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有三部曲.我日常的逛街分享"噢~~春!!"也是三部曲.這篇就是三部曲的最終回啦.哈!!
(其實是最近整理了桌面.發現近期去梅林逛街順便拍的照片竟剛好能分成三篇.     切~無聊!白癡!哈)
當然~下回再去逛時倘若有看到不錯的.我還是會繼續找機會拍照給大夥瞧瞧囉.
像這次三篇...最主要是梅林的鞋子嚇到我了.它們家的鞋子款式真的多到幾乎可以開家鞋店了耶.
而這篇是我們要去薄多義吃飯.結果就順道逛了梅林在新崛江那兒的分店.
(講到這才想到我還沒分享我去薄多義文橫店的食記...拖著拖著竟然已經要一個月了...真是糟糕)
梅林的每家分店東西都不太一樣.這樣逛起來是比較有趣.可是也讓想把全部商品一次看完的我覺得很麻煩啊!(哭~~~~~)

一開始先來個"哪裡買".
這件黑色雙袖接紗點點上衣是購自我之前聊過的GAZZa.



整個就是衝著可愛的點點紗袖買的咩.

至於黑色刷色超顯瘦九分褲是梅林家的.
這件穿起來超級瘦的!!!!!無敵推薦!!!!!!!!!可是要穿上去有點難度.要東拉西塞的(塞甚麼?吼~就自己的肥肉嘛!).



小熊寶石項鍊是梅林家的.這條項鍊實品非常美!非常亮眼!
可惜照片裡完全看不出來.且我又沒拍項鍊的近照.OK~OK~等等我~以後有機會再補拍吧.

腳上的灰色亮片樂福鞋上篇介紹過.它則也是購自GAZZa.





是不是?
梅林最近實在進了太多鞋了...我逛到眼睛都看花了哩!






這雙是我當天看到最喜歡的!!!!!!!
原本我已經要買下.可是這時公主屏出面制止了我.
她說--妳忘了我上次就是買了這樣的鞋並穿到摔得非常慘的情形了嗎?放下它...
放下它...就這樣...為了安全...我屈服了...我放下了它嗚嗚嗚~~~~~





這雙鉚釘感的黑色魚口高跟鞋公主屏愛死了.
我則是因為早有類似的就沒啥FU~不過它確實挺正的說.





上回也聊過的T字鑽平底涼鞋.
我訂的就是這個色.然而目前為止它都還沒到貨...傷心~~~~~




墨鏡也是梅林家一直以來算值得購買的品項.
價格通常不高.戴起來卻都蠻好看的.



阿花WAY假掰試戴ING~嘿嘿~~~~~





每次一到了春天就會很想買各種粉嫩色系的物品.
像這個荔枝紋的真皮包...我對這個綠就沒由來的有了興趣.




休閒的布包配色也是充滿春天的柔和氣息.





梅林的項鍊類的飾品常常讓我買到欲罷不能...哎~~~~~(荷包的哀號聲)




我個人最近狂愛穿著的襯衫類.
簡單又自在率性.




最後為了偷懶 (天哪~~~~~我臉皮真厚)
是的.請大家自行觀賞剩餘的照片.要是有妳們喜歡的.不妨自行去梅林家逛逛與詢問囉.












結尾...呼呼~~~~~有認真看到這兒的賺到啦.
因為最後這張照片中的鞋款是WAY要大力推薦的!
這雙鞋有黑色和墨綠色.WAY自己買了墨綠.可是兩色我都覺得很讚!
推薦的關鍵點在於這是一雙內增高鞋.且它增高了應該有5公分吧.穿起來很修飾腿型!
好穿又好搭!是值得下手的好貨!
把它放在最後才講是不是很壞啊?哈哈哈~~~~~~

好了~~~~~三部曲>>終!!

祝大家 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