次去梅林買的唯一戰利品~~~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因為配色好看+樣式簡單有型!
配上那天我出門時本來就穿的內搭緊身黑色棉褲和寬版腰帶~整體挺不賴的說~~(老王賣瓜嗎?!哈哈哈~~~)
反正就也推薦給好友們啦~
啊~~差點忘了說~~這件上衣才580元!!很便宜吧!!!!
這種價位卻能創造出照片中的搭配效果~~我自己已經算很滿意了啦!!呵呵呵呵呵~~

這篇先寫到這~~再來還會有那天逛街的Part2.Part3..有興趣的等我一起慢慢分享ㄋㄟ~
謝謝囉~~~~~
希望大家這個週末都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