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答應要分享的紅色果凍娃娃鞋現在就來讓大家瞧瞧它的樣子喔.
(最近的幾篇妳們會看到我幾乎都穿著它趴趴走.因為它不僅好可愛也算好穿囉)
還有一個銀漆感的鎖頭包.我超愛滴(公主屏還買了同款的黑色).這裡也會看到啦.

(話題一跳)   最近好想買掌上型攝影機...因為有好多值得紀念的情況都好想用動態記錄下來.
但是價格都不便宜.連最基本型的都還要一萬多真讓人吐血.
不過假如有不錯的品牌或機種型號還是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參考看看唷~感恩~~~~~嘻~

這天穿的黑色金扣長版上衣+黑色緊身九分褲+紅色果凍娃娃鞋+銀漆鎖頭包整套我都相當喜歡哩.



黑色金扣長版上衣有點軍裝感且衣服質料有厚度讓衣服比較挺不會軟趴趴的.



發現我接連這幾篇網誌都是頸部以上不入鏡了吧?!
嘿嘿~其實是因為WAY這陣子出門都只有上粉餅+戴造鏡框.沒化眼妝眼睛超泡的.因此就不拍臉部怕嚇到妳們咩.
(雖然我化妝技術超爛的就算上了眼妝也只能稍微遮住我的泡魚眼.哈)



好啦~這樣妳們也能專心看衣服或配件啊~呵.





這個銀漆鎖頭包無論肩背或手提都很正說!出國還能斜背(重量算輕).
我和公主屏當初一看到就決定一人買下一個了.
(我愛有點掉漆FU的銀漆色.公主屏則覺得黑色最棒.)



可是這個鎖頭最麻煩的就是它並非裝飾品.它是確實需要鑰匙來打開它的.
因此我常常都把鎖頭丟在包包裡.直接用扣的.噗~

看完是不是很想問我"哪裡買"??
呼呼~我知道啦~所以我已經把NINI家的網址放在下頭了.
只是糟糕的是我發現這個包似乎賣場上已經沒貨了.妳們可能要自己去問問能不能追加.
或者他家最近進了不少新貨就逛逛新貨囉.(這樣講有被發現我已經去偷逛了一輪了嗎?哈哈~)

*NINI Shop*韓國明星品牌 Ensoen -純小牛皮鎖頭方包-可大斜背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ora11012000



最後當然是紅色果凍鞋上場的時間到了嘛.



就粉透明咩~看的到腳趾頭喔.這點就要看妳們自身的接受度了.
像我家阿唐認為這雙鞋很好笑.(吼~~哪會啊?!男生真的很不了解女生愛東西的FU在哪說~切!)



明明怎麼看都挺CUTE的呀~
算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應該就是這樣吧~哈哈哈.


結尾要謝謝大家提供了我那麼多優秀的新祕及婚攝參考.(妳們都超強的~提供了好多超棒的資訊及人選)
目前WAY已經把婚攝和新祕人選都訂下來啦.
婚攝部份比較可惜的是WAY有幾位鍾意的人選不是太貴就是剛好沒檔期.
幸好我最後還是有接洽到兩位喜愛的攝影師(之後會介紹給大家).
新祕方面.大家介紹的幾乎都很熱門.有3位我列入考慮並聯絡後卻被回覆說她們都被訂走了.
至於這點也是有些令人惋惜.不過還好我有找到一位似乎相當厲害的彩妝師來替WAY操刀.
實際效果如何自然是要等到年底才知道.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有個好的結果.
不然我大概會哭死+氣昏吧.(畢竟一生才一次的大事咩)
而WAY究竟是找了哪位之後也很快會讓大家知道.怎麼找到它家的也一併都會一起聊囉.
請大家稍等我唷~~~~~

愈講愈緊張...肚子都開始絞痛了(這會不會太神經質了??)...
怎麼辦?這就是傳說中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哈哈哈~~~~~~~
(我怕的不是對方技術不好~我是很憂心她會不會覺得朽木不可雕也.這就尷尬了...哈)
不行!!!!!!要有信心!!!!!!!一定會很好的!!!!!!!!!!!!!!!大加油!!!!!!!!!!!!!!!!YA~~~~~~



ps.喔~鞋和衣服是梅林家的.報告完畢!     跑走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