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靴的最終篇("7")在這兒和大家見面囉.
當初想說來試個迷你的小連載.
於是便開始以短短的篇幅簡單而快速的介紹自己一口氣在首爾買下的七雙靴子.
分享好物當然是最主要的.
然後想藉由這幾篇來告訴大夥購物訊息--"首爾靴子真好買"也是WAY在這幾次逛了首爾後的真心感受.
另外本來想要每篇都放個靴子的穿搭照的.不過我在大忙拍賣的事.前些日子根本沒時間出門.
而如果叫我在家隨便拍拍.我又不想(我對背景和光線是很堅持滴~請叫我--固執WAY.哈!)

總之~倘若之後我有穿這些靴子出門.會像平常一樣PO個出門穿搭照的"哪裡買".
大家屆時就順便看看這些靴子的實穿模樣囉~

那麼我們現在就來聊聊這第七雙的黑色長靴.
其實黑色長靴是大家的鞋櫃中的"最基本款".
買靴子時也是"初入門應選購款".
畢竟黑色好搭.長靴的長度又實穿.自然愛漂亮的美眉們都是人手一雙.


可是黑長靴人人有.要怎樣才能穿出自己的特色.
或者買到一雙令人稱讚的黑色長靴那又是一門學問.
我個人認為既然黑色長靴是經典的基本款.那麼"質感"和"細節處理"就變成這類靴子最重要的環節!
黑長靴可以人人有.可是要穿出讓人讚美的姿態那可不簡單.
選擇會有加分效果的皮質.而不要僅是黑就好.
再者鞋子的楦頭.車線.弧度.鞋跟也都是一個個需要注意的部份.
像WAY自己選擇的這雙黑色長靴.
皮質上它是屬黑色油質皮紋.所以會有一種自然的亮澤.
接著它的楦頭也符合我喜愛"圓中帶小尖"的式樣.
還有它側面的車線使靴子看起來直挺.
若要說讓我不滿意的就是"鞋跟"吧.它不夠高.也沒有我愛的精緻的FU.
不過6公分左右的高度倒是可以讓我穿一天也不累.
加上價錢也不過兩千左右.怎麼算都還算值得咩~
因此在首爾明洞的店家內試穿後我就決定買下了.

其實我當然有看中其他更滿意的黑色長靴.(在台灣)
可惜一雙要價都要破萬...實在下不了手.
反正在首爾正巧買下了這雙(我自己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目前就先穿著它趴趴走囉.
何況依我喜新厭舊的個性...想來搞不好很快又......
哈哈

好啦~就說簡短聊了嘛...就不再繼續囉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實驗性的小連載.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並且加點新元素吧(到時再想想~).呵~

這幾天一直在四處跑來跑去.但還沒結束哩...
對了......明天是漢神週年慶的第一天...高雄應該又要暴動了(驚嚇).
我自個兒應該是不會去.因為我很討厭人擠人...
但是 祝 要去漢神"大逛和猛殺"的美女們  逛得開心!!
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最後一檔了.我想大家多少都還是會想去晃晃的說!哈哈~

加油!! 希望妳們搶到心中想要的好物!!

去睡囉~~晚安~~~~~


PS."首爾秋冬拍的最終回"(=最後的存貨選購機會)即將在星期四晚上PO出唷.
希望有興趣的美眉可以把握機會趕快把喜愛的物品都帶走囉!!

PS2.之前屬"追加波"有訂購"黑色華麗皮草外套"的幾位美眉.
請再稍等唷!韓國那邊說還要再等貨呀!
我們有去催了...可是店家說還要再請耐心等候哩!
感激妳們的體諒與等待呀!!謝謝!!
(這件很美~我自己也很愛耶~呵~)

PS3.咖色鉚釘短靴收到了...還OK囉.
繼續等待下一雙愛斯基摩的到來...

PS4.夢時代的大創真的好好買!!全部39元...每次去都買得好HIGH!
阪急和夢時代及大遠百都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了~一堆加碼...心癢癢.

PS5.VIVIENNE WESTWOOD的穿衣包.魂牽夢縈...

PS6.我的MSN已經壞一個多月了...
不能上線...跟所有的好友都失聯ING!!SORRY!!

PS7.請lilyhsu1982美眉盡快與我們連絡!謝謝!

網誌的留言慢慢回應中~等等我嘿!謝謝妳們

PS8.這幾天心情不賴~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