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想食言.
只是我完成的文章是邀約文...(放心啦~那篇裡頭我所有的穿搭是自己近期的模樣.非該網站的商品)
所以要等到合作的廠商說OK才能開放囉.還請有興趣的美眉暫時稍等啦.
至於這篇是因為我"良"心未泯...(公主屏:屁勒~早覺得妳這陣子良心被狗啃了.竟然敢這麼久都不發文??!!)
ㄜ...真的嘛.我其實超心虛+愧疚的.所以就把先前有機會拍到的其中兩雙新戰利品先做個簡單的分享喔.
嘿嘿~沒錯!沒錯!很多好東西都還沒現身...有道好酒沉甕底(公主屏再罵:拜託~妳的"酒"多到堆滿倉庫了吧)
總之老話一句...接下來都會慢慢讓大家瞧瞧唷~(公主屏三罵:騙子.騙子~~~~~~~~~~~)

首先這雙黑絨質交叉纏繞表面楔型鞋WAY個人挺愛的喔.

原因很簡單--
1.它第一眼看來很有型.
2.它是楔型跟=較好走平穩.



正面看有種纏繞的帶子往上延伸的感受.


根據WAY穿出門趴趴走的實際體驗.這雙楔型跟鞋相當好走.算是值得一推的好貨唷.

那麼一定是想問"哪裡買"了是吧?!
呵呵~WAY是購自新崛江的"絕色".
絕色最特殊之處就在--每季他家都會有許多獨家樣式的鞋款哩!



再來這雙黑色高跟露趾鞋.乍看和WAY先前有的鞋款似乎差不多.
嗯...這雙是標準的萬年基本款.好搭地不得了呢~~


每年都會鬼打牆般的添購一雙這樣的魚口鞋.藉口更是一堆.
嗯...這雙不同...這雙材質有改變...
這雙穿起來弧度更美.腿型修飾更佳...
這雙比之前那雙更好穿...
之前買的那雙舊了...等.
果然要花錢時理由特別充分.哈哈哈~

以上簡短分享....
吼...好想睡喔...(怎麼有種好過份喔的感覺啊~哈哈哈)
WAY閃人先唷...呼呼~~~~~


PS.噗...想打WAY的請忍耐...呵呵呵~~~~~
(大人們~請大人大量放過我吧)

PS2.第二雙黑色魚口鞋是梅林滴.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