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眉們~久等啦~
抱歉!上週太忙.所以這篇才會又拖到現在...
好滴~事不宜遲.再來就直接進入餐廳和吧檯的部份囉.
因為餐廳的位置是在一進門馬上就印入眼簾之處.
因此這兒呈現的視覺效果自然特別需要注重.
我們覺得圓形的造型天花板和水晶燈相當有視覺的震撼效應.
於是請設計師呂小姐細心打造.果然她也不負期望的交出了使我們喜愛的餐廳空間規劃呢.

這張...就這第一張照片...
是WAY拍的餐廳系列裡WAY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終於有自然光的FU...
實際的餐廳比這張或之後WAY拍的任何一張都要漂亮和亮麗太多了!!
無奈WAY的拍照技術太爛+相機不爭氣.導致餐廳的現場之美透過這篇網誌實在難以傳達~
(唉~~整理照片時我真的好傷心喔!我很想讓妳們知道實際有亮眼!且水晶燈的打光超棒的說...沮喪ING)



嗯~是不是?好暗又好黃...
不是這樣的!不是!不是嘛!(在地上哭著翻滾拍打...)
我不管!我不管!請妳們自行發揮厲害的想像力和我ㄧ起還原"現場"的"真相"!




呵呵呵~(怎麼又哭又笑的.這麼情緒化??大概是瘋了吧...哈!)
其實WAY笑的點是看到桌上這些美美的擺設.
這些都是李大姐的傑作喔!很強吧!
因為當天要拍照.我和李大姐就慎重其事的佈置了一番.
她處理餐具擺飾.我則去搞定其他部份~



李大姐從她家搬了一堆餐具到阿唐家.(感謝李大姐!!)
話說這次耶誕節我們是在李大姐家度過的.(李大姐終於願意再次下廚大展廚藝.之後也會分享喔)
好吃好玩好笑的程度真是讓我們都想再過一次耶誕夜哩!哈哈~
(我現在想到耶誕夜的用餐.交換禮物.和一票人一起玩的過程還會笑到不支倒地~哇哈哈哈哈~)



這盆桌花+燭器就要價兩千元了.
WAY是請高雄五福路上的"說給花聽"設計當天餐桌上花藝的部份.


這燭器好美.對嗎?
在高雄我們最信任的花藝店就是"說給花聽"了.
加藤瑄在漢來飯店的婚宴入口那時也是交由它家負責的唷.
(它家的品味和質感值得相信)


再來要比較細說的是餐桌.
這張餐桌上頭桌面處都是採用銀狐.(大理石)
至於整張桌子從側邊一路到桌腳都用了米白似鱷魚紋的皮質面包裹.
最底處則是銀色不繡鋼.
我個人超愛這張桌子的!每回看到都很得意選了它.呵~


餐桌椅的線條是走比較古典的味道.
皮質是選不易髒又好擦拭的超纖維皮.顏色算米色.圖樣上是有點像玫瑰的紋路.


椅子的靠背處有拉定並鑲嵌入大顆水鑽.
瞧見實體時會忍不住大喊--超卡哇伊ㄋㄟ!
呼呼~



水晶燈或大型的美術吊燈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我們找了好久.才在青年一路上的"忠馨燈飾店"找著了這盞既華麗又細緻的水晶燈.

(其實阿唐家的燈很多都是WAY在忠馨燈飾下訂的.
客廳大茶几上的主檯燈.餐桌上頭的水晶燈.客房裡的雙床頭燈.
主臥室主人椅後方的大立燈.尊親房的床頭兩邊的雙壁燈都是在那買的唷.
我去忠馨好多次了.每回去都坐在那邊看著一本一本爆厚的燈具本.
那位上了年紀的男老闆人很好.都會很有耐心的讓我慢慢看.
我有時一看就看了一兩小時.接著再針對想要的一一發問及詢價.他也沒不耐煩.
在這我就也推薦一下它家啦.呵)


它的弧度與樣式都讓我ㄧ眼就喜歡上了.


黑色的環狀水鑽增添了水晶燈的獨特!


左方兩個櫃子間的凹處呂小姐設計了一個放置藝術品的展示檯.


背景處是茶鏡.檯子為黑雲石.
上頭黑色像氣球的藝術品也是WAY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本來WAY是想說在這裡擺上銀器.銀色藝術品.或白色的擺設品.
然而找遍了高雄都無法找到適合的擺設品...
後來在高雄五福路頭的一家店中終於看到了這個帶些幽默意味的黑色擺飾.
而更沒想到的是它擺起來竟頗為契合.於是就決定是它囉.

(關於那家藝品店.我忘了名子...等我一查到立刻補上給妳們參考喔.
我真的其實人很好耶...妳們說是不是??哈哈哈~)


吧檯處~
阿唐的想法是可以在這吃些簡單的早餐.


這吧檯椅時髦又可愛.
皮質上WAY選了像動物的皮毛感的超纖維皮.


吧檯全部是用了昂貴的漢白玉.
這塊漢白玉很白.很乾淨!()
阿唐的老爹很愛.就選了它來用在吧檯和主臥室的化妝台.


吧檯上方的鐵架也是銀色的不繡鋼質材.


廚房的設備是這家建設公司ㄧ開始就配置好的.


烤箱.多功能的微波爐.以洗餐具非常乾淨著名的洗碗機...等都是這裡的標準配備.

--------------------------------------------------------------------------------

結尾來補充一下剛進門處的左邊是茶鏡門面的鞋櫃.右邊則是一個入門可用的衣帽間.


門一推開裡頭是個小小的衣帽空間.
可以掛外出要用的外套.帽子.
這兒還可以裝下好多好多的鞋...
我想用美麗的鞋把這兒填滿應該是所有女孩們的夢想吧!
可惜阿唐是男生.所以他都將這兒拿來當雜物間.殘念...超可惜的說.....


-------------------------------------------------------------------------------------------

以上是關於餐廳和吧檯的部份.
下篇要來介紹客房和尊親房...
沒錯...扁我也沒用...最棒的主臥我說過好酒沉甕底咩.呵呵呵呵呵~
大家就跟著我慢慢來嘛...
其實客房和尊親房超值得一探的哩!

好的.就寫到這...
我又是一個累昏...
要逃了...
冷...
冷...
此時不上床去被溫暖的棉被包圍.更待何時?

晚安了~~~~~~~~~~

祝 大家 上班順利!!!!!



PS.二手物品會在星期三或四一定會收到唷!請放心!
非常感謝妳們的體諒與等待!抱歉了!!大感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