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一套衣服搭上帽子或風衣.甚至僅是換了個場景就有不同的效果.
上篇的葉片造型上衣和華麗短鍊WAY將它搬到了台北來穿.
加上前一晚在士林夜市LBT剛買的歐風毛呢帽~果然大加分喔!
這趟上台北重點在幫加藤瑄看場地及到蘇菲雅選拍照用的婚紗...可是都來了當然還是要抽空做點其他事.
本來有個WAY很有興趣的活動很熱情的向WAY提出邀約.
可惜它需在星期五晚上參與.WAY又實在不習慣到公開場合露臉(我好怕尷尬和冷場).最後就婉拒啦.
但我仍很感謝活動企劃人員的友善熱忱.說真的~它家這次活動的場地.主題.合作的計畫都很吸引人.且能拍美照+上雜誌.吼.女孩們有人不愛的嗎?呵~

我很愛啊~之前也曾遇過不少類似這樣的邀約哩.(這次的特別有FU)
可惜就無緣咩(好老派的說辭~哈).
不過看看其他有參加的網誌美女們的照片流口水解饞也還OK~呵呵.

好啦~隨便聊一下錯過的美事.
接下來跟平常一樣來講講這篇WAY想瞎聊些啥吧~



關於這頂帽子...
星期六晚上我們去天母用餐後決定前往久違的士林夜市.
去那的目的很簡單--想一嚐WAY特愛的那家青蛙下蛋.(桌上灑滿了零錢的那家)
外帶青蛙下蛋後.當然要順便逛一會兒外頭那條擺滿了小攤子的騎樓.
走著走著...看到了有攤在賣帽子的.它家有幾頂這種歐式風格的毛呢帽好正啊!
WAY家三姊妹忍不住就試戴了起來.天哪~戴起來都好好看喔!
尤其公主屏和加藤瑄怎麼戴怎麼讓WAY興奮的想大喊--就是它!戴著它飛到歐洲的街道漫步吧!



這種歐式毛呢帽有分比較像騎馬在戴的圓毛呢帽或WAY頭上這類方形的毛呢帽.
我兩種都愛.只是小圓臉好像戴方帽較為適合.WAY就選了這頂囉~
顏色很有秋天的氛圍且頗低調實搭.重點是它開價才590元...
呼呼~妳們是不是也想衝去買啦?!哈~



WAY這次上台北又選了家不同的新商旅住宿.
這家是頂頂有名的晶華酒店的子系列--捷絲旅商務旅館.
我住的是林森北路上(靠近南京西路)的林森分館.(下篇再介分享給妳們~請等我一下)



喔喔...阿娘喂~有沒有這麼做作啊.這位小姐...想來是房間有落地窗使妳心情很好喔?
是的~沒錯!WAY最愛房間有落地窗了!
我們住的這間房間往外看出去儘管只有無聊的林森路街景和對面正在蓋的工地大樓.
可是落地窗會使房間較具開闊感.我頗喜歡!



看吧~這麼HIGH~哈!



看看我超有福氣的雙頰~我安慰自己這可是往後真正的貴婦相應該不假~哇哈哈!



注意到了嗎?
我又換指甲油囉.這回擦的是剛入手的OPI磨砂灰色.(下頭有清楚的照片)







是不是?換了個場景FU就差很多了說~(ㄜ...沒有嗎??)



那...加上個黑色洋裝式風衣呢?



嘿嘿~味道不同了吧?!
這件黑色洋裝式風衣是在高雄新崛江的韓貨店購入的.
嗯.就是WAY曾聊過GAZZa.(店名是後來好網友提供+再訪時才特別記下的)
這件外套我和李大姐都有~因為穿起來確實蠻有型的說!





它可以當風衣套上.也能將它以洋裝的方式呈現.
下回我就把它當洋裝穿搭再拍照給妳們瞧瞧唷~



然而縱使我很愛這件風衣...
但眼尖的美眉有發現嗎?
這件外套的左右兩邊近袖口處竟然有差異.
右手的袖子前端有圈住袖口的帶子+扣環.左手邊則沒有...
WAY發覺時嚇了一跳...吼...太兩光了吧.店家竟然沒把另一邊的帶子給我??
後來WAY一回高雄就打電話告知店家這狀況.還好店家說它們會幫我處理.馬上補條新帶子給我(服務品質還不賴)~



那天出門嘛~我就把袖子捲起來當七分袖穿.想說掩蓋一下這窘境.
還好當七分袖穿也挺俐落滴~呵~



原先預計這趟上台北要去逛台北阪急的.
無奈人潮太多太多了...連進去都還要排隊...
時間寶貴的我們哪有辦法呀?
索性就跑到也正在週年慶的南西三越去晃晃囉~



再者上台北那兩天我感冒.兩天都戴著口罩瞎走.
只有在飯店和吃東西時才敢把口罩拿掉.差點悶壞我...哭...



小金美人背到哪都好多人在對它行注目禮.
甚至還有直接拉住我問是什麼牌子的包包的櫃姐...

我自個兒是挺鍾意長肩背的感覺的.比手提更讓我喜愛!








結尾則來讓大家看看特殊的磨砂指甲油擦起來會是啥模樣?
照片拍起來似乎有一點點黃調.指甲油因此偏綠了.我個人認為實際顏色有點像深一點的銀調灰.
另外我又把指甲剪短了.所以效果就沒長指甲那麼棒.
(我ㄧ開始以為這種超有個性的指甲油要配短指甲比較合FU...)

以上分享~
WAY要來去休息了...怎麼每次寫完都有股氣力喪盡的疲憊感...呼(大喘氣)...
希望美眉們喜歡這篇囉~
假如願意的話.煩請多幫我按推推啊...我看了會心情變好喔~哈哈!(謝謝妳們)

PS.重要訊息--10月20號後(應是二十幾號)秋拍要登場囉!
有興趣參與的美眉請熱烈的摩拳擦掌+引頸期盼吧!
我也好期待哩~~等我們喔~~

PS2.謝謝妳們的留言...我都會慢慢回喔~大感恩啊!

PS3.祈禱下篇別拖太久...哈哈...

PS4.高雄能不能快脫離夏天啊...吼~

PS5.好運快降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