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近兩年這辭兒可說是澈底的與我絕緣.
因為我永遠都在周年慶前就已彈盡援絕(平常搞到荷包聲嘶力竭.當然後繼無力).
今年和去年同.在南北周年慶敲鑼展開並有如接力賽一般一棒接著一棒有著精采表現時...
我依舊默默的沒打算去任何的周年慶...
直到...直到上週...不知怎麼的...竟然突然有了想去高雄漢神及左營三越周年慶的念頭.
不知道是不是周年慶賽事已進入尾聲的高潮...還是公主屏的碎念...抑或是同事們手上熱烈傳閱的厚厚的周年慶DM...
終於~我踏上了週年慶這條不歸路......壯士一去兮不復返(忍不住慷慨激昂的悲壯高歌著).....

是的...就這樣我們殺進了漢神且遍體鱗傷的蹌踉離開...

而這篇要聊的就是其中讓我元氣大傷的凶器之ㄧ.





走進CLATHAS.WAY立即因這款銳利的凶器而震懾倒地.
這...這是要逼我以它仿項羽自刎??

好吧...我承認我輸了...我認了......我.....買了(哈哈哈).


好.好.好...我這阿花正經點!

妳們說它是不是超美的?!而且還超卡哇伊的耶(興奮大喊)~~~~~
CLATHAS果然不愧是"暗器之家"(充滿了暗器可以大傷荷包)!!

李大姐當天也在此櫃為暗箭所傷.正在家哀號療養中...呵~


*****WAY碎念:
其實我想買的還有好幾個...無奈口袋殘破不爭氣啊...






我自己認為實品比照片好看很多喔!
可能是它的亮皮材質.可能是它的山茶花LOGO壓紋.可能是它那迷你的尺碼...
總之~我大愛啊!



入手的第二天我馬上提著它出門逛街去.(三天內第二回進漢神拚命)




本來擔心最近若要參加婚宴等正式場合沒包可使用.
如今已添了一名猛將入門.不是嗎?呵呵~
待我帶領它上"戰場".衝呀~~~~~殺呀~~~~~


現在我自己看到這兒...又想回去帶走那幾個遺珠之憾啦.
好煩...這時就感嘆的想唱起"青蚵嫂"...北郎ㄟ阿君啊(請自行接唱)....
我也要"空金戈包銀"!!!!!!

哀...嘆氣是沒用滴...還是努力掙錢實在點!
那...WAY就乖乖去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哪(哭到枕頭都濕透了)...

嗯...別漏了"哪裡買".
OK~
灰色超正(質感啵棒)的斗蓬上衣(附黑毛領)--購自首爾Roem.
(這件實品好美.價格當然較驚人.不過很值得啦.
歡迎有興趣買高價韓貨的向WAY詢問這件寶貝唷.
我說了嘛...這週末殺得太激烈了...現在要挖東牆來補西牆了...二手好貨出售囉~)

黑色(我愈看愈懷疑像深藍色勒)小花紋皺摺短裙--購自高雄U're.

黑色長靴--WAY牌.購自首爾.

黑色亮皮壓紋小提包--CLATHAS.

指甲色--UNT的羊毛衫.

以上~


PS.留言我要開始陸續回應囉.抱歉!讓妳們久等了~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