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可愛的澎澎見到我們時標準的招呼語~~~~請記得要帶撒嬌的童音喔~哈哈!)
WAY整理了兩個晚上.終於把君品酒店的照片給編好了.
因為君品實在太美.害我啪拉啪啦的拍了不少照片.回來光是要刪除和編輯就一個頭兩個大說.
另外無名這陣子也怪怪滴.很容易速度很慢或當掉.每次編個網誌都超想罵人的!切!
好啦~好啦~要介紹這麼正的新飯店耶.心情要好一點.
就像WAY此刻想起君品酒店還是立刻想狂奔回去耶!哈!
我們馬上就開始進入君品酒店的綺麗世界吧!(之後還會再開兩個專篇分別介紹房間和早餐唷~敬請期待!!)

在上台北前我為了找到想住的新飯店猶疑不已.(之後會另開一篇寫我怎麼選擇台北的住宿.WAY很貼心吧~哈!)
可是在跟公主屏一番討論並決定要住君品後.情緒逐漸轉為了興奮與期待!



君品就位在火車站正對面.也就是現在新開的京站購物商場的同棟.
以交通方便性而言可說是佔盡優勢.
我們搭高鐵抵達台北時.只需走路1-2分鐘內君品就已矗立在前方.



我不得不說.君品是家妳從一踏入就會忍不住在心底驚呼的華麗飯店!



從它的色調到綴滿一長排的水晶吊燈裝潢都散發著古典華美的氣息!







怎麼辦?明明該趕快辦理住房進房間的.但我們卻在這個區塊不停的拍照.捨不得離開呀.



是不是??真的很美吼~~~~~~~~~~~~~~~(尖叫)



每張沙發或椅子我都想坐下來擺POSE拍照留念.
(沒辦法~我一直都是死觀光客心態.舉凡著名的標的.美麗的景色.有趣的背景我全都想在前頭留下身影)



GOD!君品酒店的這區哪個角度看都美!





剛講完WAY就站在這兒準備拍照了~哈~





瞧瞧我身後那燈火璀璨的情景.妳們有沒有想馬上拿起電話來下訂呀?呵~
(慘了...這篇一介紹完.我大概下回上去又訂不到了...
美眉們.請留一間房間給我啊~吶喊~~~~~)











在君品喝下午茶或享用早餐可以看到的都是這麼美的畫面!



特別的是這裡雖然主調是歐洲優雅風味.
然而卻又不著痕跡的巧妙融合了中國的古董色彩.



這些中式的瓷器擺在這裡是那麼的出色與自然!



隔天早上我們就是在這兒享用了豐盛的一餐!





關於君品的早餐有多豐富.嘿嘿~等我之後跟妳們暢談吧~



如果妳說君品就像一幅畫.我絕對點頭贊成!



身處其中就像置身歐洲壁畫內的人物一般.
我已經想換上小禮服或澎裙在這走動了...



君品佈置了一個販售飯店物品的角落.
咦?怎麼少了它家招牌的馬呢?哈~



辦理住退房的櫃檯.
君品的服務人員不僅態度佳且講話是輕聲細語!
害我們都覺得要是稍一大聲就像惡客在欺負人...哈哈哈!



住過這麼多五星級的酒店或豪華的渡假飯店.
君品的服務品質和服務人員素質是我少數想豎起大拇指來大力稱讚的!
(包括辦理住退房手續時.吃早餐時.有問題詢問時.以及它們飯店幫客人處理行李保管都會讓人有專業和體貼的感受)



哎唷~~我拍累了啦...
可是還有好多美麗的細節都沒呈現給大家耶!





君品好迷人哪!



要是拍婚紗站在這兒.哇塞!根本就美呆了嘛!!



沒想到上篇大家如此激賞我這照片中的腿.
哈哈哈~妳們真是太抬舉我了!(讓我害羞的想逃走...)
我平日沒什麼在保養腿部啦.這張是角度取得非常好!
要感謝公主屏!我平時漂亮的照片都是她辛苦拍的說~呵呵~



而且我的腿可是有讓我非常困擾的地方!
就是--它雖然瘦.但是最瘦的是大腿!
天知道我都多想瘦的部份是小腿!
因為大腿太瘦.害我大小腿整個變成"一隻鳥仔腿"!
其實我幻想中的完美比例是3.5.7.(有看過絲襪包裝上的圖案嗎?)
那才是美腿王道呀!!

不過我也不想被大家追打...
所以還是得說.雖不滿意.但目前我還勉強接受現況!
只是要強調--我僅是實話實說.怕妳們對我有過度美好的想像!
(說實話妳們才應該要掌聲鼓勵吧~呵)
尤其每當我發胖時.第一個會胖的部位就是臉或小腿.想到就超想飆髒話的!
因為這兩個地方是最遮掩不了的!
大家想想~胖大腿或腰部及手臂都可以靠穿衣服或小洋裝類的來掩飾.
請問小腿和臉可以用什麼來遮?(是要永遠不穿裙子.短褲?還是蒙面走上街?)
這樣分析妳們就能忽然發現胖大腿和腰部或手臂都還是有救的!
起碼我從以前至今都是這麼想的唷.(不敷衍的認真點頭貌~)

再者我認為腿的長度(也等於身材比例)很重要!
我很慶幸爸媽生給我家姊妹們都是很好的比例.(就腿長然後上身短.常常被好友笑說"高腰"很復古)
然而總使妳腿不長也沒關係.高跟鞋就是最好的救星.
或善用衣服穿搭的技巧.(別留過長髮.別穿時下流行的長洋裝.裙子盡量別過膝)
如此一來人人看起來都可以瞬間增高不少.
像我幸運的腿比例較長.卻仍是很需要高跟鞋!!
一脫掉高跟鞋即刻氣勢沒了!!修長感沒了!!啥都沒了!!
總之我不敢自以為...
(真正該打的是那些身材高挑又腿美長的!她們天生就是要讓人嫉妒的是不?!哈哈~)









喔喔~最後不可以漏了"哪裡買".
白色珍珠領口背心--首爾買回.
(而且這件是正韓版的和台灣的仿製品不同!它的賣價就台幣約一千塊了.我買得很心疼)
粉色香奈兒FU小外套--首爾ROEM.
(我前陣子不是有說要介紹一件ROEM的外套.就這件喔.好好看^^)
粉色VIVIENNE WESTWOOD項鍊--首爾機場購買.
(當時首爾機場的VIVIENNE WESTWOOD打5折.我一HIGH就買下了.好愛它!)
駝色短褲--台北FABRIC.
(吼~好久沒去FABRIC了.最近上台北都很趕.沒機會靠近它家)
粉色漆皮小蝴蝶結金跟鞋--Grace gift.
(有介紹過.可是我發現這雙我拿太大SIZE.導致我那一整天穿鞋走路超怪異的!討厭~
且鞋和腳不斷分開.看來可能要加鞋墊了)
亮藍色綁絲巾的方包--NINI SHOP.
(有開專篇寫過.這個包我個人很喜歡.推薦!)

OK~君品酒店的分享到這先告個段落.
想繼續觀賞其他精采的.請稍等我.這兩天都會再PO出來哩!

君品酒店的官方網站: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它家連網站都很正!呵~)

WAY報好康:
裡頭的"最新消息"按入.有個"在台北享受巴黎.高鐵優惠體驗專案".
WAY這回上去就是預約這個專案.
價格是5800元.但可立即扣除一張高鐵標準車廂的車價.
所以價格會立即減為四千多哩.蠻划算的!

(美眉們呀~君品真的很美唷!!!!且早餐也很不賴耶!!!!
老實講.它是很少數我住過還想再繼續住下的五星大飯店唷.WAY大推荐啦!!)

2010.08.台北--君品酒店 PART 2.(有興趣的請由下方網誌按入)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50809

2010.08.台北--君品酒店 PART 3.(有興趣的請由下方網誌按入)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50903



終於完成了君品的其中一篇.
請美眉們不吝惜的按下"推推"鍵.慰勞一下WAY的認真與勤奮吧!
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